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限時免費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真的可行嗎?

照片太小張怎麼辦?大家一定有想要放大過,因此有很多圖片放大工具,這是要大家實測的是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是否真的可以呢?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演算法,像是 4K 高畫質的影片可以強化到 8K 的螢幕去播放,之前有介紹過 Waifu2xExtension GUI 深度學習對圖片影片GIF進行無損放大,或是 AI 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等等,都是將圖片放大的技術,也代表也有一些實際的使用需求,現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限時免費當中,若你也有機會遇到圖片放大的需求,或許趁此收下唷!

Win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PZW-22146000/0/0/502/2.0/0/en/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填寫自己的信箱之後 SEND 送出。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若是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下,已經有帳號的話就輸入密碼登入。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取得步驟就這麼簡單,完成之後會要你到信箱去收信。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信件中就會有你的 User ID 以及這次的取得的活動序號,每個人的序號應該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動手取得。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免安裝版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軟體後輸入序號就可以解鎖使用。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要放大的照片拖曳到軟體中,之後調整左方的圖片大小,然後圖片就會即時的放大,儲存就可以將放大的圖片存檔,使用步驟就是如此簡單,而且這款工具還有繁體中文,相信對大家來說非常好上手。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原圖寬度 640px 的圖片,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

△ 放大成網頁適合的寬度 900px,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細節消失了!

再來比較一張圖片:原圖 1920px / PhotoZoom 7 小圖 640px 放大 1920px / PhotoScape X 小圖 640px 十六倍無損放大後縮小 1920px

坦白說這類工具都不太適合太小張的圖片去放大,因為細節本身就不多了,如果說是原圖 1920px 的圖片,放大成 3840px 都還可以接受,因為原本的細節是比較足夠的唷!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hotozoom-professional

Windows 免安裝版:
PhotoZoom Classic 7.0.2.7z(GOOGL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1DRV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Classic 7.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Mac 版本: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GOOGL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1DRV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DIAFIRE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RAPIDGATOR下載)
PhotoZoom 7 Classic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81 MB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PhotoZoom 7 圖片放大工具免費下載,放大效果實際測試比較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變更Gmail 收件匣版面配置- Android 裝置

選擇收件匣版面配置. 在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開啟Gmail 應用程式 Gmail 。 輕觸左上方的「選單」圖示 選單 。 輕觸[設定]。 選擇您的帳戶。 輕觸[收件匣類型] ...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前 Gmail 設計師打造外掛 Simplify Gmail ,要為你的 Gmail 帶來最極簡介面(下載) Michael Leggett 接受專訪時,曾提到看到 Gmail「X爆大」的 Logo 卡在左上角,認為這是過於自我且完全是狗X。而既然自己養過的孩子長得不如預期,那不如就自己下手改造吧 ... ...

AI人工智慧圖片「無損」放大神器,實測對比Photoshop

Topaz Gigapixel AI是一款運用了AI人工智慧技術的圖片「無損」放大軟體。 ... Topaz Gigapixel AI在功能上同PhotoZoom軟體一樣,都是可以將圖片放大的同時 ... 智慧計算圖片的缺失部分,自動彌補圖像損失的細節,讓畫質效果更佳! ... 網上隨便選擇一張圖片下載,可以看到尺寸僅有565*641,大小為52.9k.

變更Gmail 收件匣版面配置- 電腦- Gmail說明

在電腦上前往Gmail。 將 ... 選取[預設]、[優先顯示重要郵件]、[優先顯示未讀郵件]、[優先顯示星號郵件]、[多個收件匣] 或[優先收件匣]。 ... 部分收件匣樣式提供多種設定和選項供您自行變更。 ... 進一步瞭解Gmail 如何判斷要將哪些電子郵件標示為重要郵件。 ... 隱藏或顯示收件匣和標籤清單. 左側選單中會顯示所有的收件匣和標籤。

SmillaEnlarger(圖片清晰無損放大) 0.9 綠色版

SimilaEnlarger 是一款免費、高質量的圖片放大軟體,一般把比較小的圖片要放大到比較好的質量是比較難的,目前還沒有真正無損放大圖片軟體,普通的放大通常會看到鋸齒,SimilaEnlarger 通過獨有的技術,自動調節圖片以達到比較好的圖片放大效果,不會出現鋸齒。 ...

PhotoImpact

你是否曾經把圖片放大後,卻發現圖片失真,且品質變得很差呢? ... 狀或馬賽克的結果,一般從網站下載或手機拍攝的圖片,最常遇到這類型的圖片。 ... 經過個人測試比較兩個軟體後,PhotoZoom (左下圖) 圖片的清晰度 ... 從網路取得的台北花博Logo設計圖為例,該圖片看起來很大,但實際解析度72 dpi,像素尺寸僅500×296。

AI Image Enlarger 以人工智慧無損放大圖片不失真,只要三個步驟

本文要推薦的「AI Image Enlarger」是一個透過 AI 人工智慧讓圖片無損放大的工具,一般來說點陣圖只能縮小尺寸,如果放大就會造成圖片失真(但向量圖不存在這種問題),於是有人想到透過訓練 SRCNN(超解析度卷積神經網路)讓圖片放大後也能維持無損、不失真的品質 ...

Chrome 外掛 Simplify Gmail 幫你簡化信箱介面,帶來類似 Inbox 的使用體驗

Gmail 擁有許多愛用者,在功能日益豐富後,介面也越來越繽紛,但對於有些人來說還是比較崇尚簡化的操作介面與使用,所以之前的 Inbox for Gmail 也有不少喜愛者,如果你還是比較喜歡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被 Google 關閉服務的Inbox for Gmail ,今天介紹的這款外掛 S ...

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Gmail說明

Gmail 會根據多種信號判斷是否要自動將你的電子郵件標示為重要郵件。 ... 電子郵件的收件者,以及對方與您互傳郵件的頻率; 您開啟的電子郵件; 您回覆的電子郵件; 您經常閱讀的電子郵件 ... 變更重要郵件標記設定 ... 隱藏Gmail 中的重要郵件標記.

Simplify Gmail

Simplify Gmail v2: Sneak Peek There are so many improvements in Simplify v2, I’m seriously struggling with where to start. I also want to get into the details and explain the changes I’m making, but that takes time away from finishing Simplif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