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Youtube是現在最熱門以及普遍的線上影音資訊,在不知不覺當中似乎也是每天都在接觸,常常看到別人分享有趣、恐怖、溫馨、搞笑等等等的影片,好的影片就會有收藏價值,因此市面上也不少下載轉檔軟體,而收藏的方式除了下載之外,也可以使用清單的方式收藏,這也是Youtube線上操作的基本功能,現在這清單也能透過軟體收錄,既不用下載也可以達到收藏的目的唷!而且也能登陸Youtube帳號直接匯入清單,透過播放器慢慢來欣賞。

加入清單的方式可以選擇貼入網址,之後加入自己的播放清單,而播放清單可以自己新增及命名,或許可以設定成音樂MV、電影預告、電視節目、影集等等,就看大家的收藏類型囉!

也可以使用搜尋的功能,像我在婚前老婆就搜尋了很多要使用的音樂,視窗一個開一個都捨不得關掉,導致電腦變得非常的慢,若那時有這個軟體就方便多了,先加入清單就好了~之後要搜尋也非常的方便。

而在YTubePlayer播放的影片也可以選擇影片的解析度大小,也能享受高畫質影片唷!

http://www.ytubeplayer.com/

YTubePlayer 1.0.334.7z(MediaFire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Uploading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Hotfile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Wupload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DepositFiles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Zshare下載)
YTubePlayer 1.0.33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8 MB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nna61224 softwares :: 痞客邦 PIXNET :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播放器,自訂 清單慢慢收看 (339) (0) 2012-09-30 4 Media Video Editor 2 合併、分割、剪切 (含註冊碼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 Unblock Youku (解除優酷、土豆等網站的僅限大陸地區播放的限制) (2579) (0) 2012-09-30 (119) (0) ...

阿剛老師的異想世界

2010年2月1日 - 進入Youtube的播放清單中,調整播放清單中影片的順序。 ... 點選〔建立自訂播放器〕,按下圖順序設定播放器的外觀及要播放的播放清單,之後就 ...

搜尋youtube播放清單

搜尋youtube播放清單。搜尋歌曲、歌曲清單工具列。 播放 列表。 歌曲列表、自建歌曲清單。 搜尋YouTube音樂 Step 1 在瀏覽器輸入TubeRadio網址,開啟網頁就是一個很。找到了搜尋youtube播放清單相关的热门资讯。

建立和管理播放清單- 電腦

播放清單就是影片的合輯。任何人都可以建立播放清單,並與他人分享。不論您要收錄陪您健身甩肉的合輯,最愛的足球賽精彩片段,或是與好友分.

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2012年3月2日 - 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YTubePlayer-10334-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 ...

自動新增影片到播放清單- YouTube說明

手動把新影片一部部加到播放清單,可能得耗費不少工夫。何不試試播放清單的「自動新增」功能?只要設定標記、標題關鍵字、說明關鍵字等規則,

運用頻道版面整理頻道內容- YouTube說明

YouTube說明 ... 事前準備:設定頻道版面之前,您必須啟用頻道自訂功能。 ... 您可以根據共通的主題來整合版面,將多部影片、一個現有的播放清單(由您或其他人 ...

超快速YouTube影片下載(高畫質MP4) @ anna61224 softwares :: 痞客邦 PIXNET :

上一篇: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下一篇: Firefox 外掛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6.5 ... 2012: Firefox 外掛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6.5 (下載Youtube影片) 2012: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 ...

YTubePlayer 1.0.334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 anna61224 softwares :: 痞客邦 PIXNET :

軟體名稱:YTubePlayer 1.0.334 軟體類型:影片播放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Youtube的下載軟體是多到數不清,光是在教不落裡介紹過的方式及軟體應該也超過10種,而Y 依據 Google 關鍵字搜尋結果 痞客邦 PIXNET 首頁 部落格 運動 美妝 3C 電影 旅遊 ...

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 ...

2012年3月2日 - YTubePlayer 1.0.334 - 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收看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YTubePlayer-10334-Youtube播放器,自訂清單慢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