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現在網路上的 Instagram 下載工具百百種,像小編之前介紹過的 ImgkoaInstaDLD 都是非常好用 IG 線上下載工具之一,那麼 iPhone 手機上也有嗎?今天就來教大家使用這款 iOS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吧!其實 App Store 中也有許多 IG 下載 App,但使用起來沒有線上版的工具來的順手,不過透過這個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就能直接從 IG App 上一鍵把你喜歡的圖片、影片或限時動態下載到手機相簿裡面喔!就讓我們往下看如操作吧!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使用介紹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首先在 iPhone 中開啟「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後,按下「取得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在加入捷徑的頁面中,往下滑到底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看到顯示儲存地方為手機的「相簿最近項目」,便可按下「繼續」>「完成」。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完成之後就能在你的所有捷徑中看到「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囉!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直接開啟 IG App,在你喜歡的圖片、影片貼文中,點擊右上角的「…」功能,按下「分享至...」。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點選「Instagram Download」後,手機螢幕上方會跳出此腳本取用訊息,你只要一直點「好」就可以了。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好了之後,打開你的手機相簿就會看到你剛剛下載的樸片或影片囉!

IG 限動下載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若你想下載 IG App 的限動影片,我們不能直接在 App 上做使用,我們必須透過 Safari 打開「Instagram 網頁版」,接著開啟你要下載的限動,點擊底下的「分享」圖示 ,再按下「Instagram Download 」來執行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一樣在你的 iPhone 相簿裡,就會有這則 IG 限時動態的照片或影片囉!若你覺得 iPhone 手機的 IG 下載 App 用起來不方便的朋友,不妨使用小編介紹的這款「Instagram Download 」 iOS 捷徑腳本,就能讓你一鍵快速下載你喜歡的 IG圖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喔!

捷徑 App:點我下載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點我前往

、、、IG 下載腳本、 iOS 14、IG 捷徑 iOS 13、、捷徑下載、捷徑腳本下載、2021 IG 下載捷徑

iOS 有方便的 IG 下載捷徑嗎?我推薦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

iOS 有方便的 IG 下載捷徑嗎?我推薦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捷徑腳本Archives

Loader.to 捷徑腳本,iPhone 下載YouTube MP3 音樂、最高8K 畫質影片 ... 應用相當勤奮,常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失效,像我iPhone 裡有安裝的幾個都無法使用。 ...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在iOS 的Siri 捷徑腳本「 一鍵分享WiFi 」,只要開啟該捷徑 ... 因此這篇就要推薦一個非常不錯的InstaSave Siri 捷徑,複製你想下載的Instagram ...

【IG 下載】一鍵儲存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照片、影片、直播!免安裝APP(Android/iOS)

IG限時動態功能很多,除了可以發照片、影片和Boomerang之外,也有直播的功能 想要儲存限時動態的直播影片嗎?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在直播結束之後,按右上角的「儲存」鍵就可以囉~ 另外小編提醒大家,儲存內容僅限於影片本身,無法包含留言、按讚、觀眾人數或直播期 ...

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最簡單方法教學!免裝軟體 App 只要打開瀏覽器

要如何從 Instagram 下載相片呢?大家都知道 Instagram 預設無法讓使用者直接另存相片,無論是從應用程式或網頁都是如此,因此必須透過第三方工具下載,當然也可以使用擷圖方式獲得圖片。如果只要下載一兩張照片的話,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嗎?本文要來介紹一個更簡單 ...

Google

© 2021 - Privacy - Terms

用《捷徑》輕鬆下載Instagram 照片影片到iPhone ...

2018年10月18日 — 《捷徑》是Apple 在iOS 12 上推出的全新App,透過《捷徑》能夠將許多麻煩複雜的操作步驟化繁為簡,讓你一鍵完成不是夢。APPLEFANS 現在就要為各位介紹一個生活中常會用到的功能,簡單讓iPhone 下載Instagram 照片與影片! ... 的選項,表示這個IG 帳號是不公開的,就無法儲存貼文者的照片及影片。

《iOS 13 捷徑》最新可用IG 下載照片&影片捷徑 ...

2020年5月27日 — iOS 13.5 更新後Instagram 也相應改版,讓之前分享過一直以來超好用的「 IG 下載捷徑」就此失效⋯許多蘋果迷社團朋友紛紛哀號敲碗,所以我們 ...

iOS 捷徑懶人包|各種實用 Siri 捷徑完整攻略 (2021 最新) - 塔科女子 - 塔科女子

iOS 捷徑為 Apple 官方推出的 App,利用各種客製化的腳本達到不同使用需求,你可以將捷徑 App 視為一個百寶袋,而腳本就是百寶袋內的道具,多虧了捷徑App,我們不需要下載太多很少使用到的 App,因為這些功能都能在腳本內完成,而且非常簡單。 ...

推薦及評測好用的 iOS APP、Android APP 及 3C 開箱。

之前寫過很多下載 YouTube 影片和 MP3 音樂的 iOS 捷徑,但因為有些捷徑會失效,造成無法使用。因此本篇要來介紹一款 2020 最新,而且確定可以成功在 iPhone (iOS13/iOS14) 下載 YouTube 影片和 MP3 音樂的捷徑。如果你沒使用過捷徑也不用擔心,本篇 iOS ... ...

教你用iOS 捷徑下載IG 照片、影片(公開、私人帳號都可以)

2020年5月23日 — 如果你想下載IG 私人帳號的照片和影片,那麼不要錯過本篇教學囉!本篇將教你如何搭配iOS 捷徑及Scriptable App,讓你除了能下載公開帳號的影像之外,也能 ... 接著,取得「Instagram ++ 捷徑腳本」,由於從iOS 13 開始,對捷徑內容的審查比較嚴格,因此請直接滑到捷徑最下方點「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

iPhone 一鍵複製IG 貼文內容標籤個人網址,下載照片、影片 ...

2020年7月3日 — 本篇要來介紹一個實用的iOS 捷徑「IG 神器」,讓你能一鍵複製 ... 下載完後,必須取得本次的腳本,點選「複製IG 貼文與影像」後 ... 下一步,開啟那一篇你想複製文字或下載照片、影片的的IG 貼文,點 ... (僅限公開帳號才能複製及下載) ... 影片,步驟跟剛剛介紹的一樣,選擇貼文之後運行捷徑,輕鬆下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