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新功能,不能不知道的 11 個重點快速看!

iOS 13 新功能,不能不知道的 11 個重點快速看!

2019 WWDC 蘋果發表會於 6/4 凌晨 1 點開始,iOS 13 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其中 Dark Mode 暗黑模式、重新設計的相簿、全新人像模式、更注重隱私的 Sign in with Apple、滑動鍵盤、更多裝飾的 Memoji 等,都讓大家更期待 iOS 13 的到來,如果你沒有熬夜看完 WWDC, 看完本篇整理的 11 個 iOS 13 重點基本上就足夠啦!

速度更快

iOS 13

△ 首先是速度的部分,Face ID 解鎖速度快上 30%、APP 下載更快速、更新更快速、APP 開啟時間加快兩倍等等。

iOS 13

iOS 13

iOS 13 暗黑模式

iOS 13

△ iOS 13 推出暗黑模式,與發表會之前傳出的一樣,從通知、桌面、Widget、訊息、新聞、備忘錄、月曆、瀏覽器、Apple Music 等,全部的界面都換上了黑色的背景,可以讓 OLED 螢幕的壽命更長,用電量更省。

iOS 13

iOS 13

iOS 13

iOS 13

iOS 13

動態歌詞

iOS 13

△ 除了暗黑模式,Apple Music 新增動態歌詞功能,也就是直接把 KKbox 的動態歌詞功能搬到 Apple Music 中啦~

滑動鍵盤輸入

iOS 13

△ iOS 13 輸入法終於可以支援內建滑動輸入,在輸入是可以用連續的滑動來輸入,節省更多時間。以前需要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才能辦到,現在直接內建在 iOS 13 裡面。

iOS 13

△ 在備忘錄新增記事也會更加方便,只需要一個點擊就可以輸入更詳細的內容,完全不需要再手動輸入,讓記錄事情變得更加簡單又方便。

更新的 Apple Maps 地圖

2019 蘋果發表會懶人包

△ 新版的 Apple Maps 加入類似 Google 地圖的街景功能,甚至比起 Google 街景更加順暢,一個點擊就可以用超級順暢的速度逛大街,但目前這個功能只在美國開放。

強化隱私:Sign in with Apple

iOS 13

△ 擔心用臉書和 Google 快速登入會泄露你的隱私嗎?蘋果推出了強化隱私功能,利用 Face ID 臉部辨識,就可以快速登入其他服務,並且確保你的隱私不會外露,像是 email、性別、位置資訊、朋友等。

2019 WWDC 懶人包

iOS 13

△ 甚至利用 Apple ID 快速登入時,會隨機產生暫時性的 email,不會泄露你的真實 email。

Sign in with apple

△ 當有人發送信件到這組臨時 email 時,就會被轉寄到你的真實 email。

更多造型更多配件的 Memoji

更新的 Memoji,在造型上可以有更多的變化,像是為你的 Memoji 佩戴耳環、帽子等,甚至是戴著 AirPods 都沒問題!跟細節的像是頭髮的顏色都可以再作更細微的調整,讓 Memoji 個人化風格更加突出。

iOS 13

iOS 13 暗黑模式

iOS 13

iOS 13 重點整理

△ 還可以製作成 iMessage 貼圖,直接傳送出去~

全新 iOS 13 人像模式

iOS 13

△ 人像模式下可以做更細微的調整,打光可以做到更加細節,在光陰的明暗程度,透過 iPhone 調整,拍攝出來的人像就像在攝影棚中拍攝出來的效果一樣真實。

iOS 13 相簿

△ 透過模擬攝影棚內燈光的遠近程度,來調整人像模式的明暗,在細節的部分更加到位。

iOS 13

△ 全新的相片編輯功能,增加了的調整白平衡、銳利度、降噪等效果。

iOS 13功能整理

△ 讓人比較開心的是,影片終於可以直接旋轉、增加濾鏡,不需要再透過第三方 APP。

全新的相簿

iOS 13

△ iOS 13 相簿也重新設計,將來跟智慧的排列相簿,在介面上也重新做了調整。除了依照日期和澱粉重新排列之外因為根據人像、事件、位置來調整相片的排列。

iOS 13

△ 在相簿中,檢視大小可以用兩隻手指頭來縮放相簿的縮圖。

iOS 13

iOS 13

△ 更智慧的是,假如今天是女兒的生日,相簿會依照年份整理出女兒從小到大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更輕易的檢視只會想不出排列出來的照片回憶。

近場通訊分享音樂

iOS 13

△ iOS 13 中加入觸碰分享音樂,兩支 iPhone 靠近就能輕鬆分享音樂、影片。

iOS 13

△ 甚至回家接近 HomePod 就可以把你的音樂播放清單傳送到 HomePod 上並播放。

更自然的 Siri 語音

iOS 13

△ 透過神經網路,Siri 比起 iOS 12 有個人自然的語音,聽起來更有人味。

以上就是 iOS 13 重點功能,目前還未上線,一如往常將會優先釋出 Beta 版本,預計在秋季正式上線,所有 iPhone 使用者都可以期待一下啦!

2019 WWDC 系列文章整理:

1. 2019 WWDC 懶人包,一口氣看完 5 大重點
2. WatchOS 6 讓 Apple Watch 有專屬 App Store,新增 Cycle Tracking 功能,記錄經期更方便!
3. macOS Catalina 功能整理,iTunes 成為歷史,切割為 3 個 APP
4. Mac Pro 2019 售價約 20 萬,搭配要價約 15 萬的 Pro Display XDR 世界最頂級螢幕,誰用得起這台電腦
5. iPad 專屬作業系統 iPadOS 推出,著重多功操作、分割畫面,以取代電腦為核心的設計概念
6. iOS 13 新功能,不能不知道的 11 個重點快速看!

iOS 13 有哪些功能?這 11 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功能

iOS 13 有哪些功能?這 11 個你不能不知道的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19蘋果發布會推送iOS 12.2 蘋果iOS 12.2更新功能有哪些?

2019蘋果發布會推送iOS 12.2 蘋果iOS 12.2更新功能有哪些? ... Max、iPhone XR、iPad Pro(第三代12.9英寸和11英寸)等設備將能夠體驗到這一新特性。 ... 畢竟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iOS13的首個預覽版就要發布了,iOS12.2算是iOS12 .... 距離iphone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本以為蘋果會靜下心來準備下一iphone ...

影/iOS 13亮相倒數!最新20項重大功能爆料一次看 | ETtoday3C家電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下個月3日(美國時間)開跑,預期將會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以及Apple TV等主機的操作系統進行大幅度地更新,其中外界最關心的就是iOS 13會有那些變化,目前所知的消息指出,代號為「Yukon」的iOS 13此 ...

傳 iOS 13 將不支援 iPhone 6?但消息疑點很多 - 蘋果仁

每次 iOS 推出大改版後,由於新增許多需要硬體支援的功能,因此就會有部分舊款設備無法更新 ... iOS 13 支援的傳聞可信度? 不過這份名單看上去有些不尋常,由於 iPhone 6 與 6 Plus 搭載 A8 處理器,因此若不支援 iOS 13,那麼同樣搭載 A8 的 iPad mini 4 ...

iOS 13 release date, features and beta

34 分鐘前 - iOS 13 is the newly announced update for your iPhone, and it's going to be smaller and bigger in so many ways according to Apple at its ...

傳 iOS 13 將無法支援 iPhone 5s、6、SE 等舊設備可能性?分析有沒有可能

iOS 13 即將在六月 WWDC 2019 發表,不過會有哪些設備無法支援呢?幾個月前傳言會有 12款舊 iPhone 和 iPad 設備會無法支援,不過在瘋先生分析下直接否定這些不實的消息,就在今天來自國外網站 iPhonesoft 根據小道消息得知, iOS 13 將會無法支援 iPhone ...

WWDC 2019圖文現場直播iOS 13、Mac Pro登場

6 小時前 - WWDC 2019 Apple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美國西岸時間2019 年6 月3 日早上午10 時舉行(香港時間6 月4 日凌晨1 時),傳聞中除鐵膽的iOS 13 ...

iPhone 10大隱藏功能,它比你想像的更強大

蘋果手機這5個你絕對不知道的實用功能 !2016-09-07 1、把蘋果手機面朝下放置放置,iOS9以上系統會自動判定手機狀態,5秒後鎖屏並進入靜音狀態。除了來電會響鈴以外,其他應用提醒都會靜音,防止被打擾哦!2、用蘋果自帶的瀏覽器訪問網頁,會自動包 ...

今晚的蘋果iOS 13MacOS 10.15有什麼更新?

... 、iPod和Touch上所用的系統就是iOS系統,也是蘋果目前最引以為傲的移動端系統。我們來看看iOS 13有哪些 ... 3指手勢,這可以讓用戶撤銷或者重做某個動作。最後,iPad在iOS中據說會支持鼠標。不過,這個功能 ...

iOS 13

每年iOS 大型更新,都是WWDC 的重頭戲。蘋果今年初已公布,將在6 月3 日舉行WWDC 2019 開發者大會。就一般用戶而言,大家最關心的還是iOS、macOS ...

iOS13什麼時候出,縱然有6大新功能,也掩蓋不了部分用戶的失望!

今天我們一起看下iOS13給我們帶來了哪些新功能或者新的改變吧。 ... 都知道蘋果手機系統打開控制中心是右上部下滑,現在改為了底部上滑,而且還可以在控制中心裡長按某個功能會自動跳轉到設置菜單進行更詳細的設置。 .... 這是繼iOS11系統正式發布以來解決問題最多的版本,所以某種程度上確實要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