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最近有不少女網友在 Dcard 瘋狂詢問,iPhone 主頁狀態列出現的愛心怎麼用,這其實是 iOS 15 專注模式隱藏的「愛心模式」! iOS 15 專注模式功能,主要是能讓你在工作、睡眠、玩遊戲時能減少訊息干擾,好讓你專注於目前正在做的事情上,不過這個可愛的「愛心模式」可以在狀態列和解鎖畫面顯示愛心符號,這讓不少女生為之瘋狂,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啟動超萌的「愛心模式」吧!更多 iOS 15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5 懶人包,9 大重點功能一次看!

iOS 15「愛心模式」怎麼設定?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首先請開啟「設定」>「專注模式」,點選右上角「+」符號新增專注模式。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接著點選「自訂」,並在下方的圖案中點選「愛心」後,選擇妳要的愛心顏色,名稱可改為「愛心」或「戀愛」依照自己喜好即可,好了之後就點選「下一步」。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接著可選擇「允許的聯絡人通知」及「允許的通知」,若你想找符合「愛心模式」的 App,可以選擇音樂、訊息、健康、IG、LINE,畢竟若你開啟「愛心模式」沒收到女友/男友發的訊息,可能就慘囉 XD!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設定完成後,你的「愛心模式」就建立完成囉!

如何在 iPhone 中開啟「愛心模式」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當你想開起「愛心模式」時,就直接滑出控制中心,長壓「專注模式」不放,接著你就會看到你設定的「愛心模式」點選就可啟動。

iOS 15 專注模式新玩法,教你如何設定讓少女心噴發的「愛心模式」!

接下來,你就能在 iPhone 狀態列上與解鎖畫面看到可愛的「愛心圖案」囉!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讓自己的 iPhone 手機變可愛喔!

iPhone 手機狀態列上的「愛心」怎麼用?iOS 15「愛心模式」教學!

iPhone 手機狀態列上的「愛心」怎麼用?iOS 15「愛心模式」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15專注模式變超萌!3步輕鬆設定

2021年10月27日 — △iOS15專注模式變超萌,3步驟輕鬆設定,秒變懷春小少女。(圖/記者李惠婷攝). Apple在今年9月20日於台灣推出iOS15,新系統增加許多功能,其中最 ...

[蘋果急診室] iPhone 慢動作錄影剪輯超簡單!想要影片放慢多久都能輕鬆搞定~ (93203)

2015/7/1 · 陳寗發佈[蘋果急診室] iPhone 慢動作錄影剪輯超簡單!想要影片放慢多久都能輕鬆搞定~,留言0篇於2019-11-26 15:58:你知道 iPhone 可以拍攝慢動作影片嗎?雖然這個功能在發表會、或是蘋果官方網站上都特別被拿出來宣傳,我在過去的蘋果相關報導中也都有寫到,但根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勇者任務 即日起參與 Xbox 遊戲達人問答大賽 就有機會贏得《極限競速:地平線 5》限定手把! 勇者任務 立即參與《七騎士 2》巴哈姆特獨家活動抽取豪華獎勵 抽抽樂 【限時開抽】i-Ctrl AC專為冷氣而生的智慧控制器,輕鬆app遠端遙控,聲控開冷氣、調整溫度,一秒升 ...

在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上使用「勿擾模式」

2021年10月29日 — 透過iOS 15 和iPadOS 15 的「專注模式」,您可以使用「勿擾模式」,在裝置鎖定時將通話、提示和通知設為靜音。您也可以排定「勿擾模式」的時程和允許 ...

【FB表情新玩法】把讚和愛心換成小火龍、喵喵貓

2016年3月8日 — 自從FB推出新的表情符號之後,現在大家不只能夠按讚,還可以按大心、驚訝、傷心與生氣等表情~現在有一個網站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可以把這些圖案更換成 ...

10年安卓粉跳槽變心用iPhone!激推6大超好用優點 | 科技

2020/7/7 · 您手機是使用蘋果還是安卓系統呢?其實不同系統各自擁有死忠粉絲,但現在國外3C 國外 YouTuber Arun Maini,就表示自己正式變心,從用了10年的安卓手 ...

iOS15專注模式變超萌!3步輕鬆設定

2021/10/28 · Apple在今年9月20日於台灣推出iOS15,新系統增加許多功能,其中最矚目的便是「專注模式」的變化。相較於以往只有單一勿擾選項,現今多了更多選擇 ...

關於 iOS 14 更新

2021/10/26 · iOS 14 透過在主畫面上重新設計的小工具,使用「App 資料庫」自動整理 App 的新方式,以及針對通話和 Siri 的精簡設計,更新了 iPhone 的核心體驗。「訊息」加入了釘選的對話以及群組和 Memoji 的改進功能,「地圖」加入了自行車路線,您可以透過「指南」更容易地 ...

iOS15專注模式變超萌!3步驟輕鬆設定秒變懷春小少女

2021年10月28日 — Apple在今年9月20日於台灣推出iOS15,新系統增加許多功能,其中最矚目的便是「專注模式」的變化。相較於以往只有單一勿擾選項,現今多了更多選擇, ...

登录

Mojang © 2009-.. “Minecraft”以及“我的世界”是 Mojang AB 的商标 条款和条件 品牌和资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