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iPhone 型號身世之謎,你買到真的是血統純正的原廠手機嗎?

全新 iPhone 要價不斐,因此許多人會選擇購買狀況良好的二手 iPhone,不過在交機時,要如何辨識這支手機是全新購買、整新機、展示機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天大的祕密,也就是 iPhone 機型型號查看方式,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若你能學會 iPhone 型號所代表的意義,或許能幫助自己或身旁的朋友,在買賣 iPhone 時免於受騙!

iPhone 序號意義

如何查看 iPhone 型號?

iPhone 序號整新機

首先打開你的 iPhone 的設定,找到「一般」>「關於本機」>「機型型號」,到這一步你就可以找到 iPhone 的型號囉。如上圖 iPhone 型號可以看出三個東西,分別是:類別、產品別及國別。

類別 (新機、整新機、展示機...)

類別可以看出 iPhone 是否為賣家所說的,原廠手機、整新機或者是展示機,以下為詳細類別:
M:新機
F:認證整新機
N:有維修過
P:有個人雕刻
3:展示機

產品別(什麼產品)

產品別就不太重要,因為外觀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是 iPhone、iPad 或是 Apple Watch...等產品,且在關於本機中的機型名稱中就會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是什麼。

國別

國別是發售的國家,是不是水貨就可以在這邊查到,以下為幾個常見的國別補充:
TA:台灣
LL:美國
CH:大陸
ZP:香港
KH:韓國
C/CL:加拿大
J:日本

以上就是 iPhone 型號的代表意義,要出售手機的可以秀出你的關於本機截圖,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 ; 要買手機的把本篇文章收藏好,面交的時候拿出來核對一下。不管你是買家還是賣家,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還有所有手拿 iPhone 的朋友,快拿起手機查查看,自己的手機身世為何?

iPhone 水貨如何分辨?整新機 新機 展示機帶你一次看

iPhone 水貨如何分辨?整新機 新機 展示機帶你一次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蘋果官換機質量跟全新一樣,為什麼價格這麼便宜?

官換機,也稱置換機、售後機,蘋果公司對於蘋果手機和平板的售後保修方式通常 ... 新機,但是不同於翻新機或者官方翻新機,因為1、蘋果官方承諾是全新機,如果不是 ... 某種意義上說官換機與零售機僅一步之遙,內行人看得出,外行人很難分辨,下面 ... 換一次之後,重新計算一年保修;如果在保修內該設備又換了一次,那麼該新設備 ...

辨識iPhone 機型- Apple 支援

本文說明如何藉由型號和其他詳細資料來辨識iPhone 機型。

一招鑑別iPhone!行貨?水貨?翻新機?妖機?

你的iPhone是正品嗎? 行貨?水貨?翻新機?妖機?傻傻分不清楚? ... 最開頭的字母,如果是M開頭,則是原裝新機,如果是N開頭則是官換機或者官翻機。 ... 以現在的市價,遇到100次這樣的保證100次全是騙子,不會有一次僥倖。

拿到新手機了嗎~教你如何驗機! @ 愛瘋修的維修天地:: 痞客邦:

新的iPhone上市之後,又引起一波換機潮很多客人都私訊我們, 希望我們能幫忙檢測新手機這邊讓小編來教大家~ 拿到手機後 ... 有時候客人就會很驚訝的問我們怎麼知道他的手機是整新機 ... 一定要測試看看手機連不連得上wifi基地台、藍芽能不能搜尋到裝置 ... 再來可以開啟語音備忘錄,讓我們來一次測試多種功能.

iPhone

iPhone 11 Pro NT$35,900 起 全新三相機系統 (超廣角、廣角、望遠) 影片播放時間最長可達 20 小時 1 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4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 2 5.8 吋或 6.5 吋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3

[討論] 看PTT買手機卻悲劇的例子

16 → iamsosmart: 你看這論調,M5上市前推薦,說鄉民害人。 啊規格就 10/08 12:24 ... 48 推Ankuo: 說真的自己要會分辨,有些人就無腦推,推什麼也說不 10/08 12:39 ... 64 推dkchronos: 買iphone吧,智商和判斷力和潮度瞬間滿了。 10/08 13:06 ... 80 噓albert860730: 新機常常一開始會出現問題喔而且哪有人只看ptt的… 10/08 14: ...

中古車二手車 :: 痞客邦 :

中古車二手車 跳到主文 中古車-2手車-二手汽車 部落格全站分類:美食情報

東北網2012年09月27日新聞匯總

[336][東北網手機] 純正Google血統 三星i9250報價僅售2099 元 2012-09-27 16:00 [337][東北網手機] 10寸平板跌百元 三星P5100行貨僅3080元 ...

避免買到假iPhone!3C達人傳授驗明正身撇步|三立新聞網 ...

避免買到假iPhone!3C達人傳授驗明正身撇步|三立新聞網SETN.com. SETN三立 ... 加入【三立新 ...

iPhone

iPhone、iPad、蘋果裝置疑難雜症專門討論區,每日超過數萬活躍網友參與。最多蘋果新品、軟體報導,台灣消費者觀點的第一手評測報導。 ... 【快訊】Apple 降臨金球獎! 《晨間直播秀》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及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