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破解 FB 五分鐘賺 2000 元的遊戲試玩員詐騙手法

教你如何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破解 FB 五分鐘賺 2000 元的遊戲試玩員詐騙手法

小編從去年開始就常常在臉書上滑到類似的貼文「誠徵 iOS 遊戲測試員,5 分鐘賺 2000 元」、「免費老司機群,要的下面+1」,正直又不貪心的我,一定不會中計,因為八九不離十是釣魚、詐騙,不過並不像大家所想的所有人都像小編意志力堅強,強者我朋友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孤單寂寞經不起冷的情況下看到這種貼文(就像飢餓的蚊子看到捕蚊燈),不免俗的留言+1 後就中了對方「啟用鎖定」的套路,「啟用鎖定」功能開啟後只有一種情況:你的 iPhone 不是你的 iPhone,到底什麼是「啟用鎖定」?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啟用鎖定」?遇到該怎麼解決?以下一一替大家整理:

iPhone 的「啟用鎖定」是什麼?

iPhone啟用鎖定

「啟用鎖定」是蘋果官方為手機遺失、遭竊時所設計的功能,當使用者開啟 iPhone 尋找我的裝置的時候,「啟用鎖定」功能就會自動開啟,開啟後能夠防止陌生人使用我們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iOS遊戲試玩員

詐騙集團的詐騙方法推陳出新,蘋果公司立意良善的「啟用鎖定」功能被拿來作為詐騙的方式,像是招募遊戲試玩員這種套路,就是請受害者登入特定 Apple ID 並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 才能試玩指定遊戲並獲得高額報酬的說詞,誘騙受害者上當,這樣的詐騙貼文到現在還是能夠經常在 FB 上面看到。

免費謎片群詐騙

當然,跟你說這裡有一批純的高級 Apple ID 帳密,登入後謎片 0 元看到飽這種好康事情,也是如出一徹的方法,強者我朋友就是中這招啊。

被詐騙才會遇到「啟用鎖定」?買賣 iPhone 也要小心

並非上述兩種情況會遇到 iCloud「啟用鎖定」的情形,先前耳聞朋友因為購買低於市價一半的二手 iPhone 而沾沾自喜,沒想到開機後竟然卡在「啟用鎖定」的畫面,原來是賣家把撿到的 iPhone 便宜出售。朋友自責購買時沒有仔細檢查,只開機看螢幕正常發亮就給過,沒想到買了一台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的高級磚頭。

所以大家未來購買二手 iPhone 時,一定要請賣家解鎖裝置,並前往「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並將裝置從他的帳號移除

我的 iPhone 遺失了,如何正確使用「啟用鎖定」?

說了這麼多負面用法,也要跟大家說明一下使用「啟用鎖定」的正確姿勢,遺失 iPhone 時要優先做的事情,就是將 iPhone 標記為遺失,當 iPhone 被標記為遺失時,就會啟用鎖定功能,詳細方法可以參考 iPhone 遺失處理方法

「啟用鎖定」畫面出現時如何解決?

回到我們正題,當不小心被詐騙集團勒索時,只能乖乖付錢嗎?千萬不要,因為付了錢對方也不一定會真的幫你解鎖,可能賠的夫人又折兵!因此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了 3 種方法提供給廣大 iPhone 使用者作為參考:

方法一:

尋求 Apple Store 直營店,記得前往前先預約,詳細預約方式可以到蘋果官方網站查詢。不過目前全台只有臺北信義 A13 跟 101 裡面兩間直營店,其他縣市的朋友可以參考方法二、三。

方法二:

尋求非直營店家的協助,也就是路上常常看到的 iPhone 維修店家,傳聞能夠透過更換硬體零件的方式,來解決卡在「啟用鎖定」的問題,不過此方費用可能較高,且不能保證成功,再者也不是每間維修 iPhone 店家都願意承接這樣的維修,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出門問問看店家是否能夠解決此問題,若沒有店家願意為你解決的話,請參考方法三。

方法三:

若前兩種方法都沒用或不想用的話,可以參考第三個方法,也就是透過軟體繞過「啟用鎖定」,Tenorshare 4mekey 這款工具能夠使用,好處是安全、沒有隱私洩露問題、移除成功率高,有繁體中文界面,不過在 Windows 系統下 iPhone 需要越獄,macOS 系統則可以直接使用,這邊先提供 4mekey 的 3 步驟解鎖,之後再另外替大家撰寫一篇文章詳細說明:

1. 下載 4mekey

4mekey

2. 替 iPhone 進行越獄(macOS 系統可跳過此步驟)

4mekey

3. 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

4mekey

方法四:

若前三種方法都沒用或不想用的話,可以參考第四個方法,也就是透過軟體繞過「啟用鎖定」,目前國外剛好有這樣的軟體(如何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這邊剛好幫大家整理一下完整的解鎖流程:

這款軟體叫做 iMyFone iBypasser,iMyFone 是一家專門開發 iPhone 周邊軟體的公司,像是之前本站分享過的 iMyFone D-Port 備份還原工具iMyFone HEIC Converter 轉檔工具等都相當好用,使用安全上可以不用擔心。

iMyFone iBypasser

話扯遠啦~那我們就正式進入教學,如何透過 iMyFone iBypasser 進行啟用鎖定繞道工具?iMyFone iBypasser iCloud 啟用鎖定繞道工具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版,不論你使用何種系統通通可以使用。

建議大家若手邊有 Mac 電腦就用 Mac 電腦執行,因為 Windows 沒有內建越獄工具,需要另外越獄,流程會相對複雜(後方另有教學),而用 Mac 電腦的話 iMyFone iBypasser 會自動幫大家越獄。(越獄後手機內的 App、相簿、資料都還是存在,不用用擔心越獄會消失不見,只要重新啟動手機即可恢復。)

iPhone啟用鎖定破解軟體

目前沒有中文版,不過使用方式也不會太複雜,安裝完成後點擊 Start 開始。

iMyFone iBypasser

這款工具是付費軟體,下圖是 iMyFone 官方上的價格資訊。支援 iPhone 5S 到 iPhoneX 機種及 iOS 12.3 和更高版本(但不包含 iOS 12.4.5、12.4.6 及 12.4.7),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 iPhone 或 iOS 系統能否使用,可以先下載免費版檢測你的 iPhone 是否能夠使用。

iMyFone iBypasser 價格

一個月方案是 1,199 元台幣,不過我建議你買一年,因為輸入 IBPS10 折價券代碼,可以直接折 293 元,等於多付 6 元就能使用 1 年,可至 iMyFone 官網查看詳細方案,只要記得輸入折價代碼就好。

繞過icloud啟動鎖軟體

接下來就是進入越獄流程了,若你使用 Mac 電腦,iMyFone iBypasser 會自動幫你越獄,若你使用 Windows 電腦的話,請參考越獄教學,並在完成越獄後點擊「Finished Jailbreak」進入下一步。

iPhone啟用鎖定破解2020

接著確認 iPhone 資訊是否正確,沒問題的話按下 Start Bypass 繼續。

啟用鎖定破解ios 12

等待程式執行繞道,跑完 100% 後就完成囉。

繞過iCloud啟動鎖軟體

看到上圖畫面就代表已經成功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螢幕的畫面,就可以開始用 iPhone 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螢幕後,它會無法通話、行動通訊,以及用新的 Apple ID 登入 iCloud。

以上 3 種就是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的方法,如果你買了二手 iPhone 中招、忘記 Apple ID 密碼、Apple ID 被盜,以上方法都試過沒辦法解的話,那麼我想是你「儲值信仰」的時間到了,直接換一支新的 iPhone 吧。若你沒有這些問題,歡迎將此資訊分享給身邊 iPhone 的好朋友,讓他們知道沒免費看片這種 Apple ID 啊!

iPhone 啟用鎖定如何破解?2020 最新解法出爐

iPhone 啟用鎖定如何破解?2020 最新解法出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輸入法切換鍵跑掉了?這樣設回來! | T客邦

遇到這個問題的人還真是不少呢,由於Windows預設的快速鍵組合一定要搭配Shift鍵,所以一旦修改預設值,怎麼設定都不會出現Ctrl+Space的選項。想改回來其實很簡單,只要修改登錄檔就可以達成。另外,使用兩種中文輸入法時,習慣上會利用Ctrl+Shift快速鍵來切換,但 ...

iMyFone iBypasser Download (2020 Latest) for Windows 10, 8 ...

With iMyFone iBypasser for PC, you can easily bypass iCloud activation lock on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to access your locked iDevice!

使用《iMyFone iBypasser》解鎖iPhone 的iCloud...

使用《iMyFone iBypasser》解鎖iPhone 的iCloud 啟用/ 激活鎖iOS 7 開始,清除iPhone、iPad 或者iPod Touch 需要關閉Find My iPhone(iPad、iPod Touch) ...

解決iPhone跳出Apple ID已鎖定或停用!搶救帳號方法

有不少用戶都會發生iPhone或iPad設備,某天莫名其妙跳出「Apple ID已鎖定」訊息, ... [教學]啟用蘋果Apple ID兩步驟驗證,讓帳號更安全 ... 大陸雲南地區發生iPhone 7 Plus摔落後電池起火燃燒事件 · 蘋果最新一代iPhone 8概念設計出爐! ... 如果覺得本篇教學不錯,歡迎加入瘋先生粉絲團追最新教學技巧▽ ...

iPhone 11 史上最醜?富比士誠心建議: 2020 再買啦

蘋果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波 5G 浪潮,根據摩根大通(JPMorgan)一項研究報告指出, 2020 年蘋果也將推出「5G 手機」。在規格上將有三點調整: 一、5.8 吋機款將縮小為 5.4 吋 二、6.5 吋的 Max 將放大為 6.7 吋 三、新一代的 iPhone XR 將維持 6.1 吋 ... ...

iMyFone iBypasser 2.0.0 - 繞過iCloud啟用鎖的軟體

iMyFone iBypasser - iCloud Activation Lock Bypass Tool. Locked out of the Activation Lock screen on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Don't know the ...

最準蘋果分析師:2020 年 3 款 iPhone 都支援 5G!今年的新機就先 pass 了?

5G 版 iPhone 何時會上市,全球市場都在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估,明(2020)年的 3 款新 iPhone 都將支援 5G 功能。 在市場上有「最準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提出了他相信明年 3 款新 iPhone 都會支援 5G 的三個理由。 ...

5個2020年最佳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100%可行]

跳到 專業的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iBypasser hot - 使用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連接到電腦。 start iMyFone iBypasser. 步驟2. 將用於越獄的軟件包 ...

【2020最新】免費的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

跳到 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iBypasser - iMyFone iBypasser 於4月發布,在iCloud啟動鎖移除領域成為一匹黑馬。該程序可以有效地繞過運行iOS 12.3和更高 ...

【教學】教你破解iPhone 密碼鎖和強制登出iCloud帳號技巧 ...

將Apple ID & 螢幕鎖定從iPhone/iPad/iPod touch中移除; 無需密碼 ... 利用iMyFone LockWiper 破解清除iPhone 解鎖密碼 ... 程式自動偵測設備和iOS 版本,並且會自動下載目前還正在啟用認證的iOS 韌 ... 此時會跳出下載韌體業面,工具會自動偵測設備型號和最新開放認證狀態的韌體版本,確定後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