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強迫升級!該怎麼辦?

MSN強迫升級!該怎麼辦?

前陣子MSN似乎有強迫更新的動作,聽到很多用戶都在哀哀叫,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感覺,直到最近用了其中一台NB才發現要強迫更新了,那為什麼我其他電腦都沒有呢?因為我的MSN都使用Pure MSN的版本居多,只要使用他們安裝版本,似乎可以跳過版本檢查的動作,依然可以使用舊版的MSN唷!之前2011版本推出時,我也曾經寫過一篇新版MSN 2011太難用!換回舊版才是王道!,也是使用Pure MSN當作解決方式,只能說真是不能缺少的好夥伴啊!

剛剛跳出強迫更新的訊息後,我當然馬上就安裝了Pure MSN的版本,又可以順利登入囉!若是你有遇到強迫更新的狀況,或是覺得新版MSN實在是太難用,建議也可以安裝這個來解決唷!

puremsn14.0.8117cht.rar(Megaupload下載)
puremsn14.0.8117cht.rar(Hotfile下載)
puremsn14.0.8117cht.rar(Xun6下載)
puremsn14.0.8117cht.rar(Freakshare下載)
puremsn14.0.8117cht.rar(Filedeck下載)

MSN強迫升級!該怎麼辦?

MSN強迫升級!該怎麼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下載]Pure MSN 9.0 可多開、去廣告、無限震動的MSN 9.0!

如果我選否的話就無法登入,但如果我選是的話是不是又強迫更新到MSN2011?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謝謝幫忙 :))) ... 因為同學間都用msn討論報告,所以無法上去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請幫幫我吧!謝謝你~

MSN 7.0強迫升級7.5版proxy不能改,怎麼辦?

MSN7.0被強迫升級到7.5版之後,proxy的部分會強迫使用跟IE同一個proxy設定不能改,可是因為公司網路政策問題,IE proxy就是不能跟MSN proxy相同,該怎麼辦?

MSN強迫升級!該怎麼辦? :

2011年2月7日 - 前陣子MSN似乎有強迫更新的動作,聽到很多用戶都在哀哀叫,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感覺,直到最近用了其中一台NB才發現要強迫更新了,那為什麼我 ...

[更新] MSN 8.5 繁體中文正式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_ 重灌狂人

自從上次更新過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版之後,似乎已經過了好些日子了,今天又聽說微軟的8.5 正式版已經釋出,伴隨著這次的更新,還有其他軟體如Windows Live Writer、Live Mail、影像中心…等等軟體,也一併推出新版本,已經可以

MSN 7.5無法登入的解決方法(微軟強迫升級的問題) _ 重灌狂人

如果你有使用MSN即時通訊軟體的話,可能會發現最近MSN 7.0或7.5版軟體開始強迫使用者升級為8.1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原因說是舊版軟體有安全性問題,不升級會很不安全。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使用MSN 8.1或8.5版的軟體

急急!MSN強迫升級卻不能使用怎麼辦?拜託!

2009年9月17日 - 今天MSN發生強迫升級9.0情形, 因為不升級無法登入就同意升級, 結果跟我的XP(自組)系統不相容, 一直出現「系統問題,須自動關閉」無法消除。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 史上最肥的MSN軟體!

最近越來越多軟體推陳出新,蓄勢待發。連微軟也來參一腳,每次微軟更新軟體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尤其是它的MSN,每次升級完就被大家嫌棄一頓,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因為真的變得更肥了,他把社群網路通通包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中了!

【密技】MSN強制更新的破解方法,四招隨你用! | T客邦

從昨天開始有許多使用者應該都發現微軟強制要把MSN強制升級了吧,話說每次都覺得有被侵犯的感覺,還出了一堆包,況且2009版不是人人都喜歡,想要用好端端的舊版MSN該怎麼辦?以下傳授幾種解決方案,捍衛控制權不求人。

MSN強迫升級,爬文看到的辦法都沒有用

2009年9月18日 - MSN強迫升級,如果不升級就不能用可是爬文看過其他人提供的辦法,我的電腦 ...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這兩個檔案,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