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Returns 最簡單的投資紀錄工具,數入 2 種數據自動計算投資報酬率

Portfolio Returns 最簡單的投資紀錄工具,數入 2 種數據自動計算投資報酬率

通膨的 % 數遠遠大於錢放在銀行裡的利率(通膨一年最低 2% 計算),因此許多人會選擇投資,只要獲利大於 2% 你的資金就不會「被通膨偷走」,不過投資最難的就在於「紀錄」與「紀律」,紀律比較偏向心態面就不討論,本篇小編要與大家分享非常好用、簡單投資「紀錄」工具 Portfolio Returns,只要紀錄現金狀況、月底總結就能夠自動計算以下收益率、投資回報率、投資組合回報率,近 1 個月、3 個月、半年、當年,最多到 50 年的年化收益。

Portfolio Returns

目前 Portfolio Returns 能夠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

Portfolio Returns 中文化

下載之後點擊 Create your first portfolio。

Portfolio Returns

Portfolio Returns 的預設語言是英文,有一些金融上的專有名詞怕看不懂的話,它也支援中文,不過要到 Mac 設定裡面調整,找到「語言與地區」後,點擊 App 選擇左下角的+,把 Portfolio Returns 新增進去後語言設定為簡體中文就可以囉。

投資報酬率 App

只需要填入「資金投入」、「資金撤出」及「總額」的部分數據就完成啦!根本是懶人投資救星,所謂資金投入/撤出,就是你為這項資產新增了多少現金,還是提現了多少現金填進去即可。總額就是月底的時候,這項資產還剩餘多少價值。

投資紀錄工具

幣別的部分也支援多種幣別,例如有些人投資美股、虛擬貨幣就會以 USD 來記錄比較方便閱讀,台股的話則設定 TWD 會比較方便。

投資紀錄軟體 Mac

輸入完畢之後,點擊左側欄位「計算」,就可以看到近 1 個月、3 個月、半年、當年,最多到 50 年的年化收益。

Mac 投資軟體推薦

總覽的部分也可以看到顯示以 10,000 資產為基礎的增長曲線圖、投資者收益率 (價值加權回報、內部收益率)、投資組合收益率 (時間加權回報),比起自己拉 Excel 表格、設一堆公式計算,這個 APP 非常推薦有理財的朋友下載唷,連結放在下面囉。

下載:
Portfolio Returns (App Store 下載)

Mac 有推薦的投資軟體嗎?Portfolio Returns 投資紀錄 回報率自動計算

Mac 有推薦的投資軟體嗎?Portfolio Returns 投資紀錄 回報率自動計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在App Store 上的「投資先生」

請開啟Mac App Store 以購買和下載App。 投資先生4+. Yuanta Securities.

Zoom 雲端視訊會議-企業專屬|全球獨步|多人視訊 |Zoom 我的隨身會議室

Zoom個人會議室軟體載點 當您初次參加Zoom會議時,點擊會議連結後軟體將自動下載,您也可以在此處手動進行下載安裝。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下載 iOS 版本下載 Android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適用於 微軟 Outlook 的 Zoom 外掛程式

量化交易30天 Day14 - 串接券商API做交易(一) IB - iT 邦幫忙:

2020/9/27 · 量化交易30天 本系列文章是紀錄一位量化交易新手的學習過程,除了基礎的Python語法不說明,其他金融相關的東西都會一步步地說明,希望讓更多想學習量化交易但是沒有學過相關金融知識的朋友們,透過這系列的文章,能夠對量化交易略知一二,也歡迎量化交易的高手們多 ...

GitHub - ashchanreturns

Portfolio Returns Portfolio Returns is a financial app for macOS that helps you track your multiple investment or portfolios in one place. It's inspired by return spreadsheet built by Bogleheads forum member longinvest. To learn more about ...

《數位之牆》200811科技產業動態:免費發佈新聞稿

2008資訊月ViewSonic Full HD視訊商品現場超殺驚喜價 - 2008/11/30.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美商優派ViewSonic在2008年的資訊月活動中,將以全系列Full HD視訊產品,完整呈現出Full HD的未來遠景,現場22吋VX2260wm與VA2213wm Full HD液晶顯示器的售價將一舉降幅最多 ...

How to Adjust and Renew Your Portfolio

Our complete guide to rebalancing your portfolio will make sure that you maintain your strategy and maximize your returns.

Jstock 下載

2012年1月14日 — 分享投資客也愛用的免費股市分析軟體下載點分享投資客也愛用的免費股市 ... 息的計算我想如果是定存股應該是蠻需要這樣的app或是excel請問有推薦的嗎?

macOS

Portfolio Returns 是一款使用简单的开源财务应用软件,按月记录投资组合下各账户的资产余额以及现金流变化,自动计算各种回报率。@Appinn 来自发现频道,@ashchan ...

‎App Store 上的《投資回報計算器

2021年7月26日 —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Calculator. 使用此應用程序計算投資回報率(ROI)。 此外,我們還幫助您計算一個更重要的值:年度投資回報率。

How to Calculate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and Formula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is a widely used financial metric for measuring the probability of gaining a return from an inves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