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hon 2.5.6.1000 -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Maxthon 2.5.6.1000 -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傲遊瀏覽器(Maxthon),原名MyIE2,最初的經典系列(1.x)是基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Trident)網頁排版引擎的瀏覽器,但是也可以經過調用來使用Mozilla的Gecko引擎。而在Maxthon 2的系列中則是只支援Trident引擎,目前最新的Maxthon 3系列中,則改用Webkit和Trident成為一套雙核心的瀏覽器。Maxthon1是由陳明傑(Jeff Chen)在暢遊所寫的MyIE代碼基礎上修改而來。

傲遊瀏覽器在中國大陸市場佔有率僅次於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其中文名字「傲遊」容易被輸入法聯想錯誤而輸入為「遨遊」。

[功能特色:]
-多標籤瀏覽,而且每個標籤有自己的執行緒
-工具>傲遊設定中心>進階>啟用多線程索引標籤支援,從但是從 Maxthon 2.5版本開始已經預設開啟無須設定。
-多國語系(27種語言)
-滑鼠手勢、快速鍵
-超級拖放
-隱私保護
-阻擋彈出視窗,廣告獵手
-篩選過濾廣告功能
-多種瀏覽器面板
-支援RSS瀏覽
-多種功能增強外掛程式、皮膚
-將我的最愛設成群組
-多功能狀態欄(笑話、實用技巧...等,但目前只有英文和簡體中文版本)
-傲遊下載器(使用迅雷下載技術的核心)
-CPU節能範式
-自動填表功能
-分割檢視(此功能也叫分屏瀏覽)
-Maxthon Passport 上傳個人設定(我的最愛、介面設定、填表資料、代理伺服器資料)
-自動隱藏
-2.1.4.443開始支援Internet Explorer 8
-金山網盾模組

http://www.maxthon.cn/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Maxthon 2561000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繁體中文版官網下載2017

Maxthon Browser 是以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窗口內打開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占用率,提高網上沖浪的效率。

Maxthon 2.5.6.1000 -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2010年12月27日 - 傲遊瀏覽器(Maxthon),原名MyIE2,最初的經典系列(1.x)是基於微軟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Maxthon-2561000-IE為核心的瀏覽器.

Maxthon 傲遊瀏覽器簡體中文版 – 功能強大的多頁面瀏覽器

Maxthon 傲遊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頁面瀏覽器,允許在同一視窗內打開任意多個頁面。它還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 Maxthon 傲遊瀏覽器檔案下載 (多國語言 - 含簡體中文 - 5.0.2.1000 版):

Maxthon 2.0.2.1360 - 以 IE 為核心的改良瀏覽器 [論壇存檔]

Maxthon 是 MyIE2 的改良版,它徹底顛覆了使用者對於 IE 的印象,它以 IE 為核心,進行了許多功能上的改良,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中悠遊。 Maxthon 相對於 IE 所新增的功能相當多,在此針對其中幾項較重要的

Maxthon 2.1.2.649 中文版

多頁籤瀏覽器 - Maxthon 傲遊瀏覽器,以 IE 瀏覽器為核心 ,提供了大量的實用功能,支援滑鼠手勢、智慧… Search: 阿榮福利味 About ... 中文版 Posted on 七月 1, 2008. Filed under: 瀏覽相關, [Vista-32-bit], [免安裝], [中文介面] | 多頁籤瀏覽器 – Maxthon ...

Maxthon Cloud Browser 4.9.4.3000 免安裝中文版

2017年1月7日 - Maxthon Cloud Browser 是以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窗口內打開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占用率, ...

Maxthon|maxthon下載

Maxthon |maxthon下載|maxthon 遨遊瀏覽器 Maxthon 傲遊瀏覽器是一款以IE為核心的強大多頁面瀏覽器。Maxthon 傲遊瀏覽器是最符合中國人使用習慣多標籤瀏覽器, 擁有業界最優秀的在線收藏和廣告過濾功能, 並囊括了智能填表、超級拖放、滑鼠手勢、分屏瀏覽等 ...

maxthon 繁體中文免安裝 傲遊瀏覽器下載

maxthon 繁體中文免安裝 傲遊瀏覽器下載 Maxthon 傲遊瀏覽器是一款以IE為核心的強大多頁面瀏覽器。除了方便的瀏覽功能,傲遊瀏覽器還提供了大量的實用功能改善用戶的上網體驗。 功能介紹: 多標籤瀏覽

809

2010年12月27日 - 傲遊瀏覽器(Maxthon),原名MyIE2,最初的經典系列(1.x)是基於微軟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Maxthon-2561000-IE為核心的瀏覽器.

【下載】Maxthon 傲遊瀏覽器 4.3.2.1000:::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Maxthon是一個已IE為核心的瀏覽器,其功能支援滑鼠手勢、智慧型填表、Feed訂閱、能針對不同網站自動切換代理伺服器。 軟體特色 以IE為核心技術的多分頁網路瀏覽器。 滑鼠手勢功能,按住滑鼠就可以執行前進、後退、關閉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