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每當你在 YouTube 網站上看到好看的 YouTube 封面時,是不是有種想下載收藏的衝動呢?那麼小編推薦這款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給大家!在 Scriptism 網站中,有一個叫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的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要將你想要的 YouTube 封面影片連結,貼到網站中便可讓你輕鬆下載 YouTube 封面縮圖到電腦中,就讓我們往下看簡單的操作介紹吧!想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話,可參考這篇:VDownloader 影片下載神器!

YouTube 封面縮圖下載教學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想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封面的話,請先點我進到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的 YouTube 封面下載頁面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接著我們便可前往 YouTube,將你看中的 YouTube 封面影片網指複製起來。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接著回到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頁面中,將網址貼到上方的欄位中,並點選「Get 」按鈕,下方就會出現該 YouTube 影片封面縮圖的標準、中尺寸、高畫質、小尺寸 4 種圖片下載選項。

Scriptism 免費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只需貼上網址便可輕鬆下載!

點擊其中其中一項後,就會開啟該圖片的下載視窗,直接在圖片上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便可將封面圖儲存到電腦中收藏囉!想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封面圖片的朋友,趕緊透過上方介紹的 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進行下載吧!

Scriptism-YouTube 封面下載工具:https://www.scriptism.com/tools/youtube-thumbnail-downloader

YouTube 影片封面如何下載?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下載工具!

YouTube 影片封面如何下載?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ouTube 影片封面如何下載?靠這招找出原始圖片網址,輕鬆 ...

2019年8月12日 — 近年許無論是以專職或是兼職方式,越來越多人選擇投入YouTube 平台經營自己的頻道,除了YouTube 長期經營出有個人風格可培養固定的訂閱 ...

教學

3 天前 — YouTube Thumbnail Downloader 是一個YouTube 封面縮圖下載工具,不需要下載額外軟體,直接用網頁版複製貼上YouTube 網址,系統就會 ...

Ptter 鄉民懶人包

jdownloader 2是一款非常知名的免費空間下載器,相信大家都使用過不需要我多做介紹,它支援的下載空間功能數量很多,而且功能也十分強大所以廣受全球用虎喜愛,透過JDownloader 2 下載檔案只需要複製檔案連結,不需點進網址就可以下載,能避免 ...

PDF 轉 Word 轉換器

市面上最優質的PDF轉Word轉換器 - 免費且易於使用。無附加水印 - 快速將PDF轉換成Word。將PDF拉至拖放區或按一下按鈕,以將檔案上載至我們的平台。檔案轉換完成後,便可

Bilibili 1080p 下載

它們保證三步驟操作下載,這代表你只需要三步即可下載Bilibili影片。你 還可以在下載影片前檢查影片的大小。 步驟1:使用Bilibili上的”分享”按鈕複製影片的URL,或直接從瀏覽器複製也可以。 步驟2:然後將URL粘貼到Ymp4的搜尋框中,然後進行搜索。 ...

YouTube 影片縮圖字幕下載器,貼上網址就能用免安裝軟體

本文要推薦的「YouTube 縮圖下載器」和「YouTube 字幕下載器」來自台灣網頁工程師,這位工程師建立了一個名為Toolbxs 免費工具網站,目標是解決人們在 ...

YouTube 封面下载教学教你在手机或电脑下载 YouTube 影片的封面图片 _风尚网

请开启 YouTube,複製你想下载封面照片的 YouTube 影片连结。 开启「Download Youtube Thumbnail」网站,并在中间的栏位贴上 YouTube 影片连结,然后点选「Get Thumbnail Images」。

最好用的YouTube縮圖下載器,一鍵下載影片封面圖 ...

3 天前 — 相關資訊,免安裝線上YouTube縮圖下載器,貼上影片網址,立刻. ... 解析度大圖,標準清晰圖,高品質縮圖,只需另存圖片即可順利將YouTube圖片. ... 從YouTube影片中提取封面圖,輕鬆一鍵獲取預覽圖連結,下載並保存到本地。 ... 這是一個在線工具,不需要安裝任何應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完全免費使用。

【Youtube封面、Youtube縮圖下載器】輕鬆下載封面和縮圖

只要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並按送出,就可以立刻下載不同畫質的youtube影片封面(youtube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