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一鍵下載影片(Chrome 擴充)

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一鍵下載影片(Chrome 擴充)

看到 Pinterest 喜愛的影片要如何下載?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工具比較普遍,但 Pinterst 就比較少見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能夠下載 Pinterest 影片的 Chrome 擴充程式「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新增到 Chrome 瀏覽器之後,進入 Pinterest 就能夠一鍵下載影片,支援離線狀態下載功能,經常使用 Pinterest 的朋友,需要的話可以將它新增到你的瀏覽器中。這個方式需要透過電腦下載,用 iOS 或 Android 的朋友可以透過 Pinterest 線上下載器下載。

Pinterest 影片下載

進入 Chrome 下載頁面後,點擊「加到 Chrome」將 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新增到瀏覽器中。

pinterest 影片下載捷徑

進入 Pinterest 找到你要下載的影片之後,點擊右上方的「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圖示,點擊之後就會跳轉到上方頁面,網頁會自動偵測影片網址,我們只需要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囉。

Pinterest視頻下載器

往下滑動就能夠看到下載按鈕啦,右鍵點擊按鈕,選擇「新分頁中開啟連結」。

Pinterest 下載器

這樣就能夠完成 Pinterest 影片下載囉,Chrome 擴充程式連結幫大家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字取啦。

傳送門: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 ( Chrome 下載 )

Pinterest 影片如何下載?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

Pinterest 影片如何下載?Pinterest 視頻下載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interest下載圖片】如何在電腦版

2019年8月16日 — 最近小編發現有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下載Pinterest上的圖片,其實不用一張一張慢慢. ... 【Office 編輯文件】Google Chrome 一鍵安裝Office擴充功能

FB影片下載Facebook臉書直播影片下載教學(Chrome擴充外掛、網頁)

2021/9/11 · 下載FB影片方法:. 前往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並將擴充外掛「 下載Facebook視頻 」加入Google瀏覽器。. 打開臉書網站播放影片並啟用Chrome擴充外掛「下載Facebook視頻」。. 勾選一鍵下載FB影片並將畫質設定為最高。. 選擇下載畫質與儲存位置,您可以選擇將影片保 ...

DownAlbum 一鍵下載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 照片

2021年11月18日 — 首先開啟Chrome瀏覽器,安裝 Chrome擴充功能– DownAlbum。 DownAlbum下載FB、IG、Pinterest照片-01. Advertisement. 安裝完成後,Chrome瀏覽器的功能 ...

【影片下載工具 推薦】支援多個影音串流網站,讓你一鍵下載影片!Stream Recorder

2021/6/18 · 小編碎碎念 Stream Recorder 真的是超~級無敵簡單的 Google Chrome 插件,只要設定好真的一鍵就可以下載你想保存的影片,且目前大多數的網站都可以使用,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來試試看。 注意 小編要提醒一下大家,上面提到的 Gimy(劇迷)、小鴨影音、balatutu、 ...

[教學] 如何在Chrome無痕模式中使用擴充功能 ...

艾倫超愛Chrome無痕模式,因為不會留下瀏覽紀錄,但Chrome好用的擴充功能不能安裝在無痕模式怎麼辦? ... [教學] Chrome 一鍵下載Pinterest影片小工具(Chrome擴充功能).

Pinterest视频下载器

由Loader.to提供的Pinterest Video Downloader。最好的Pinterest视频下载器!

[教學] Chrome 一鍵下載 Pinterest影片小工具 (Chrome擴充功能)

2021/11/23 · 之前分享過下載 Pinterest照片的工具,這次要分享「一鍵下載 Pinterest影片小工具」,只需要有 Chrome瀏覽器,安裝 Chrome擴充功能就可以一鍵下載 Pinterest影片小工具,Pinterest 網站上有很多免費的照片和影片,需要免費照片和影片當素材的朋友可以到 Pinterest ...

4K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YouTube

Sep 6, 2014 - 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快速從YouTube 網站下載影片、音訊或是字幕,只要一個步驟,將YouTube 的影片鏈結 ...

2021年19款不能錯過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除了本身的穩定性與開啟速度令人佩服,另外有很多非常實用的擴充功能讓工作和生活上都方便許多!今天要介紹的是2021年19款你絕對不能錯過或不知的 Google 擴充套件,這些套件都是Jordan平時時常使用且超級強大的小工具。

把下載的檔案通通管理起來!(Chrome 擴充功能)

2017年3月21日 — Downloads – Your Download Box 是艾倫很喜歡的一款Chrome擴充功能,它將全部下載的 ... [教學] Chrome 一鍵下載Pinterest影片小工具(Chrome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