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微軟的防毒軟體推出第二代囉!先前就曾介紹過第一代【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的免費防毒體】,事隔一年第二代終於也出來囉!老實說我自己都快忘記有這麼一套防毒軟體了,但是明明自己有台虛擬機器持續在使用!不知不覺之中也用了一年之久。

我自己都習慣使用免費的防毒軟體,對我來說防毒的功能夠就好,有病毒能幫我抓出來清除即可,有些專業版的軟體反而會過度敏感,使用上反而變得相當不方便,若是幫一些不懂電腦的人裝專業的防毒,搞不好還會因此非常困惑,所以說簡單又免費的防毒軟體我是頗推薦的。

一代與二代的界面上沒有太多的變化,甚至連設定的方式幾乎都快要一模一樣,而且支援繁體中文語系,就算自認是個電腦白癡也不會太困難,若是真的什麼都不想懂,用預設的設定也很足夠了!

一般掃毒軟體掃描期間會有大量的磁碟IO,電腦使用起來就會變得相當緩慢,若是同時想要進行一些其他作業,勢必受到掃毒的影響,而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可以限定CPU的使用率,讓掃毒時也可以不受影響的繼續使用電腦。

初次安裝完軟體之後會進行第一次的掃瞄作業,以確保系統的安全,掃描完成之後就可以安心的使用電腦囉!我現在也開始安裝使用囉!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ecurity Essentials 下載- Windows 說明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能協助電腦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 ... 其他惡意程式碼。 如果是執行舊版Windows 7 的電腦,您可以免費下載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 文章識別碼:14210 - 最後檢閱時間:2016年9月20日- 修訂: 2.

微軟免費防毒軟體下載2017

免費防毒軟體共有很多款,但是中文且免費的確沒有幾款,如果您恰好是微軟的愛好者,那您可以下載這套軟體喔,不過要安裝此軟體要先通過微軟的認證測試,要先驗證該台電腦是否為合法的windows使用者喔!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Microsoft Security XP 32 bit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0免費微軟防毒軟體中文新版下載

在我之前介紹「小紅傘10.0繁體中文版」的文章中曾舉辦了一個投票,詢問大家目前都使用哪一款免費防毒軟體,結果在電腦玩物的讀者群中,使用Avira(小紅傘)的比例最高,而「Avast!」以些微差距落後,不過兩者的用戶比率都

Windows 7安裝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免費提供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 ... 2. 下載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防毒軟體。 3. 選擇所需要下載系統版本。 4.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牌防毒軟體| T客邦

2012年11月1日 - 微軟的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簡稱為MSE,也是個中文化且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 ... 特色2:設定掃描排程 ... 防火牆的功能,雖然設定比較麻煩,但也提供基本防火牆防護功能,可以搭配本次介紹的所有純免費防毒軟體來使用。

[下載]MSE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中文版(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

這套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防毒軟體是由微軟免費提供給所有的Windows用戶使用,據說搭載在Windows7以上的平台,效能上是不錯、資源省、軟體操作簡單、介面簡潔清楚,對使用者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

iFutures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安裝使用都超簡單,防毒 ... 安裝2套以上的防毒軟體在電腦上,不過網路上有人測試過MSE 這套跟其他防毒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自家的免費防毒軟體

2011年6月5日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自家的免費防毒軟體 ... 市面上的防毒軟體十分多樣化,從眾所皆知的卡巴斯基(Kaspersky)、諾頓(Norton)、趨勢(PC-Cillin)、ESET NOD32、小紅 ... 步驟二 閱讀授權條款後,按下「我接受」。 步驟三 依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使用心得:微軟牌免費防毒軟體 @ ㊣小柏之邦㊣ :: 痞客邦 PIXNET :

2009 年,微軟推出了自家免費的防毒軟體,也就是本文的主角: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這套防毒軟體提供給正版的 Windows 7、Vista 跟 XP 用戶下載安裝。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開發商:Microsoft Corporation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簡稱MSE),是一款由微軟開發及發行的免費防毒軟體,用 ... 年3月的報告,MSE仍是在北美地區最流行的和世界第二流行的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