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如何設定?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如何設定?

不管是企畫書、報告,習慣上都會編上頁碼,但往往第一頁都是封面頁,其實是不需要頁碼的,這時該怎麼辦呢?除了額外做一個封面檔案之外,其實同一份文件可以設定第一頁不顯示頁碼,設定方法也非常的簡單,本篇將教大家如何設定喔!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工具列【版面配置】中點選「版面設定」旁的符號。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在【版面配置】中勾選「第一頁不同」。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在「第二頁」中工具列【插入】中【頁碼】,可以選擇出現在頁面頂端或底端,及靠左、置中或靠右(範例將提供頁面底端及居中)

小提醒:因前步驟中設定「第一頁不同」,一定要在第一頁以外插入頁碼,否則就只有第一頁會出現頁碼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對比一下,可以發現第一頁的確沒出現頁碼,第二頁出現 2 的頁碼。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如果要改變頁碼,只要在數字上點選右鍵,點選【編輯頁尾】。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接著反白頁碼,右鍵點選【頁碼格式】。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從「頁碼編排方式」中去調整,設定封面頁為 0,這樣第二頁就會出現頁碼 1。

Word 首頁封面如何不顯示頁碼

△ 設定完成後,接下去的頁數就會自動編排頁碼,這樣就順利完成囉!

範例下載: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範例.docx(GOOGLE下載)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範例.docx(1DRV下載)
Word 封面不顯示頁碼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 KB

Word 首頁如何不顯示頁數?頁碼設定教學

Word 首頁如何不顯示頁數?頁碼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Word頁碼&浮水印設定,讓首頁與目錄分節不同。 | 痞凱踏踏

在使用Word打報告或論文的時候,我們會添加浮水印來防止被盜用也會加入頁碼的讓文件看起來更完整,但是如何讓Word的首頁封面或目錄、特定頁面不要顯示頁碼和浮水印呢?只要照著以下教學設定,輕鬆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囉!

插入頁碼

在 Word 文件中插入頁碼 。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Office 首頁 產品 家用 > 方案與價格 家庭用 個人用 ... 如果您不想要在第一頁上顯示頁碼,請選取 [首頁不同] 。 如果您想在第二頁從 1 開始編號,請移至 [頁碼] > [頁碼格式],並將 [起始頁碼] 設為 ...

【Word實用技巧】如何自訂 Word 頁首頁尾的頁碼與顯示格式?

要在文件中插入頁碼不難,但 Word 尚未人性化到一個動作就能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比如封面頁不要出現頁碼、自訂頁碼的起始值、讓奇數與偶數頁的頁碼顯示格式不同等等,其實這些只要經過幾個簡單的步驟設定就能獲得想要的效果。

同一個word檔中,如何將頁碼從第3頁以後開始從1出現? - 作業系統 - 電腦討論區

同一個word檔中,如何將頁碼從第3頁以後開始從1出現? - 由於第一頁是封面,第二頁是目錄,本文是第三頁,所以第三頁才是真正的第一頁,要如何設定?...(作業系統 第1頁)

Word2010 頁碼設定

sos...如何在Word頁尾設定頁碼,前5頁用羅馬數字不包含首頁,5 頁後用阿拉伯數字 追蹤 2 個解答 2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 ... →「確定」;再回到「插入」點選→「頁尾」→選擇內建頁碼或編輯頁尾位置及樣式,並在顯示的「頁首頁尾 ...

聯成電腦Word教學:頁碼設定,要哪頁開始都OK - 聯成電腦

我要取消封面與目錄頁的頁碼,自己決定哪一頁開始又該怎麼設定?今天我們就來一次解決最常遇到的頁碼問題吧!前言:先了解如何在一份Word ...

word 2007如何讓第一頁不要印出頁碼

word 2007如何讓第一頁不要印出頁碼,但是其他的頁面都要顯示頁碼,第二頁的頁碼是1,第一頁就是當作封面. word 2003有這個功能,但是word 2007我找不到.

一點通

頁碼種類一多,檔案也變的不好管理,現在讓我們教您一個小技巧,輕鬆的在 Word 2007 中使用不同的頁碼 ... 現在頁面上就能看到剛才設置的頁碼,這時假如希望從第三頁開始使用新的頁碼,我們必須在這個頁面之前的前一頁 (也就是第二頁 ...

Word頁碼:封面走開! 讓第二頁當作第一頁吧! | Arashi的OFFICE專欄

摘要:Word頁碼:封面走開! 讓第二頁當作第一頁吧! 點部落 首頁 訂閱RSS Arashi的OFFICE專欄 專屬OFFICE 2007/2003/2000 交流與教學 2008-04-24 ...

(word)如何把封面的頁碼變不見+第二頁不要從p.2開始@ 小國民眾思維 ...

雖然插入頁碼+首頁不同,就可以把封面的頁碼刪掉, 但是第二頁還是會出現p.2的數字( ... 在封面(第一頁)點選"版面設置"-->"分隔設定"-->"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