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Get 免費線上影音資源下載工具,支援 92 個影音網站

TubGet 免費線上影音資源下載工具,支援 92 個影音網站

想要下載網路影片時就快直接開啟 TubGet 網站,TubGet 支援多達 92 個線上影片網站下載功能,網路影片不論是要下載 MP4 影片檔或是 MP3 音樂檔都沒問題,最常見的 MP3、M4R、3GP、MOV、MP4、FLV和 AVI ..等下載格式也有支援,YouTube、Facebook、Youku 優酷網、土豆網、Vimeo 這些我們最常下載影片和音樂的網站也都在支援的範圍內,要下載影片就交給 TubGet 網站吧!

TubGet 網路影片下載 MP3、MP4 檔案:http://tubget.com/

▽ TubGet 網站支援 12種語言:英語、芬蘭語、法語、德語、義大利文、瑞典語、中文,中文還分成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下載前第一件是就是選擇繁體中文語系。

Tubget

▽ TubGet 下載 MP3、MP4 的方式有兩種:一種直接複製影片網址貼上,另一種則是在 TubGet 網站上直接搜尋。

艾倫先示範「直接複製影片網址貼上」,先從 YouTube 找想下載的歌曲,複製網址後貼上,接著選擇 MP3,最後按下載。

Tubget01

▽ 按下載後,超酷的... TubGet 還把歌詞找給我們。

Tubget02

▽ 滑鼠往下滾動,藝人、曲目名稱都可自行修改,下載時標示的檔案名稱就會跟著更動,再確認一次下載的格式,沒問題後再按一次下載,不用註冊就能下載了。

Tubget03

▽ 這是第二種下載方式,直接輸入我們想下載的歌曲名稱或是歌星名字,輸入後按搜尋鍵。

Tubget04

▽ 下方就會出現 YouTube 相關的搜尋結果,選擇好檔案格式,按下載就可以。

Tubget05

▽ TubGet 支援可下載 MP3、MP4 檔案的影片網站多達 92 個,如果你要下載的影片網站比較少人使用,但又想下載影片的話就來這裡找找看是否有支援。

Tubget 可從哪些服務下載影片及錄音檔案?:http://tubget.com/cn/faq

Tubget06

TubGet 下載 MP3 或 MP4 檔案的速度很快,讓艾倫超驚訝的是連歌詞當幫忙找好了,邊聽歌還能邊練歌了。

TubGet 網路影片下載 MP3、MP4 檔案:http://tubget.com/

Tubget

Tubget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llustAC 日本90,000張無料可商用的向量素材下載,一次滿足設計 ...

記得沒多久前,有跟大家聊過一個日本的免費向量圖下載網站SilhouteetAC,最近讓小的發現,他還有其他同家不同款的免費下載素材網站喔,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別款的成員,他就是跟SilhouteetAC一樣是能免費下載素材的—illustAC。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YouKu ...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YouKu 優酷、土豆網等92 個影片網站. 31 likes. TubGet 提供免費影片影片轉檔與下載服務,無須安裝軟體或註冊 ...

優酷youku音樂網|討論優酷youku音樂網推薦youku優酷網音樂下載與優酷youku音樂(共54筆1|1頁)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 YouTube、YouKu 優酷、土豆網等 92 個影片網站紐約時報將停掉紙本(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339-2646943.htm ), 明年初網站就會推出一個 計量式的收費牆(metered- model paywall), 並開始向讀者收取電子報 ...

YouTube轉MP4; MP3 影片下載-TubGet

YouTube轉MP4;MP3影片下載-Tubget。免費下載至MP4、MP3、3GP及WEBM ...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YouKu ...

2011年7月19日 - 目前TubGet 一共支援92 個線上影片服務,除了最常見的YouTube, ... 網站會將該影片下載回伺服器裡,等進度條到100% 就可以到下一個畫面。

【下載】TubGet :::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喜歡在網路上下載影片朋友們有福囉!透過 TubGet 這個網站服務,只需簡單將網址貼上,還可微調影片的品質及尺寸,並且轉檔為想要的格式,更可支援多個線上影片網站,喜愛影片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大飽眼福的機會。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YouKu ...

目前TubGet 一共支援92 個線上影片服務,除了最常見的YouTube, Vimeo 以外,也支援Youku 優酷網、土豆網、56.com 等大陸線上影片服務。 網站名稱:TubGet

YouTube to MP4 & MP3 Video Download - TubGet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to MP4 and Vimeo to MP3 formats. Tubget is a free YouTube video download website. Convert YouTube video as MP4 free.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YouKu ...

2011年7月14日 - 目前TubGet一共支援92個線上影片服務,除了最常見的YouTube,Vimeo以外,也支援Youku優酷網、土豆網、56.com等大陸線上影片服務。網站名.

TubGet 線上影片轉檔、下載服務,支援 YouTube、YouKu 優酷、土豆網等 92 個影片網站 - RiS社群

TubGet 提供免費影片影片轉檔與下載服務,無須安裝軟體或註冊帳號,只需要把影片網址貼上,就可以在瀏覽器內調整要下載的影片尺寸、品質、音效品質,甚至能夠剪輯自己需要的段落,然後下載為 MP3, M4R, 3GP, MOV, MP4, FLV 和 AVI 格式。目前 TubG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