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Luminar 2018 能取代 Lightroom 與 Photoshop 的專業繪圖軟體(Windows、Mac)

限時免費 Luminar 2018 能取代 Lightroom 與 Photoshop 的專業繪圖軟體(Windows、Mac)

哪一款繪圖軟體是最好的?Photoshop 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Lightroom 也是很多人的選擇,甚至 Photoshop + Lightroom 同時使用的人也很多,不過同時要使用兩款工具還是稍嫌麻煩,這次與家推薦的就是 Luminar 這款圖片編輯軟體,有人說是它可以是 Photoshop + Lightroom 的組合技,能把想要使用的功能在同一個軟體上完成,他也內建了更多智能的選項,譬如說天空顏色的演算、人像的優化等等,對一般用戶來說更有方便的濾鏡選擇,而且 Luminar 也內建了繁體中文語系,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上手!限時免費的 Luminar 2018 雖然不是最新版本,但是絕對足夠大家好好體驗這款專業的圖片編輯器唷!

限時免費:https://skylum.com/l/cobi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 進入活動面之後輸入自己的名稱與信箱,下方的選項也勾選起來,最後點選下方的綠色按鈕。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 之後就可以到信箱內去收信,理論上馬上就會收到軟體下載以及這次 Luminar 2018 的活動序號。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 軟體安裝步驟就不多說了!Windows 與 Mac 版本都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安裝檔案。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 軟體開啟會跳出正在試用的視窗,這時候請點選畫面中的啟動。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 填入自己的電子信箱與剛剛索取的序號,之後點選啟動應該就可以啟用囉!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基本的使用影片教學可以參考:

Luminar 2018 繪圖軟體限時免費

Luminar 使用細節上我可能就不多說了!畢竟這個不是我的專業,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摸索看看!站長目前是長期使用 PhotoScape X 也覺得非常好用唷!

https://skylum.com/hant/luminar

Windows 安裝版:
Luminar_2018_Setup.exe(SKYLUM下載)
檔案大小:383 MB

Mac 版本:
Luminar_2018.dmg(SKYLUM下載)
檔案大小:477 MB

Luminar 專業繪圖軟體該如何免費取得?好用推薦嗎?

Luminar 專業繪圖軟體該如何免費取得?好用推薦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ustom sticker samples

Order 10 custom sticker samples for $9 and find out why the best brands use ...

iPad繪畫神器讓你成為行走的大觸

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炫酷到爆炸的軟體PROCREATE的繪畫軟體( .... servicenow給您推薦幾款好用的設計軟體 ... 學會了PS,還用掌握其他的圖像/繪圖軟體嗎? ... 版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層處理繪圖軟體,不但可以作為專業級的移動美術 ... 在十月份的時候推出了其新款多合一圖像後期編輯軟體Luminar,用以 ...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Archives

Trace by Sticker Mule 自動去背效果極好的免費線上工具,還提供背景更換功能 ... YouTube By Click 免費影片、音樂下載工具,最高支援8K 畫質、320kbps 音質的 ...

在線翻譯_有道

有道翻譯提供即時免費的中文、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越南語、印尼語、義大利語全文翻譯、網頁翻譯、文檔翻譯服務。

照片線上去背神器 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

如果偶爾工作遇到要幫照片去背,自己又不太熟悉 Photoshop 等專業修圖軟體操作,這時候可以使用一些「自動圖片去背」工具,例如我之前介紹過的:「照片線上去背神器 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

有愛無礙融合教育網站

有愛無礙融合教育網站

40 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

本文參考資料為 40 Resources Every Designer Should Know, 原作者是荷蘭平面設計師兼部落客 Jennifer Cirpici。 你可曾想過,設計師們都從那裡獲得大量資源,以幫助他們完成手邊的專案呢?這裡有一份絕佳的免費資源列表,包括網站、PSD

10款Mac圖像編輯軟體讓你秒變修圖大師

今天Mac毒就給大家介紹十款App Store 都在推薦的好用的修圖利器, ... Luminar 是Macphun 推出的新款多合一圖像後期編輯軟體,可以 ... 教程,還列出了所有的相關操作的鍵盤快捷鍵,讓你更好的使用該軟體。 ... Anamorphic Pro 是一款專業的鏡頭模糊工具,像昂貴的鏡頭一樣獲得 ... 超好用的免費修圖軟體匯總.

Pinta 免費中文圖片編輯軟體,如小畫家簡單卻更強大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專業但簡單易用的圖片編輯軟體,如果你想要免費又有中文版,那麼看起來「 Pinta 」會是一款很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Adobe illustrator draw 向量繪圖軟體行動版免費下載 免費專業修圖軟體推薦:替代 Lightroom 的 Polarr 3 ...

文書應用

Clipdiary 是一款好用的剪貼簿管理軟體,可以自動保存最近複製的 ... 這款軟體平時是需要「付費」的,筆者前陣子在限時免費的活動中取得正版 ... 解除安裝、壓縮、防毒、即時通訊、FTP、影音播放、繪圖軟體… ... 多款軟體後,覺得PDFCreator 比較符合個人使用偏好,在此推薦給大家! ... 專業的2D CAD 工程繪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