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數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數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想知道哪裡有好用的線上檔案分享工具嗎?這款 SendFileOnline 免費線上檔案分享工具,無須註冊,打開網頁就能直接上傳檔案,上傳完成後會產生一組 6 位數代碼,接著便可將這組代碼或檔案網址分享給需要檔案的人,網站最多可上傳 1GB 容量的單一檔案,還能自己設定檔案要保留 24 小時或一個禮拜,而網站中還附有 Google Firebase 的 IP 限制技術可防止被外力攻擊,只要時間一到,檔案就會自動銷毀代碼也會跟著刪除,就不用擔心會有人在網站中輸入隨機數字來竊取他人檔案,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免費檔案分享工具,可以參考這篇:Simple.Savr 史上最強檔案分享工具,不用安裝軟體,只靠瀏覽器就完成

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快速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首先開啟 SendFileOnline 網站後,點擊「Share」選擇你要分享的檔案,接著在「Delete after」欄位中,可將檔案設定在 24 小時或一個禮拜後自動銷毀,設定好之後點選「Upload」上傳,記得要將網頁開著才能上傳喔!

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快速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上傳完成後,SendFileOnline 會跑出一組隨機的六位數代碼與檔案下載網址,你便可將這組代碼與網址交給你要分享的人,讓他直接輸入代碼或開啟網址下載檔案。

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快速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SendFileOnline 也有提供電腦桌面程式,只要點擊網站中的「Add To HomeScreen」,就能在電腦直接開啟 SendFileOnline 讓你快速分享檔案。

SendFileOnline 線上免費快速檔案分享工具,只需輸入 6 位代碼就能輕鬆下載!

不管對方是要輸入六位數代碼或開啟下載檔案連結,都能在網站中看到你所分享的檔案,只要直接點選「下載」圖示就能將檔案下載到電腦中囉!SendFileOnline 也可讓你在電腦或手機中做使用,非常方便且快速,更不用已 Email 來註冊,如果臨時遇到老闆或主管要你傳檔案或圖片給他時,就直接用 SendFileOnline 傳送檔案吧!

SendFileOnline 免費檔案分享工具:點我前往

SendFileOnline 安全又快速的免費檔案分享工具

SendFileOnline 安全又快速的免費檔案分享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eTransfer

WeTransfer is the simplest way to send your files around the world. Share large files up to 2GB for free. Uh-oh... We couldn't load some important parts of our website. They may have been blocked by your firewall, proxy or browser set-up. ...

IsMyHdOK v2.51 繁體中文版 - 磁碟分割區性能檢測軟體

IsMyHdOK 是一款可讓您輕易且快速地檢測磁碟分割區性能的免費軟體,適用於一般硬碟、固態硬碟、SD 卡、USB 隨身碟及其他磁碟的檢測。這款軟體提供 4 種檢測模式:快速測試 (約 15 秒)、中速測試 (~ 30 秒)、長時間的測試 (~ 60 秒) 及超長時間的測試 (~ 4 分鐘) ...

4 GB 線上免費檔案傳輸分享服務,不僅快速連廣告都讓你覺得美與舒服 - TechMoon 科技月球

奶牛快傳是一個不需要註冊就可以免費上傳臨時檔案進行即時傳送的線上服務,在尚未註冊之前,可提供 4 GB 檔案大小與 72 小時時效的限制。 而當你免費註冊登入後,即可享受到無限制的檔案上傳大小與 168 小時的檔案保存時間。 不管在上傳檔案與下載檔案的速度方面, ...

檔案分享

SendFileOnline 免費檔案分享工具,轉為六位數代碼下載更容易 ... 最基本註冊帳號也不需要,直接選擇要分享的檔案就能上傳、產生下載鏈結,也能輸入 ... 讓其他人下載,或是使用線上傳檔工具都能輕鬆辦到,當然還是要取決於傳送的檔案 ... 之前介紹過一些線上臨時空間,多半能讓使用者快速達成傳檔需求,這些空間的共通點 ...

網路硬碟

SendFileOnline 免費檔案分享工具,轉為六位數代碼下載更容易 ... 最基本註冊帳號也不需要,直接選擇要分享的檔案就能上傳、產生下載鏈結,也能輸入 ... Dropbox Transfer 線上傳輸大檔案更方便,支援單次最大100 GB ... Dropbox 是相當知名的網路硬碟服務,透過雲端儲存實現不同裝置上的檔案同步,還能快速產生分享鏈結 ...

♥超簡單!使用Apple iTunes幫iPhone手機完整備份與資料還原(201910更新) |

超簡單(Step 1-4)的iPhone手機完整備份,養成定期備份的好習慣 手機壞了或手機升級更換手機時,你一定會慶幸你有先備份資料 輕鬆一鍵「回復備份」-你的手機好朋友就會不著痕跡重回到你的手上。 (2019/10/19更新) 這個新增主要是因為我手機容量達80GB,iTunes ...

The best way to securely send large files

The fast way to send large files, no registration required! Share files up to 50GB for free via link or e-mail. Secure file transfer. Branding And Emails All Filemail Business and Enterprise customers can easily upload their own logo, background ...

pCloud

pCloud is the secure cloud storage, where you can store, share and work on all your files. You can access them on any device, anywhere you go! Get up to 10 GB Free!

分享空間

SendFileOnline 免費檔案分享工具,轉為六位數代碼下載更容易. SendFileOnline 免費 ... 小鹿快傳:免費P2P 傳檔服務,兼具簡單安全無檔案大小限制. 小鹿快傳:免費P2P ... FileTransfer.io 最快速簡單的免費空間推薦,6 GB 上傳限制可保存21 天.

檔案共享

SendFileOnline 免費檔案分享工具,轉為六位數代碼下載更容易 ... 更安全,現在瀏覽器普遍都已經支援這項技術,只要找到對應的服務就能快速傳檔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