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只要加個 .to 就可以

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只要加個 .to 就可以

站內曾經介紹過許多文書的轉檔工具,譬如大家比較常用的就是 PDF 轉 Word、Word 轉 PDF 之類的,不知道大家腦袋中是否有印象哪個網站或是哪個工具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超容易記住的 Word.to 這個線上工具,這個網址是否超級好記呢?Word 就是大家常用的 Word 文書軟體,只要加個 .to 的網域就可以了,我自己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可以將 Word 轉為 PDF、JPG、PNG、Excel、HTML 與 JPEG,或是 PDF、JPG、PNG、JPEG 轉為 Word(.doc、.docx)格式,將文件上傳就能遠端進行,不過使用起來也有一些限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Word.to:https://word.to/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首先開啟 Word.to 網站可看到頁面設計非常乾淨簡單,倒是工具感十足啊 ! 功能主要分為兩個部分:從 Word 轉檔、將檔案轉為 Word,支援的格式包括 PDF、JPG、PNG、Excel、HTML、PowerPoint、ePub 和 JPEG 等等,點選自己需要的功能就能開始進行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操作很簡單,只要把要轉檔的檔案,從電腦桌面拖曳近來就好,就可進行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簡單的 PDF 轉 Word 可以直接選擇免費方案即可,Word.to 有分為免費和付費 Pro 兩種方案,如果需要用到 OCR(文字辨識功能),必須要付費升級才行,要注意的是所有檔案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提醒大家不要把太過私密或重要的檔案上傳到網路。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轉檔前網站會跑出可轉換的文件預覽畫面,左下角可選擇要轉為 .Doc 或 .Docx,也能加入更多的 PDF 檔案一併轉換,再點選右下角「應用更改並轉換」就能直接線上轉檔。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轉換完成會出現上圖下載鏈結,點選中間的檔名就能下載轉換後的檔案,也能用信箱轉發檔案或是壓縮檔案下載也行。

Word.to 如此好用的轉檔工具 讓你一輩子都記得 Word 如何線上轉檔 !

不過 Word.to 的不便之處,在於轉一次檔就要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再轉下一個檔案,除非要花錢升級,才有無限制轉檔、OCR 轉換可以一次拖曳檔案批量上傳,有提供每日、每月、每年和終身會員價錢,不過在一般情況下無需註冊或付費就能使用基本功能,因此 Word.to 不做升級的話,適合偶爾有零星檔案想轉檔的朋友,若你有大量檔案要轉檔可以進行升級,真的會方便許多喔!重點是 Word.to 超級好記的唷!

Word.to : https://word.to/

PDF 轉 Word 哪一款工具方便好用?Word.to 超級好記

PDF 轉 Word 哪一款工具方便好用?Word.to 超級好記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傾情推薦|11種在線PDF轉PPT、Word免費工具

功能一應俱全、簡單好用的線上PDF 工具,輕鬆玩兒轉PDF。 ... 是隱私問題,但在PDF Convert Free特別註明這是一項超級安全的服務, ... PDF.io是一款免費PDF工具集,提供包括轉檔、分割、合併、壓縮、移 ... 它的網址非常簡短好記,介面設計也乾淨簡單,只要打開自己需要的 ... 超級方便,免費的PDF工具.

如何快速大量把pdf轉成Jpg等等的

2012/10/21 · 另外在圖檔的部份,在轉檔時也可支援圖片尺寸縮放、旋轉或加上浮水印等功能,相當方便。如果你常常需要幫影片、音樂或圖片做轉檔等工作的話,幾乎只要一套「格式工廠」軟體就可以全部搞定,不用再煩惱到處找不到轉檔工具可以用囉。 ...

如何購買您的第一台數位混音座(3) 原作:原口宏.專題企劃

前二期中,我們為大家仔細比較了『數位混音座』(以下簡稱數位座)和『類比混音座』(以下簡稱類比座)之間的差異,並對目前市面上幾台熱門機種,詳加評比了一番。相信各位有了這兩個月下來的魔鬼特訓基礎,對於自己究竟該選擇哪一台數位座,以及它能幫您做什麼事 ...

完美取出 PDF 內圖片文字的線上轉檔工具:ExtractPDF

新版 PDF XChange Viewer 註解工具功能詳解 SkyDrive: PDF 轉 Word 支援中文的最佳線上免費軟體 轉貼本文請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並附上原文連結:完美取出 PDF 內圖片文字的線上轉檔工具:ExtractPDF ...

Word轉PDF - 網上的免費DOC轉PDF工具

免費易用的網上Word轉PDF服務:無檔案大小限制,無廣告水印,轉換過程簡便快捷。 ... 我們盡可能讓你將Doc檔案轉成PDF的過程變得更輕鬆。無需調整任何 ...

Converter Video Online 線上影片轉換工具,將任何影片轉換為 MP4、AVI、MPEG、FLV、3GP、MKV、Webm 或 MOV 等格式

上傳檔案後,可以設定轉出的影像格式以及解析度,最棒的是可以直接調整輸出檔案大小,非常方便使用。 完成所有設定後,按下轉換開始轉檔。 根據檔案的大小會有不同的轉換時間,完成後只要點擊下載或是儲存到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中了。 ...

推薦丨10 款免費在線各種PDF轉Word、PDF合併,格式轉換 ...

推薦丨10 款免費在線各種PDF轉Word、PDF合併,格式轉換網站! ... 其實,現在有很多非常便利的「在線PDF 工具」,他們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幫你 ... Smallpdf桌面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pdf工具箱,提供超級多的pdf管理功能,為 ... 掃描等功能的全能PDF處理軟體PDF文件是一種很方便兼容性很好地文件格式。

怎麼把pdf轉Word,這裡還有更多!「文檔圖片在線處理工具 ...

1、精確的「PDF轉Office」,有很多其他軟體,在處理過後文檔確實變成PPT格式,但卻是按一整張圖片排列好的幻燈片。 ... 給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記筆記軟體 ... 百度腦圖等好多記筆記的軟體之後,最後終於認定了這一款記筆記的軟體。 ... 圖片的時候因為圖片太大導致打開、預覽會比較緩慢,非常的不方便。

新聞中心 - 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分享:捨棄Enter鍵,教妳三大招將簡報視覺化 文/圖、簡報藝術烘焙坊 Bill 彭毅弘 在我們過往的系列分享中,有不少針對簡報「資訊視覺化」介紹的主題。然而很多朋友看過之後,往往都反映說「唉呀你這些資訊視覺化的例子精彩是精彩,可是總是『咻』一下就變 ...

【心得】想進入程式領域前,先思考為什麼寫程式 @職場甘苦談 哈啦板

前言 嚴格來說,我程式經驗莫約一年多左右,目前專攻java(java8),輔助為javascript, 個人是習慣以原生程式為主,所以javascript框架只有略為沾邊。 小弟目前是在中部某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至於薪資我稍微說明一下, 可能是比較多人好奇台灣軟體的薪資, 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