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Phone 升級到 iOS 16 卻發現手機主畫面背景模糊化了嗎?就讓小編教你 2 個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吧!相信有許多使用 iPhone 手機朋友,自從將系統升級到 iOS 16 用了鎖定畫面新功能後,發現 iPhone 主畫面桌布竟然變模糊了,也不知道如何用掉真的很頭疼,為此,小編就來告訴各位苦主 2 個簡單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做吧!更多 iOS 16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6 摳圖功能一秒讓你變去背大師!

方法一:透過「設定」App 關閉主畫面桌布模糊效果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首先,當你使用 iOS 16 鎖定畫的「設為背景圖片組合後」,你會發現你的主桌布背景是模糊化的。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這時,請點開你的「設定」App >「背景圖片」,點擊主畫面桌布下方的「自訂」進編輯模式。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接著請點選右下角的「模糊」功能,顏色呈現黑色就表示已經將模糊化功能關閉,按下「完成」回到主畫面時就能看到解除模糊化的桌面背景囉!

方法二: 直接從鎖定畫面來解除模糊效果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第二種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直接長按鎖定螢幕,點擊「自訂」>「完成」。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接著點選「自訂主畫面」,將右下角的「模糊」功能顏色變黑色就搞定囉!很簡單吧!對於不知道如何將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效果解除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 2 種方法吧!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主畫面快速切換、隱藏、編輯教學攻略

在編輯 iPhone 主畫面狀態下,點選下方白色「•••」 按鈕,就能用勾選方式「編輯主頁面」,隱藏或顯示主頁面。如想將隱藏的 App 全塞到一個頁面內,取消勾選頁面就能實現隱藏應用程式。 iPhone快速搬移 App 方法 另教大家一個 iPhone 更快速搬移 App 技巧,不用將 App 圖示要靠到最邊才能換頁面,可 ...

iPhone 換桌布教學,只要 3 個步驟更換主畫面與解鎖畫面桌布背景 ...

今天這篇 iPhone 換桌布的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把 iPhone 主畫面以及解鎖畫面的背景圖片,換成自己用 iPhone 拍的照片。iPhone 桌布換成自己拍的照片教學 要把 iPhone 桌布換成自己拍的照片,其實相當簡單,只要 3 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第一步:點開想要的

iOS 16 功能總整理:34 個 iPhone 用戶必學 iOS16 更新內容完整 ...

Apple 將在台灣時間 2022/9/13(二) 正式推出 iOS 16 新版本。. 而在 iOS 16 功能中,改變最大的就是 iPhone 鎖定畫面自訂 功能,我們可以在鎖屏桌布上新增小工具並更改時間字體與顏色,但其實除了此功能之外,iOS16 更新內容中還有不少實用新功能喔!. 本篇 iOS16 ...

iPhone Safari 換背景技巧大公開,透過2招隱藏技快速更換背景

要是想使用在 iPad 裝置上,就需要將系統升級到 iPadOS 15 或新版本上,才能夠讓 Safari 實現換背景功能,更換背景方式如下:. 步驟1. 點選 iPadOS Safari 右上角「+按鈕」。. 步驟2. 就能夠進入 Safari 起始頁面,滑到頁面最底點選「編輯」。. 步驟3. 在自訂起始頁面設定 ...

Where are the drafts of your LinkedIn Posts?

For those don't know it yet, you can click on "Write an article" on the main profile page first, You will need then click on Publishing menu on the upper left hand to find the hidden "Drafts". You ...

如何在iPhone 上加入和編輯小工具

2022年9月19日 — 透過小工具,您可以快速瀏覽喜愛App 的即時資訊。 你可以在主畫面和鎖定畫面上使用小工具,方便隨手取得常用的資訊。你也可以 ...

更改iPhone 的背景圖片

2022年9月21日 — 你可以選擇建議的背景圖片或一張自己的照片。 為鎖定畫面或主畫面加入新的背景圖片. 在「設定」App 中,點一下 ...

iOS 16桌布設定教學,兩招秒學iPhone主畫面桌布更換技巧

自從 iOS 16 加入全新「鎖定畫面」功能後,連同 iPhone 換桌布功能也迎來全面調整,導致原本大家熟悉的 iPhone 修改桌布方法完全不同,如何單純修改 iOS 16 主畫面桌布?又不想和鎖定畫面桌布一樣,這篇就教大家如何在 iOS 16 更換iPhone桌布。 iOS 16桌布設定教學技巧

iOS 16 - 全新功能特色

iOS 16 帶來個性化的全新功能、更深度的智慧技術,以及流暢的溝通和共享方式,進一步強化使用iPhone 的體驗。 主要功能特色與提升. 鎖定畫面. 鎖定畫面圖庫.

iPhone 桌布設定教學,分別為鎖屏及桌面自訂不同桌布背景 (iOS ...

如何分別設定 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及主畫面桌布?目前有兩個不同方法可以在 iOS 16 單獨設定 iPhone 鎖屏桌布及桌面桌布,大家可以看完教學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法進行操作。方法一:在「iOS 16 鎖定畫面」編輯鎖定畫面及主畫面桌布 當你將 iPhone 更新到 iOS 16 之後,在自訂鎖定畫面桌布時,我們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