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 遺失誤刪檔案救援工具(Windows、Mac)

限時免費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 遺失誤刪檔案救援工具(Windows、Mac)

檔案消失、檔案誤刪一定都是大家會遇到的狀態,所以電腦一定要常常備份才可以,若沒有常常備份那就必須要有檔案救援工具,這次和大家推薦的是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這是一款付費的檔案救援軟體,不過剛好有限時免費活動,檔案救援不求人靠自己就可以!包含有 Windows 和 Mac 兩個系統的版本,不管你當下是否有需求,電腦裡面就是要備有這樣的工具!文末有免安裝版,序號也在檔案之中唷!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開啟軟體後點選上方的 KEY 圖案,之後在註冊視窗貼上活動的序號(都在免安裝版壓縮檔案之中),之後點選 Activate 來啟動。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啟動成功的視窗通知。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救援步驟很簡單,先選取要掃描的硬碟,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SCAN。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掃描會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硬碟容量越大可能越久,檢視方式預設路徑模式,讓大家比較好尋找遺失或是誤刪的檔案。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也可以依照檔案類型來檢視,這樣找檔案其實也可以很快,因為有時候找到的遺失檔案不一定會存在原本的檔案路徑。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或是能依照檔案時間來排序,若對檔案使用日期有印象的話,這樣找檔案也很快。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還原檔案可以直接右鍵點選檔案選的 Recover,或是批次勾選檔案後點選 RECOVER NOW,之後會讓妳選定要輸出的資料夾!這時候千萬不要將檔案還原到救援的硬碟之中即可。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 掃描結果可以儲存,軟體關閉後下次載入上次掃描的結果即可,就不用再次經歷漫長的掃描時間囉!

https://www.magoshare.com/data-recovery-software/windows-data-recovery-software.html

免安裝版: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7z(GOOGLE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7z(1DRV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7z(MEDIAFIRE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7z(RAPIDGATOR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49 MB

Mac 版本: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5.0.zip(GOOGLE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5.0.zip(1DRV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5.0.zip(MEDIAFIRE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5.0.zip(RAPIDGATOR下載)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for Mac 5.0.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37 MB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好用嗎?找回電腦中的遺失檔案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好用嗎?找回電腦中的遺失檔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軟體王 2020

簡單三步,輕鬆找回丟失的檔案,強大的檔案救援能力,三種救援模式,全面支援各種存儲設備,電腦,數位相機等。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令那些重要的工作表 / 照片 / 影片莫名其妙的遺失了?沒關係,無論是誤刪了檔、清空回收站,還是格式化磁片 / 記憶體,功能強大的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免費檔案資料救援軟體

2018年1月22日 — 一般人平常在電腦上工作時,難免會遇到誤刪檔案的窘境,如果只是按下 Delete 鍵丟進資源回收桶,那我們可以輕鬆從資源回收桶中找回檔案,但是 ...

免費的USB隨身碟救援軟體救回usb上丟失的檔案

免費下載USB資料救援軟體 有高品質、安全好用但免費的USB資料救援軟體嗎?我們推薦您一款超棒的工具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這套免費的 隨身碟 救援軟體支援從USB救援檔案、資料夾或反刪除USB隨身碟資料。 ...

資料誤刪免驚!這款資料救援軟體三分鐘找回被刪除的資料 | Android 資訊雜誌 android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是EaseUS旗下專門用於資料救援的軟體,不論是Mac或是Windows都有支援的安裝檔可以下載,還可以解決高達100多種資料遺失的情況,例如資料刪除、照片還原、檔案格式化、記憶卡檔案救援、RAW 格式。 ...

[PC] 資料不見了怎麼辦?最強救援EaseUS Data Recovery ...

2019年7月5日 — 好用軟體一籮筐 學習. ... 圖:除了檔案被誤刪,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也能針對被 ... 磁碟,或是遺失的磁碟分區,甚至是受損的硬碟中,將檔案找回並恢復。 ... 基本上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的主頁會列出我們電腦中所有 ... 過去阿祥也曾經使用過蠻多不同類型的檔案救援工具,不過大多功能 ...

EaseUS Data Recovery 資料還原軟體

免費給你2G資料救援推薦,而且硬碟、行動硬碟、隨身碟、SD卡都能還原,資料 ... 卡、記憶卡、閃卡、USB或其他裝置上的檔案遺失,資料恢復軟體都能幫您找回!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不僅用於救援刪除檔案及格式化還原,還 ... 我喜歡分享知識/旅行/食物/好用工具/還有各種開箱,以及我的詩文收藏,歡迎您 ...

資料誤刪、磁區格式化還原!超好用資料救援軟體 ...

超好用資料救援軟體教學! | 小羊菌電腦教室| Data Recovery Wizard. 18,607 views ...

資料誤刪免擔心!資料救援好幫手

資料救援好幫手–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試用報告. 資料誤刪或格式化怎麼辦? 相信大家都有不小心把電腦資料誤刪除掉的經驗,運氣好的時候去「資源回收桶」可能還救 ... 除了資料誤刪與格式化的問題外,這套軟體也能找回遺失磁碟分區中的檔案;即使硬碟 ... 病毒攻擊的檔案還能救回嗎? ... 譬如專用手工具的重要性?

免費檔案救援軟體

Bitwar檔案救援是一款快速、可靠、功能强大,並且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 記憶卡突然讀不到, 但也不敢亂格式化, 因為里頭可是存著一堆畢業照的資料夾,急死了,這可都是些青春的記憶,還好這款軟體幫我救援回來了。

EaseUS MobiSaver - 救援檔案和聯絡人

簡單好用的Android資料救援app - EaseUS MobiSaver 是您從手機內建記憶體和microSD卡中還原刪除的相片、圖片、影片、WhatsApp 對話記錄、聯絡人的最佳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