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To Go!免網路撥打國際電話的大絕招!

Skype To Go!免網路撥打國際電話的大絕招!

k打電話到國外怎麼打最便宜?當然是透過網路最便宜,也是目前最夯的跨國通訊方式,Skype 透過網路打國際電話是眾所皆知的省錢方式,在我腦海裡的確是撥打國際電話的第一印象,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想呢?吃到飽的無線上網雖然很普遍,還是有非常多的用戶都是有流量限制的,打網路電話還不一定划算。現在 Skype 透過網路的方式終於解除封印了,讓大家免網路、免軟體、免 App 就可以直接撥打國際電話,而且同時擁有超級省的 SkypeOut 通話費率,本篇文章與大家分享設定方式等等,請大家務必學起來唷!

Skype To Go 的運作模式

Skype To Go

假如你有許多親友、同事分佈在世界各地,透過 Skype 節省電話費,通訊錄就會存在 Skype 的應用程式之中,透過 Skype 來撥打電話,而透過 Skype 就必須讓你的電腦或是行動裝置連上網路。而 Skype To Go 將連上網路的限制解除,讓你匹配一組電話號碼來使用,不管是你從市話撥打、或是從行動電話撥打,就如同打一般的市話一樣,實際上是撥打到國外去唷!

Skype To Go 的計費方式

Skype To Go

使用 Skype To Go 的方式打電話,在 Skype 的計費上並沒有不同,增加的是撥打市話的通訊費用,不管你是從室內電話、或是手機撥打 Skype To Go 所產生的號碼,就如同撥打市話的費用,也就是由台灣的電信商直接跟你收取,連接到國外的通話費用就從 Skype 的點數去扣。從上圖的案例來比較,再怎樣都是比較划算的唷!

* SkypeOut 費率查詢:這裡

Skype To Go 設定步驟

Skype To Go

申請 Skype To Go:https://ec.skype.pchome.com.tw/skypetogo/stg.action?method=skypetogoPage

首先要經過申請的步驟,必須從網頁登入 Skype。

Skype To Go

第一個步驟是設定聯絡人資訊,輸入聯絡人名稱、所在的地區與電話號碼,此步驟也會檢查電話號碼格式是否正確。

Skype To Go

第二個步驟主要是傳個簡訊給你,等於是完成 Skype To Go 設定的簡訊通知,這樣加到通訊錄也方便許多。

Skype To Go

簡單兩個步驟就完成設定囉!下方也有提供費率金額資訊,也別忘記每通電話還有話務接取費唷!講越久越划算!

Skype To Go

最後會返回個人的 Skype To Go 設定,檢視自己所新增的號碼,馬上打電話試試看吧!

Skype To Go 管理

Skype To Go

要管理 Skype To Go 可以從我的帳戶中點選「設定 Skype To Go」。

Skype To Go

除了可以查看到清單之外,也可以快速的新增號碼,新增完成之後也會發簡訊到你的手機之中。也提供了列印的功能,方便您將對應的清單列出來,放在辦公桌上、電話一旁等等。

Skype To Go

Skype To Go 這服務是有綁定發話號碼的,譬如說我產生出一組 4491234 的號碼,你用你的手機也無法撥通,譬如說你的家人在國外讀書,你就可以使用家裡的電話來註冊 Skype To Go 的服務,再把新的電話也提供給你的父母,讓他們直接撥打這個電話,一來可省去背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二來可以大家一起共用 Skype 的費用。

Skype To Go 通話測試

Skype To Go

我實際測試了打美國、大陸、香港與德國,當然是沒有問題囉!使用這樣的方式真的是簡單許多,而且電話號碼也好記許多唷!費用上也很划算,提供一個新的模式提供給大家參考,真的不輸給電信業所推的 00X 方案。

線上體驗 Skype To Go 好禮抽

Skype To Go

介紹了那麼多,你自己也來試試看吧!線上體驗有教學動畫,可以讓你更明白所有操作唷!

線上體驗: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stg/event.html#Experience

Skype To Go
Skype To Go

體驗完成之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點數,還有 SOGO 禮券 5000 元喔!對於持續使用 Skype 的用戶來說,這應該也算是很棒的禮物囉^^

Skype To Go 十大好處

Skype To Go

本文章介紹了那麼多,你了解什麼是 Skype To Go 了嗎?最後替大家列出 Skype To Go 的十大好處,覺得不錯的話也要幫我多分享唷!

1。打國外依然省,使用 Skype 服務卻不用依靠網路
2。國外電話號碼變成市話號碼,好記好背好方便
3。使用無限制,傳統電話都可以撥打
4。偏遠無網路的地區也沒有限制
5。超適合不會網路的老人家使用
6。市話申請可以多人共用一組號碼,集中點數花費
7。非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使用
8。Skype 通話紀錄能與手機通話紀錄整合
9。新增流程簡單,管理模式方便
10。Skype To Go 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產品介紹:http://skype.pchome.com.tw/stg/product.html

Skype To Go

Skype To Go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我如何設置Skype To Go™?

在管理功能部分中,選擇Skype To Go瓷磚。 選擇您的國家/地區代碼和類型在您的電話號碼,然後選中核取方塊,如果您使用的行動電話號碼。 選擇Skype 去設置。

如何設定Skype To GO

如何設定Skype To Go. Step 1. 請選擇"立即申請Skype To Go". Skype To Go. Step 2. 登入您的Skype帳號/密碼. Skype To Go. Step 3. 請先建立您要通話的對象姓名/ ...

Skype To GO 不用上網也能打Skype

服務介紹. 不用上網,就可用手機或市話打Skype省錢國際電話. 一、設定您所要撥打 的國際電話號碼 二、我們將指派一個國內的Skype To Go號碼給您 三、用市話或 ...

Skype To Go 讓手機、市話都可撥打超低價國際電話| 精選技巧

2013年11月20日 ... Skype To Go 的運作方式是把冗長難記的國外電話號碼轉變成我們熟悉的(02)449- XXXX 格式,就像市話號碼一樣簡單好記,而為了確保只有擁有 ...

Skype To Go 存取號碼是什麼?

當您設置了Skype To Go 時,你的工作方式類似定期電話卡號碼存取號碼。當你打電話給你存取號碼時,你可以撥打任何國際上而無需先設立這一數位為Skype To Go ...

Skype To Go号码- 以低廉的费率拨打手机和座机进行国际通话

Skype To Go. 使用任何手机均可享受Skype的优惠费率。 使用您的手机和座机以 Skype的低廉通话费率 拨打全球的电话。 使用方法:. 告诉我们您想拨打的国际号码。

Skype To Go | 國際電話

Skype To Go 讓撥打國際電話變得簡單又經濟。 瞭解如何在手機或有線電話上使用 Skype 撥打國際電話。

4. 我要如何設定Skype To Go 號碼? - 常見問答

Skype To Go 設定費用為何? 申請Skype To ... Skype To Go 費用計算方式為何? Skype To ... 我已經設定好我的Skype To Go 號碼了,但是在哪裡才能看到它們?

《Skype to go》省錢國際電話,拿起市話直接打,免電腦免安裝

《Skype To Go》省錢國際電話,拿起市話直接打. 01. Skype To Go 設定三步驟. 1. 它的原理很簡單,你只要把經常撥打的國際電話or手機號碼,直接登記到這個網頁.

Grab a Skype To Go Number for Cheap Calls from Any Phone

25 Feb 2009 ... Make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 from any cellphone or landline with a Skype To Go number, which works sort of like a supercharged calling 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