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我深深地相信很多人暫時離開電腦時電腦是不會上鎖的,或者是說螢幕也不會關閉,若是在家裡可能就算了~不過若是在公司可能就不太好,因為有可能正在撰寫機密的文件,或者是說MSN的燈號一直在閃爍,甚至我在公司有規定離開座位時螢幕都要鎖定唷!但是這樣的習慣可能不是人人都會培養,有時候突然有事情就離開座位了,這時候可以在系統使用System Silencer這個小軟體,他可以幫你達成很多事情唷!

這程式可以幫忙完成九大項的工作:
  • 靜音
  • 顯示桌面,所有視窗縮小
  • 隱藏工作列
  • 隱藏桌面圖示
  • 隱藏指定視窗
  • 終止程序
  • 執行程式
  • 關閉螢幕
  • 鎖定
每一個項目都可以設定idle(閒置)幾分鐘後開始執行動作,而且可以判斷使用電源或是電池,我個人覺得前四項都很不錯,若是不關閉螢幕,大家還可以欣賞你美美的桌布啊!其實系統內建一種功能叫做螢幕保護程式,我想也很方便XD,不過這軟體可以達到更多的功能,譬如說結束程式或是開啟程式,這樣的功能老實說或許有時候會有幫助,不過我覺得設定清單的部分還不夠友善,相信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囉!

http://apps.nozavi.com/system-silencer-overview

System Silencer 1.2.rar(免費空間下載)

System Silencer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System Silencer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

2010年12月24日 - 但是這樣的習慣可能不是人人都會培養,有時候突然有事情就離開座位了,這時候可以在系統使用System Silencer這個小軟體,他可以幫你達成很多 ...

812

2010年12月24日 - 但是這樣的習慣可能不是人人都會培養,有時候突然有事情就離開座位了,這時候可以在系統使用System Silencer這個小軟體,他可以幫你達成很多 ...

Windows自動更新後!現在的CPU都會吃到80%以上,其中svchost.exe這支程式吃的超兇!要如何處理!才能讓效能正常??

Windows Audio, Windows Audio Endpoint Builder, Human Interface Device Access, Network Connections, Diagnostic System Host, Distributed Link Tracking Client 等使用 ...

電腦進廠保養,硬碟、記憶體、系統最佳化 | T客邦

身體要保養,電腦同樣也要保養,只要定期維護硬碟、記憶體、系統的最佳化,就算不去更改Windows的執行檔、設定檔,也可以常保系統穩定,加快載入速度。在排除了零組件毀壞的因素,想維持Windows順暢,就要定期磁碟重組、釋放閒置的記憶體空間 ...

System Silencer 1.2

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 文件,MSN的燈一直在閃,或是開著QQ,被別人看到都不是太好,所以離開座位時螢幕都要鎖定唷!

Join Me[揪跑腿]司機版

現在消費者只要透過Join Me App發出訂單,就能清楚呈現附近最順路的好幫手,媒合過程消費者與接案人員(司機) ... 真正的”媒合”平台!我們不僅能為消費者解決”沒有時間”的問題,更要為願意讓自己的閒置 ...

AD 環境下是否可以讓閒置過久的 user 自動登出?

Windows Server System > Windows Server 專區 ( Server 2012 / 2008R2 / 2008 問題請移駕其他專區 ) ... 請問各位前輩,是否可以讓系統自動把閒置過久的 user 自動 logout?就好像螢幕保護程式那樣 (可是螢幕保護程式好像只能 lock 住電腦)。

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我深深地相信很多人暫時離開電腦時電腦是不會上鎖的,或者是說螢幕也不會關閉,若是在家裡可能...

System Silencer 1.2

2010年12月24日 - System Silencer 1.2 - 系統閒置時的好幫手. 前面有大大推薦鎖定畫面的軟體 我推薦另一個 如果在公司,突然有事要離開,正在寫機密文件,MSN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