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Buttons 2.1 - 方便好用的視窗輔助軟體

eXtraButtons 2.1 - 方便好用的視窗輔助軟體

不知道大家通常使用電腦時開啟多少個視窗?像是我大概10個跑不掉吧!其實好像有些必要有些又非必要,若是同時所有的視窗都出現在工作列上,難免會有一些些雜亂的感覺,一直以來我都使用DM2當成我的輔助工具,近來又發現一款eXtraButtons也不差,而且使用的方式更直覺,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功能吧?

  • Minimize to tray:縮小到系統列
  • Minimize to common tray:縮小到eXtraButtons的Button
  • Minimize to box:縮小成螢幕上的小方塊
  • Roll up/unroll:視窗向上縮小
  • Always on top:總是在最上層
  • Push to background:將視窗移到底層
  • Transparency preset:將視窗透明化成設定好的透明度
  • Tune transparency:調整視窗透明度
  • Run application copy:複製一個當前程式

我以前會習慣把視窗縮小到系統列,後來發現變成系統列的東西越來越多,變成和工具列沒甚麼差異,於是後來都採用縮小成方塊的方式,不過此程式無法將小方塊移動到背景,總是只能在最上層,這點稍嫌可惜,DM2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再來我比較常用的功能就是總是在最上層,這個有時候文件比對時還頗方便的。

若是要推薦大家使用的話,我會推薦大家將多出來的按鈕通通隱藏,改成使用右鍵選單的方式去執行,或者只留下自己需要按鈕,這樣子畫面會更加的簡潔,不過我也發現我使用右鍵去點選各種功能都失效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如此?

http://www.xtrabuttons.com/

eXtraButtons 2.1.rar(Megaupload下載)
eXtraButtons 2.1.rar(Hotfile下載)
eXtraButtons 2.1.rar(Xun6下載)
eXtraButtons 2.1.rar(Filedeck下載)
eXtraButtons 2.1.rar(本站下載)

eXtraButtons 21 方便好用的視窗輔助軟體

eXtraButtons 21 方便好用的視窗輔助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eXtraButtons 2.1 - 方便好用的視窗輔助軟體:

2011年1月12日 - 其實好像有些必要有些又非必要,若是同時所有的視窗都出現在工作列上,難免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eXtraButtons-21-方便好用的視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