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fine Desktop - 閱讀訂閱文章來個雜誌風格吧!

Readefine Desktop - 閱讀訂閱文章來個雜誌風格吧!

社群網站逐漸發達,很多轉向只看社群網站的消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文章訂閱的方式,收看文章與整理的效益都比較好,一直都很習慣使用Google Reader來收看訂閱的文章,條列式的方式其實頗適合我的需求,感覺也比較清晰。不過若是看膩了Google Reader的畫面,不妨換種方式來閱讀訂閱文章,【Readefine】採用了不同的方式來閱讀RSS,應該比較偏向雜誌的那種格式,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大標題與簡易的內容,也可以單篇單篇的點開,字體大小與格式都可以自行調整,看看怎樣最習慣囉!

這軟體也很友善的支援直接讀取Google Reader的內容,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閱讀自己既有的資訊,不用另外自己再匯入訂閱資訊,這樣子的確必較方便使用。除此之外也可以套過這樣模式瀏覽網路文件,也可以讀取電腦內的檔案,目前我覺得還是讀取Google Reader比較實用。

http://readefine.anirudhsasikumar.net/desktop.html

使用前必須先安裝 Adobe AIR

Readefine Desktop.rar(Megaupload下載)
Readefine Desktop.rar(Hotfile下載)
Readefine Desktop.rar(Xun6下載)
Readefine Desktop.rar(Filedeck下載)
Readefine Desktop.rar(本站下載)

Readefine Desktop 閱讀訂閱文章來個雜誌風格吧!

Readefine Desktop 閱讀訂閱文章來個雜誌風格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Readefine Desktop - 閱讀訂閱文章來個雜誌風格吧! :

2011年8月20日 - 不過若是看膩了Google Reader的畫面,不妨換種方式來閱讀訂閱文章,【Readefine】採用了不同的方式來閱讀RSS,應該比較偏向雜誌的那種格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