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快速捷徑連結是必備的!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快速捷徑連結是必備的!

一份頁數很多的 Word 檔,像是論文或是大型活動的企劃書,對於閱讀者是很不方便的,常常需要一直滾動滑鼠,也可能會有找不到想看的段落的時候,設定目錄是一種方式,本篇將教你另一種更快速的方式,在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至特定位置中,這樣閱讀者就可以很快速地找到需要的內容,閱讀文件也有更大的方便性。文未有提供範例可自行下載,修正標題即可使用。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將欲設定標籤的地方反白,工具列【插入】中【插入標籤】。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輸入書籤名稱,按下新增(名稱可與內文不同,以好辨別為原則)。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也可以一次把書籤都設定完成。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建立一個目錄頁,輸入標題,反白後右鍵點選【超連結】。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這份文件中的位置中】,就可以發現剛剛設定的全部書籤,點選對應的書籤。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標題變成藍字底線,表示超連結設定完成,按住 CTRL 鍵再按一下滑鼠即可連結到指定的位置。

Word 如何插入標籤與超連結

△ 接著把所有想連結的地方設定完成,無論後面頁數或是位置如何調整,點選後就可以立即連結到。

範例下載: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特定標籤 範例.docx(GOOGLE下載)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特定標籤 範例.docx(1DRV下載)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特定標籤 範例.docx(BANKUPLOAD下載)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特定標籤 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中建立標籤及快速連結特定標籤 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88 KB

Word 中如何大綱連結?設定文件內部的標籤與超連結?

Word 中如何大綱連結?設定文件內部的標籤與超連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讓 Word 自動製作目錄,尋找章節好方便

不過不同版本的Word,於選單介面的設計不盡相同,以至於按鈕與設定方式稍有差異,但大原則與邏輯不變,只要依大方向操作,都能快速上手,這裡就以Word 2007為範例。另外,在製作目錄索引之前,對文章內容要有分層的管理及設定,因為必須透過這種 ...

2011

使用 Word 2010 製作完成的報告或論文,先在文章的標題插入「書籤」,接著在文章的最前面建立書籤的「超連結」,可以快速的連結到要瀏覽的標題,方便文章的編輯與閱讀,詳細做法說明如下 : 1. 使用 Word 2010 製作完成的報告,如下圖所示。

讓 Word 幫你自動生成文件目錄,也能自動更新

甚至有些更嚴謹的作者,還會依照章節,做成1-1、1-2…2-1、2-2…等章節頁碼,在Word中,可藉由「分隔設定 ... 另外我有發現我的文件進去檢視大綱 要改階層的時候,預設全部都是階層一,而且我一改原本的階層數字格式縮牌都會變掉 ...

Word 2010 書籤 § 直接在內文中跳至指定的位置,一定要學會的技巧

在Word中我們常常會利用超連結的功能,來連結到其他網站中,但裡面有一個類似的功能稱為「書籤」,是我認為很多人都會忽略的小功能,它和目錄索引不同,書籤可以讓我們在內文快速的進行連結,例如點擊A後可以跳到定義的B處,這在需要參考某些 ...

連結到相同簡報中另一張投影片- PowerPoint

新增超連結,從一張投影片連結到到同一份簡報中的另一張投影片。 ... Outlook · OneDrive ·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OneNote · SharePoint · Microsoft ... 按一下[插入] 索引標籤上的[超連結]。 在[插入超連結]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連結至] 下的[這份文件中的位置]。 ... 帳戶設定檔 · 下載中心 &m

Word文件中的動態連結@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痞客邦:

而這個階層架構取決於你在段落中設定的「大綱階層」,由最高的階層1至最低的 ... 當你在文件中挑選想要的位置,在[插入/連結]功能表中選取「書籤」來設定。 ... 設定『超連結』方式來製作動態連結,其中也可以在超連結中選取連結至文件中的一個位置。

Word-在文件中建立內部的超連結和交互參照 @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 痞客邦 :

當你在編輯一份長文件時,如果這份文件能呈現像網頁超連結般的切換方式,在檢視或編修文件時,一定能較有效率。例如快速切換至第某一頁,直接連結到某一個表格/圖片或是註解等。Word 在這方面準備了:超連結、

新增或刪除的 Word 文件或 Outlook 訊息中的書籤

新增書籤和若要快速找到 Word 文件或 Outlook 郵件中的某個位置的超連結。 ... 前往以書籤標示的位置 在您建立書籤之後,您可以在文件中新增書籤的連結,或是隨時跳至書籤。 跳至書籤

如何在 InDesign 中建立、管理及編輯超連結

如果要更新連結至外部文件的超連結 ,請在「超連結」面板選單中選擇「更新超連結」。 跳至超連結來源或錨點 ... 在 InDesign 中置入 Word 文件之前,您可能會想要從 Word 文件的 URL 中移除超連結,以避免承襲此格式設定。請參閱 Word 說明文件。另一個 ...

如何建立書籤及快速跳至特定書籤

說明:書籤可說是文件中的超連結,其的功能在於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找到文件中的特定部分或內容,以節省捲動及搜尋的時間。在以下流程中,將以一篇小論文為範例,欲建立六個書籤(見下圖藍字部份)以便在使用者點選後,快速連結至該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