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 Go 全新看影片 APP 正式上架,YouTube 官方影片下載工具(APK Download)

YouTube Go 是一款設計給網路訊號不好、沒有吃到飽的民眾使用,介面跟 YouTube 差不多,最大差別就是 YouTube Go 設計了下載按鈕,使用者可以事先下載到手機,到沒有網路不佳(通勤時)、沒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無縫接軌觀看,還可以調整下載的影片畫質,以控制影片大小,甚至可以在不消耗網路流量的前提下,分享影片(藍芽傳輸)給附近的朋友,目前僅發佈在 Android 系統,iPhone 的朋友只能在等等~

由於 YouTube Go 是設計給網路發展較差的國家使用,因此較先進的國家,像是美國、日本、加拿大、南韓、法國、英國等無法下載,台灣目前也還沒辦法下載,如果有需要的話只能透過 VPN 的方式啦!當然也很貼心幫大家打包好 APK 了,需要的朋友直接在文末下載吧!

YoutubeGo 下載影片

△ 依照自己的手機容量大小下載影片,下載支援預覽。但是不是每支影片都可以直接下載,還是得看發布者的是否有提供下載。

YoutubeGo下載

△ 下方設有傳送與接收按鈕,可與朋友透過藍芽快速分享影片,過程不消耗網路流量。

YouTube Go Android:這裡下載

APK 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MediaFir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Rapidgator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YunFile下載)
YouTube Go Unreleased_v0.67.60.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2 MB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YouTube Go 如何在手機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外掛免安裝!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連 1080p 都可以直接下載喔!

一年多前,我曾經寫過這篇:跟烏龜網路說掰掰!Youtube 下載影片超簡單!那時候我認為自己寫的方法是下載 Youtube 方法中最簡單的,想不到不只 iPhone 會更新,就連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法都會更新!今天不僅要教大家最簡單的 Youtube 下載方法 ...

下載youtube影片, youtube下載, youtube轉mp3 最快速好用的方法,值得推薦使用!

Youtube影片下載,Youtube音樂下載,從來沒有這麼簡單輕鬆!,只要複製youtube網站影片的網址,然後貼上,就可下載影片成MP4,AVI,FLV,WMV,3GP,WEBM等不同解析度的影片格式,或是MP3,WAV等不同音質的音樂格式。

Mydowndown | 下載Youtube影片

Mydowndown 是一個線上下載 Facebook, Youtube, Dailymotion, Twitter, Tumblr, Instagram, Vimeo, Xuite影片的小工具, 不用安裝任何的套件, 幫助您找到任何想保留、記錄的影片。 亦支援私人facebook影片的取得, 輕鬆download影片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你在這裡: 首頁 / 手機APP / 工具類 /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Peggo for 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錄音轉檔 MP3 格式教學 之前介紹過「Peggo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格式」獲得不少 ...

抓抓抓!把線上網路影音全部抓下來 | T客邦

但想要抓回硬碟裡保存就沒那麼容易了。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下載YouTube影片 ... Asus Padfone Mini 4.3 評測:7 + 4.3 吋,平板變手機 最新活動 【課程】Arduino雲端自動澆花系統實作,玩開發板、硬體組裝、雲端自動化系統建立 ...

如何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如何在YouTube貼影片?)

其實在YouTube網站上傳影片的方法很簡單,主要步驟為: 1.註冊YouTube帳號→ 2.上傳影片擋→ 3.檢查已上傳的影片內... 《重灌狂人》 Menu Skip to content 首頁 Windows Mac 手機 App Android iPhone ...

簡單下載YOUTUBE、FB、IG影片或純MP3檔案【電腦、手機、平板皆可用】【四種方式簡單下載】

簡單下載YOUTUBE影片或純MP3檔案(電腦、手機、平板皆可用) 20160216更新 【第 一 種作法】【電腦安裝】 在來複製youtube網址、或是fb影片網址 或是任何網頁上的網址都可以試試下載!! 此軟體升級到 高級版 功能會更多!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影片轉換王 手機 管理大師 投影/錄影軟體 影片下載王 安卓螢幕錄影王 蘋果螢幕錄影王 專業螢幕擷取王 ... 這款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不僅可以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還可以説明您下載諸如優酷、土豆、愛奇藝、騰訊、嗶哩嗶哩、DailyMotion、Break 它為您 ...

免電腦!如何從 YouTube 下載音樂到手機裡?30秒快速完成 (Android)

手機免費下載 YouTube影片,網址加「SS」就可以 (Android) 換新門號、不換手機,LINE帳號不換要如何綁定新門號? 本站留言 » ... Hello 完全不用透過電腦唷!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就可以,用手機網友打開youtube或是使用YouTube App 找到想想下載的歌,複製 ...

要如何從YouTube下載影片?

我不會弄YouTube下載影片,也不知道到YouTube下載的步驟是什麼? 有心人士,請幫幫我解決難題。 1 個人正在追蹤 4 個解答 4 檢舉不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