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得到 YouTube 加速的相關訊息,我們常常看 YouTube 影片時常常會下載不完全,然後就此卡住了!原因就在於中華電信的快取伺服器太過壅塞,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所以中華電信的用戶們只要封鎖 210.71.222.0/24 這個網段的網路,就可以解除必須透過中華電信快取伺服器的限制,讓觀看 YouTube 影片可以達到該有的速度!

這裡也替大家準備好了兩個簡易的執行檔,分別為「加速YouTube.bat」與「關閉加速YouTube.bat」,方便大家直接一鍵執行,不用在自己慢慢輸入指令囉!

YouTube加速

執行時請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執行完成則設定成功囉!

設定的內容為「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add rule name="SlowYoutubeBye" dir=in action=block remoteip=210.71.222.0/24 enable=yes」,大家也能自己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命令提示字元來輸入,要解除的話可以使用「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del rule name="SlowYoutubeBye"」,解除的指令也替大家準備在附件內,一樣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即可。

YouTube加速

要怎麼確認有沒有生效呢?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輸入「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show rule name="SlowYoutubeBye"」,就能看到防火牆規則囉!接著就交給大家自己去測試是否有加速的感覺囉!

檔案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DEPOSITFILES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HOTFIL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MEDIAFIR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ZIPPYSHARE下載)

參考文章:http://blog.gslin.org/archives/2013/03/01/3227/

YouTube加速

YouTube加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ouTube-聽歌、看影片時如何改變影片播放速度(快播或慢播)?

2016年7月9日 - 最近有一個老師問我在YouTube 上播放影片時是否可以加快或是減慢影片的播放速度?我也有類似的經驗,想要將一首慢歌的影片,以加快速度的 ...

[下載,推薦]YouTube 影片播放加速程式!

挖到好程式囉!大家試試! Speedbit Video Accelerator for YouTube (YouTube 影片播放加速程式) ... 等等!! 為什麼我只有第一次使用有比較快,第2次看別的影片時就跟以前一樣慢? 你 ...

啟用ipv6 tunnel加速youtube的連接 @ HOT ICECUBE@生活原料 :: 痞客邦 PIXNET :

啟用ipv6 tunnel加速youtube 的連接 注意: 1.此方式並非直接將固定ip轉為ipv6,而是在ipv4的基礎上,利用tunnel去模擬一個ipv6的橋段出來。如果已經是ipv6 ip的使用者,還是要看你本來的電信廠商是否有與google直連 ...

【教學】Youtube加速:看1080p影片不lag真的很舒爽!! @ full of FANTASY→3C生活.旅遊.美食 :: 痞客邦 PIXNET :

【教學】Youtube加速:看1080p影片不lag真的很舒爽!!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top 月曆 « 一月 2017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

SpeedBit Video Accelerator 影片加速器,支援Youtube、土豆網、Facebook等

SpeedBit Video Accelerator 是一個免費的影片加速軟體,採用類似P2P點對點的資源共享概念,解決在尖峰時間Youtube影片和土豆網加速影片讀取太慢問題,透果共享機制來加速影片讀取,讓Youtube影片不卡。另外也支援土豆網加速、Facebook影片加速等。

YouTube加速的小撇步,讓中華電信播放YouTube影片不再卡卡

大家在家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是不是常常覺得「卡卡的」,就算已經申請到50MB的光纖還是一樣不順??今天在Facebook上面看到網友分享一個YouTube加速的方法,經測試確定有效。原理簡單的說就是中華電信可能有自架的YouTube快取

讓你的Youtube加速播放順暢不LAG |

2013年9月30日 - 最近是否覺得Youtube卡卡的呢?補管你是50M或100M光纖也是會如此,可見與網路頻寬沒有關係,有可能是中華電信的Proxy server的問題,於是 ...

YouTube 可快轉、慢轉,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囉! _ 重灌狂人

記得在很久之前的去年年初的時候,YouTube就曾經在HTML5播放器中推出可以調整影片播放速度的功能,當時候好像只有「烏龜」跟「兔子」兩種速度,想不到過了這麼久之後,這個提供影片「快轉」、「慢轉」的功能終於也要正式

[教學] 中華電信的Youtube 加速教學! - 看板MAC

2012年5月1日 - 圖文:http://jameschen1.blogspot.com/2012/04/youtube.html 今天在PTT 上看到轉自mobile01 的Youtube 加速教學,無奈他必須裝一個 ...

[YouTube 加速密技] 開啟 YouTube Feather 精簡版@減少載入時間

相信不少朋友平時花不少時間在觀賞 YouTube 影片,該平台影片可說是應有盡有多樣豐富。但最令人詬病的我想莫過於 YouTube 連線速度過慢問題,特別是在夜晚顛峰時間影片常常卡卡的!! 雖然不少教學文章提供「YouTube 加速大法」成效還算不錯,這對於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