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如何延長 Mac 電池壽命壽命?在軟體方面,有很多手機都會刻意不將電池充到 100%,因為鋰電池本身的特性,如果維持在滿電狀態太久會不太健康,最近有網友開發出 AlDente 軟體,運用同樣的原理,能夠讓 Mac 維持「充電量上限」,當達到充電上限 % 數後,即時充電器插著也不會繼續充電,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延長電池壽命的效果,目前蘋果官方內建還沒有此功能,使用 Mac 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唷。
延長 Mac 電池壽命
目前 AlDente 還沒辦法在 App Store 下載到,只能夠過 DMG 的方式安裝,文章後方有提供載點,下載完畢後拉到 Application 裡面就完成啦。
Mac 電池健康
接著我們需要讓 AlDente 安裝輔助程式,點擊「好」進入下一步。
Mac 電池壽命
安裝完畢後,就可以看到上方工具列出現 AlDente 圖示啦,點擊圖示後就可以自由調整 Mac 充電量上限,預設是 80%,一般來說 80% 也夠了。
Mac 電池一下就沒電
設定處還可以啟用過熱保護、校準模式、進入睡眠模式停止充電、關機停止充電等,不過有些設定是需要 Pro 版本才可以使用的。
AlDente
AlDente 的外觀也是可以調整的,包含工具列的圖示、電池圖示、百分比圖示等通通能夠開啟、關閉,載點幫各位放在下面,使用 Mac 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幫你的筆電電池延長一點使用時間吧。

AlDente 目前支援的 MacBook Pro 型號有:
  • MacBook Pro (16-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4-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3-inch, M1, 2020)
  • MacBook Pro (16-inch, 2020, Radeon 5600M)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6-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8)
  • MacBook Pro (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支援的 MacBook Air 有: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20)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9)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8)

https://apphousekitchen.com/

下載:
AlDente(dmg 下載)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取得Mac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相關協助

2021年11月2日 — 此設定會防止Mac 在睡眠期間檢查郵件或其他iCloud 更新項目,使待機時間延長。 開啟「自動圖形切換」。此設定會讓配備多個繪圖處理器的MacBook Pro 機型 ...

Macbook 電池充電方法推薦:AlDente,讓 Mac 永遠不會過充 - 蘋果仁

2021/2/18 · Macbook 充電到底要如何充電比較好?可以一直插著充電線整晚嗎?為什麼充電充到 80% 就停了?這些都是大家很好奇的問題,蘋果仁之前也撰寫過一篇深度介紹關於 iPhone 或是 MacBook 充電原理以及常見問題解析的文章,其中「過度充電」這件事情也是 iPhone 或是 MacB ...

MacBook 電池救星!利用AlDente設定電池閾值! (第7頁)

我設定70%, 它充到69% 就停在那裡,不會再增加。 Status bar 上還是顯示著充電中... 再從Apple -> About this Mac -> System report - ...

筆電電池的保養方法?

2005/5/15 · 大家好剛剛爬了一下之前的文章,討論到如何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我看到一下,可以歸納成兩點建議1.電池充飽之後,沒有用到的時候就從筆電拔下來,避免過渡回充。2.不要讓電池一值在沒有電的狀態。3.縱使將電池拔下來,不要太久不用電池。 ...

從笑臉變到骷髏,用Emoji 來查看電量:Juice ⚡️

Juice for Mac如果你看厭了Mac 狀態欄中自帶的電池信息,那麼這款由Brian ... 因此,我們在日常使用時注意保護電池延長其使用壽命,可以免去一些維修方面的麻煩流程。

判斷Mac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

2021年11月3日 — 關於電池循環. 在您使用Mac 筆記型電腦時,其電池會經過多次充電循環。只要電池電力用完,就會發生一次充電循環,但不一定表示這是在一次充電內完成。

Gogoro 換電池一直出現保養提醒,只有一種方式可以消除 - 蘋果仁

2021/9/7 · 據了解,Gogoro 之所以會在準確的時間點發出保養提醒,是因為系統經過上傳到雲端的保養紀錄,會直接幫你計算好保養時間或是里程,並在快要到達保養時間或是里程前與過了保養時間或是里程後,換電池時、Gogoro App 都對你發出保養提醒。. Source: GAB-騎士 ... ...

App+1

2021年9月16日 — 前段時間我開始使用一款MacBook 專用的電池管理軟體AlDente,AlDente ... 當電池工作溫度超過了設定值,AlDente Pro 將會停止為你的MacBook 充電。

m1款MacBook Air 使用3個月總結及原生運行於apple晶片架構 ...

2021年2月22日 — [AIDente](https://github.com/davidwernhart/AlDente),一個電源管理軟體,能夠限制Mac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充電到設定的值停止充電,直接使用交流電 ...

MacBook 電池如何維修?可以自己更換嗎?價格多少錢?告訴你該注意的事 - 蘋果仁

2021/4/26 · MacBook Pro 電池膨脹了嗎?維修前先檢查 Mac 的電池健康狀態 MacBook 電池如何維修?如果電池出現蓄電量過低、容易沒電的問題,能做的只有更換電池一途,蘋果 MacBook 系列筆電的電池是沒有提供維修服務的。MacBook 更換電池的價格是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