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如何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分隔符號輕鬆搞定!

Word 如何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分隔符號輕鬆搞定!

在編輯 word 時,有時候會需要使用橫式的表格,像是製作表格、甘特圖等,直式表格常常會有劃不下去的狀況,相信應該不少人就會選擇將版面調整成橫式的版面,不過若是直接調整版面配置的方向,會是整個檔案一起做調整,那該如何橫向與直向的頁面交錯在同一個檔案中呢?分隔符號輕鬆搞定!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 從工具列「版面配置」的「方向」中選擇直向或橫向。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但你會發現,這種方法會把所有的版面都調整成同一個方向,如果出現在報告或是企劃書裡其實還蠻怪的,本篇將教你如何只翻轉特定的頁面,讓 word 中同時出現直式與橫式的版面,文末會提供範例,範例中內附 2017年5-7 月的行事曆,拿來預排工作也相當實用喲~

▽ 於前一頁中由「版面配置」的「分隔設定」中按下「下一頁」。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 出現新的一頁後,工具列「版面配置」中「方向」選擇「橫向」。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 會發現只有一頁會調整成橫向版面。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 接下來的版面就會全部調整成橫向,如果需要再調整回直向,則重複使用分隔設定中的下一頁的步驟,再使用方式調整為直向即可。如此,word 中即可同時出現直向與橫向的版面。

Word分隔符號,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範例下載:
Word 橫向直向交錯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橫向直向交錯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橫向直向交錯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橫向直向交錯範例.docx(YunFile下載)
Word 橫向直向交錯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 KB

Word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Word同時顯示直向與橫向頁面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ord

同事問到:在Word 中製作一份文件時,希望這份文件可以有不同方向(直橫)的版面, ... 例如文件的第一頁是直向的文件,當你要產生第二頁,可以選取「版面配置/分隔 ...

資訊下載

免費音樂音效下載 Wavy Audio 日期:2016/03/08 / 分類:免費訊息 / 作者:軟體APP 製作網站除了免費圖庫外,也會需要免費的背景音樂庫,Wavy Audio是一個免費音樂音效下載的網站,裡面的音樂有標註支援Creative Commons 授權的音樂均能夠商業使用喔。

一個 Word 檔案通吃直向、橫向頁面,讓圖片、表格完整呈現 | T客邦

在通常的情況下,我們的文件都預設是以A4尺寸的直式格式顯示的,這也是一般我們輸入文件時的標準格式。 ... 在「版面配置」頁籤中點選方向中的「橫向」。 雖然圖片頁面完整顯示 ...

如何讓一份Word文件同時有直式與橫式的編排方式?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如何讓一份Word文件同時有直式與橫式的編排方式? http://jack.coolstudy.org

word文件數字直式

word文件數字直式。編輯文件時,常常會發生有幾個頁面需要變成橫向,但是一更改了版面設定,往往整份文件 ... 【上篇】讓Word以字型樣式來顯示字型名稱 【下篇】如何用Word製作。找到了word文件數字直式相关的热门资讯。

免費相片,貼圖,動畫,icon, 影音, 字型, 影片

40 萬張正版 CC0 授權圖片下載可用於商業用途. Wavy Audio 免費下載可商業用途 CC0 授權音樂音效樣本,每週四固定更新. To [icon ... People Iconset (42 icons) Barn Images 專業設計師拍攝高畫質圖庫,CC0 授權免費下載. Distill – 高畫質 CC0 授權影片免費 ...

Wavy Audio 免費下載可商業用途 CC0 授權音樂音效樣本,每週四固定更新

除了免費圖庫外,免費音樂音效也是我相當熱愛的設計素材,尤其在開發難度上不比圖片或向量圖輕鬆,但如果在工作上會需要用到一些特殊音效,又擔心有版權問題的話,最好可以從使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的免費音樂音效找起

免費音效素材資訊

Wavy Audio 免費下載可商業用途 CC0 授權音樂音效樣本,每 … free.com.tw已經被分享了460 次 ... 介紹過許多提供免費下載音樂音效素材網站,我個人最喜愛 YouTube 音效庫內建的免費音樂頻道,可自由下載使用 Mp3 ...

免費音樂音效下載 Wavy Audio

Wavy Audio可以支援線上直接試聽音樂,如果喜歡想作為網站音樂使用,可以將檔案包下載使用,一個檔案夾內一般都會有十個左右的音效檔。 此外Wavy在官網上更是標明每週四更新都會進行更新,因此在這裡你可以下載到和別人重複機率較低的音樂!

wav音樂下載免費|線上收集wav音樂下載免費討論推薦背景wav音樂下載及背景wav音樂下載(共67筆1|1頁)

Wavy Audio 免費下載可商業用途 CC0 授權音樂音效樣本,每週四固定更新Uber 在台灣經營的適法性爭議持續存在,雖然今年多元計程車方案已上路,但 Uber 並未依照新法申請立案,也導致 U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