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2Many - 免費空間分流,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還支援多檔傳輸!

Share2Many - 免費空間分流,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還支援多檔傳輸!


免費空間分流的方式有很多種,一種是依靠電腦端的軟體,像我就是使用Neembuu Uploader上傳檔案到免費空間,好處就是支援使用自己的免空帳號,壞處就是需要較多的傳輸時間;另一種方式就是依靠免空分流的網站,像是我之前常用的FileDeck就是一種,分流網站與電腦軟體的好壞處則是相反的,好處在於檔案只需要上傳一次的流量,壞處就是無法使用自己的帳號。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Share2Many則是屬於分流免空的網站,可以將檔案一次分流到許多不同的免費空間,目前支援的網站一共有23個,若是希望自己上傳的檔案有較長的壽命,依靠分流網站是比較有保障的做法之一。而這個網站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支援多檔傳輸」,這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可以一次傳輸較多的檔案,若是要批次上傳也比較的方便,選取一次之後就放著慢慢傳就好。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這類型的網站是依靠主機的流量再次上傳檔案,因此主機的頻寬就很重要,所以通常也會限制分流的數量,所以就算可以支援分流到很多免空,不過當我們上傳檔案時是受限的,一次只能同時分流到10個免空,在上傳之前可以自己勾選。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傳輸前可以設定自己的E-mail,傳輸完成之後就會就會發信通知,不過我試了幾次,信件似乎都沒有發出來@@。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上傳的過程會顯示畫面當中,介面不算漂亮,不過也是可以知道當下的傳輸狀態。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完成之後就會顯示每一個檔案的連結,若是要分享檔案的話,複製連結網址就可以囉!

share2many。免費空間分流

連結打開之後會顯示每一個免空的檔案存活狀態,綠色勾勾就代表完成囉!分享連結給大家時,大家也可以依據免空狀態來選擇下載空間,這樣的方式的確很方便。

Share2Many:http://share2many.com/

Share2Many 免費空間分流,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還支援多檔傳輸!

Share2Many 免費空間分流,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還支援多檔傳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hare2Many 一次上傳自動將檔案分流到 10 個免空!

Share2Many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將檔案分享到許多免空分流服務,我們先前也介紹過不少類似的線上工具,例如 Multiupload、FlameUpload、FileDeck 等等,這類文件分享分流服務的優點在於節省使用者時間,只需要一次上傳,就會將檔案

Share2Many

免費空間分流的方式有很多種,一種是依靠電腦端的軟體,像我就是使用【 Neembuu . ... Share2Many - 免費空間分流,一次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還支援多檔傳輸 ...

Share2Many § 免空分流服務,支援20+個免費空間

官網:Share2Many 相關文章: . 精選 25+ 個免費空間分流服務網站 .zoom's F ... 目前支援20+以上的免空可以選擇,不過一次最多只能選擇10個,待選定之後按「Upload」來上傳即可 如果你是一次上傳多個 檔案的話,那麼上傳完畢後會列每一個檔案的分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