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好看的影片就該收藏,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否哪天會消失在網路上,或者是說永遠再也找不到,因此我也常常收藏許多不同的影片,網路上也很多鄉民喜歡備份關鍵影片,這是如何做到的呢?市面上很多可以下載多種網路影音空間的工具,而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是專精在 YouTube 的影音下載,同時內建搜索功能,想要學習下載影片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工具。

下載影片的方式有兩種,若已經有影片網址,輸入網址後即可已開始下載,預設是下載最高畫質的檔案;或是利用搜尋功能來尋找影片,搜尋清單的左下角有下載影片的連結,點擊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軟體正下方有五個功能選單,分別是軟體首頁、搜尋結果、下載中的檔案、下載後的清單與影片轉檔,不過影片轉檔是額外的付費工具,其實不安裝也沒關係,因為下載後的檔案大多為 mp4,放電腦放手機都可以直接觀看唷!

http://www.wisevideosuite.com/wisevideodownloader.html

免安裝版: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GOOGL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1DRV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MEDIAFIR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RAPIDGATOR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1 MB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se Video Downloader v2.84 網路影片下載免費工具

在網路上看這些影片固然方便,但誰都不能保證該影片在平台上能存活的時間,想要收藏這些影片可以來試試 Wise Video Downloader 這套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免費工具,只要貼上影片網址,就能下載,簡單又方便。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 ...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 的工具,而Wise Video Downloader 是專精在YouTube 的影音下載, ... 轉檔,不過影片轉檔是額外的付費工具,其實不安裝也沒關係,因為下載後的 ... 免安裝版: ... 【限時免費】Fast Video Downloader 3.1.0.22 線上影音下載,支援34 個影音網站.

Download free wise video downloader

Download free wise video downloader - Wise Video Downloader 2.33.88: Search and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and much more programs.

4k Video Downloader v4.9.3.3112 繁體中文版

6 天前 - 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可自YouTube 快速下載高畫質影片、音樂和字幕的免費軟體。它還可讓您選擇下載可在HD TV、iPad、iPhone 或其他裝置播放的影片格式。 ... 這款免費軟體跨平台,可用於PC、Mac 或Linux,支援Windows .... Solution v17.11.17 繁體中文版– 線上自動安裝和更新驅動程式及軟體的工具 ...

老牌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

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式有很多種,有軟體抓檔、線上服務抓檔、瀏覽器 ... 軟體下載:[本站下載點] (另含免安裝版);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高速下載YouTube 影片,內建 ...

Wise-YouTube-Downloader一款簡單使用的下載工具軟體,用來 ... 軟體性質: YouTube 下載軟體/安裝版授權型式: 免費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作業 ...

YouTube By Click 2.2.119 中文版- 影音網站影片下載器

台灣免費軟體下載網站- 精選優質免費軟體,提供免安裝軟體、中文版軟體下載。 ... 影音網站影片下載器- YouTube By Click,具有好用的「自動檢測」功能,在你 .... Spotify 聲破天1.1.18.611 中文版- 線上聽音樂又可以顯示歌詞的軟體媲美KKB. ... [睿智電腦優化大師] Wise Care 365 Free 5.4.3.539 免安裝中文版- 免.

免費的視訊搜索下載工具

2017年1月16日 - Wis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視訊搜索下載工具,可以快速的下載清晰的視訊,將其放在ipod,iphone 等設備上觀看。你只要將視訊的連結 ...

YTD Downloader v6.11.1

YTD Downloader 是一款可從YouTube, Yahoo Video 及其他許多 ... 它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將想要下載的影片的網址複製並貼在欄位中,然後按下Download,就會出現下載視窗,開始下載影片。 ... 注意:這款免費軟體綑綁您可能不需要的程式(免費軟體開發者常見的獲利方式),在安裝時會顯示安裝第三方軟體的選項。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 Wise Video Downloader Wise Video 藍色小站 提供您實用軟體官方下載點、免費資源分享、生活資訊的好地方! Since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