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在電腦上開啟軟體或是目錄,大家一定有習慣的快捷方式,像我習慣使用【RocketDock】當成螢幕中的捷徑,只要點一下滑鼠就可以軟體;而快捷鍵還有屬於鍵盤上的,我都使用【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以及【Win+E】開啟檔案總管,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捷徑的方式?還是你也是混搭使用呢?

若你習慣使用鍵盤的快捷鍵,【Shortcutor】這工具可以讓你自定義更多的快捷鍵組合,譬如說你的鍵盤不是多媒體鍵盤,但是一樣可以用鍵盤控制音量的大小,甚至靜音都可以!預設還幫你設定了快速關機以及重開機的組合、也可以快似的開啟IE或是Google等等,我自己有測試開啟其他網頁,但是好像沒甚麼作用。最大的問題是Command誰知道要怎麼輸入@@,不過還好可以自己選擇開啟檔案,而快捷徑鍵的部分目前也只能自己用手打,還是遜色了一點!

而這些快捷的組合支援輸出以及匯入的動作,代表說若是有使用多台電腦就不用每一台都設定一次囉!

http://www.coodesoft.com/aboutus.html#shortcutor

Shortcutor 1.2.rar(免費空間下載)
Shortcutor 1.2.rar(免費空間下載)

Shortcutor 12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Shortcutor 12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hortcutor-讓你的陽春鍵盤變身多媒體鍵盤 - 遊戲人生&遊戲人間 - :+:Shoter遊戲網:+

shortcutor-讓你的陽春鍵盤 變身多媒體鍵盤 [2013/05/19 13:47 | by shotergame] 大 | 中 | 小 小編自從換了新鍵盤後就很煩惱原本用習慣了多媒體鍵盤,現有鍵盤沒有多媒體按鍵功能,對於已經用習慣的人來說突然換掉十分不習慣,小編在決定換鍵盤前,就想到找找 ...

鍵盤快捷鍵設定|鍵盤快捷鍵介紹10筆

編輯群作者提供鍵盤快捷鍵設定最新3C科技、遊戲及APP產品等影音介紹各種鍵盤快捷鍵,鍵盤快捷鍵更改,電腦鍵盤快捷鍵,鍵盤快捷鍵 取消相關性,快捷鍵一覽表 一般鍵盤 ...

如何重新設定鍵盤的快速鍵?

尋找有關如何在Microsoft 鍵盤上重新設定快速鍵和最愛快速鍵的詳細資訊。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在電腦上開啟軟體或是目錄,大家一定有習慣的快捷方式,像我習慣使用【RocketDock】...

自訂鍵盤快速鍵- Word

使用鍵盤或滑鼠,為您常用的命令建立自訂鍵盤快速鍵。 以及如何移除您不想要 ... 鍵盤快速鍵的開頭。 重複按TAB 鍵,直到游標位於[按新設定的快速鍵] 方塊中為止。

電腦快捷鍵教學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在電腦上開啟軟體或是目錄,大家一定有習慣的快捷方式,像我習慣使用【RocketDock】當成螢幕中的捷徑,只要點一下滑鼠就可以軟體;而 ...

Shortcutor 音量、重開機、開網頁…快速鍵設定工具_ 重灌狂人

2010年11月8日 - Shortcutor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快速鍵設定工具,主要功能除了提供音量 ... 等等功能之外,還可自行設定開啟指定程式、指定網頁與檔案、資料夾等功能,讓我們直接透過簡單好記的鍵盤快速鍵來執行常用功能。 ... 等等指令,我們也可在「Short Cut」欄位中隨時設定自己慣用的快速鍵組合 .... 12-30, 2014 at 上午12:35.03.

電腦鍵盤快捷鍵設定

編輯群作者提供鍵盤快捷鍵設定最新3C科技、遊戲及APP 產品等影音介紹各種鍵盤快捷鍵,鍵盤快捷鍵更改,電腦鍵盤快捷鍵,鍵盤快捷鍵 取消相關性,快捷鍵一覽表 一般鍵盤 快速鍵 自然鍵盤的快速鍵 對話方塊的 ...

Shortcutor 1.2 - 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2010年11月17日 - 若你習慣使用鍵盤的快捷鍵,【Shortcutor】這工具可以讓你自定義更多的快捷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Shortcutor-12-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

10

2010年11月17日 - 在電腦上開啟軟體或是目錄,大家一定有習慣的快捷方式,像我習慣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Shortcutor-12-自己設定鍵盤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