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 Browser 21.2.0.1099 安全隱私兼顧的瀏覽器,動態桌布與無邊框的美好體驗!

Yandex Browser 21.2.0.1099 安全隱私兼顧的瀏覽器,動態桌布與無邊框的美好體驗!

正在使用的瀏覽器感到膩了嗎?想體驗不同的瀏覽器嗎?Yandex Browser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新選擇,首重安全與隱私,瀏覽速度快速,而更吸引我的是舒適的使用介面,我喜歡他們動態背景的導覽頁面,以及無邊框的設計,依據網站圖示顯示不同顏色的分頁頁籤,支援滑鼠手勢,以 Chromium 為核心,有自己的延伸套件中心,也可以兼容 Chrome 部分的擴充套件,換瀏覽器的好選擇!唯一的缺點就是肥啊~

Yandex Browser

安裝時請點選「開始使用」,同時代表同意他們的使用條款。

Yandex Browser

開始進行安裝。

Yandex Browser

安裝完成後選擇預設要使用的搜尋引擎。

Yandex Browser

預設的導覽頁非常簡潔、非常好看,而且背景是動態的唷!上面的輸入框式搜尋列也是網址列。

Yandex Browser

分頁頁籤的位置在下方,這有點不是很習慣,不過我覺得頗特殊的,而頁籤顏色會自動識別,我還頗愛這種顯示,不過無法關閉顏色顯示、與無法自己調整顏色頗可惜的。

Yandex Browser

沒有網址列是必須要習慣的,和以往的使用習慣大大不同,要修、複製當下的網址,必須點選上方視窗標題的地方,之後才可以修改、複製、分享當下的網址。

Yandex Browser

選項設定在視窗的右上角,整個設計非常簡潔,連選單圖示都很簡易,我想應該不少人喜愛這種模式。

Yandex Browser

內建幾款推薦的延伸套件,可以直接從設定中的載入項去啟動。

Yandex Browser

有自己的延伸套件中心,也可以兼容 Chrome 的擴充套件,不過應該不是通通支援,大家所習慣的擴充套件要自己試試看。

Yandex Browser

內建的多款動態背景我覺得都非常好看,喜歡這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有時候瀏覽器不只要性能好,感覺舒適也非常的重要。

Yandex Browser

Yandex Browser 整體的流暢度真的還不錯,相比一般的瀏覽器我覺得更加有特色,而且基本功該有的也通通到位,頗值得大家試試看唷!

https://browser.yandex.com/desktop/?lang=zh-Hant

免安裝版下載:
Yandex Browser 21.2.0.1099.7z(GOOGLE下載)
Yandex Browser 21.2.0.1099.7z(1DRV下載)
Yandex Browser 21.2.0.1099.7z(MEDIAFIRE下載)
Yandex Browser 21.2.0.1099.7z(RAPIDGATOR下載)
Yandex Browser 21.2.0.109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4.82 MB

Yandex Browser 2021 免安裝版下載

Yandex Browser 2021 免安裝版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瀏覽器] Yandex 20.12.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免費)

軟體版本最新版; 檔案大小1.10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數量1; 下載次數4; 建立日期2020 年12 月13 日; 最後更新2021 年2 月2 日; 官網. 來自俄羅斯 ...

俄羅斯免費瀏覽器 Yandex Browser 源至Chromium的Blink核心

近期文章 硬碟檔案分析程式 Wintree 幫你分析出硬碟檔案使用情況 EmEditor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 程式編修 文字記事都難不倒它 虛擬光碟程式下載 DAEMON Tools Lite 映像檔讀取好工具 影片編輯軟體 XMedia Recode 免費好用的剪片剪輯工具

Yandex Browser v17.1.1 繁體中文版

Yandex Browser 是一款由俄羅斯最大搜尋引擎Yandex 所推出的網頁瀏覽器,介面簡潔、開啟速度快、採取無邊框的透明設計。它與Google Chrome 一樣,採用的是 ...

Yandex Browser 18.4.1.638 免安裝中文版 - 使用Chrome核心的安全瀏覽器 - 阿榮福利味

Yandex Browser 18.4.1.638 免安裝中文版 - 使用Chrome核心的安全瀏覽器 [ 訂閱本站 ] [ 通知新版 ] [ 通知無法下載 ] [ 軟體推薦 ... 免安裝版 [18.4.1.638] 下載舊版] 標籤: [公司可用] , [自由軟體 ...

下載 Firefox 瀏覽器 — 快速、私密、免費 — 來自 Mozilla

下載由致力於網路網路生態健康與保護隱私權的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全力開發的瀏覽器 — Firefox。Windows、Mac、Linux、Android、與 iOS 版皆能免費下載。

瀏覽器:Yandex 19.6.2.599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免費)

2019 年 七月 8 日 (星期一) 沒有相符的結果 檢視全部的結果: 免費軟體下載 圖像與圖檔 音樂與影片 辦公室工具 網路相關 開發工具 實用工具 教育相關 安全相關 公用程式 軟體管理 不負責講座 支援服務 贊助我們 聯絡我們 ...

Yandex Browser 最新版本下載@ 【天空下載】 :: 痞客邦:

Yandex Browser 17.11 強大俄羅斯免費瀏覽器Yandex. ... 下載 Yandex Browser 最新版下載 Yandex Browser 中文版 Yandex Browser 免安裝下載.

Yandex

en. Bahasa Indonesia. English. Log in. Images. Video · Mail · Maps · AppMetrica. Translate · Browser. Search. Yandex in Russia · Ukraine · Belarus · Kazakhstan ...

報稅軟體下載2019 國稅局官方版本開放

今年度108年(2019)版本已經推出了唷! 更新增了線上WEB版免去安裝軟體的時間,相信可以省下不少的報稅時間。 軟體資訊 - 報稅軟體下載2019 ...

Yandex Browser 17.3.1.840 免安裝中文版 - 俄羅斯出品,專注於安全性與速度的網路瀏覽器

【軟體名稱】:Yandex Browser 【軟體版本】:17.3.1.840 【軟體官網】:https:// ... 【下載位置】: Yandex Browser 免安裝中文版(MEGA 載點) Yandex Browser 免安裝中文版(MediaFre 載點) Yandex Browser 免安裝中文版(SendSpace 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