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 推出熊大與兔兔兩款螢幕保護程式,讓我想起十年前的冷笑話:「超人保護地球,誰保護城市?」廢話不多說~這次 LINE 推出的兩款主題分別為「兔兔我愛你」與「熊大懶洋洋」,而且還有聲音主題聲音,與一般的螢幕保護程式比起來,療癒的力量多出好幾倍啊,好久沒有動過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的我,因為 LINE 這次推出的熊大主題,讓我立馬就下載來安裝了,裝了之後因為想看著熊大都不想工作了呢(實在是太療癒啦)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LINE

△ 這邊以 Mac 作為示範,下載後雙擊安裝螢幕保護程式。

LINE熊大 螢幕保護程式

△ 往下滑找到安裝完的熊大~

LINE兔兔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 這款主題是有聲音的,預設是無聲,如果想讓聲音出現的話,點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調整聲音大小。

cony LINE

△ 兔兔我愛你
Windows: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18.11 MB

Mac: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57 MB

Brown LINE

△ 熊大懶洋洋

Windows: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85 MB

Mac: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7 MB

LINE螢幕保護程式下載:熊大與兔兔

LINE螢幕保護程式下載:熊大與兔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推出免費下載螢幕保護程式!有「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兩款!

喜歡 LINE 卡通人物熊大、兔兔或者是饅頭人,都巴不得把身邊的東西都換成印有 LINE 卡通人物的產品。如果大家也想 LINE 卡通人物出現在大家的電腦的話,推介各位可以下載 LINE 官方提供的螢幕保護程式,目前共有「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 ...

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

請問諸位大大螢幕保護程式的各個時間要如何設定,代表什麼意思: 1. 關閉監視器 2. 關閉硬碟 3. 系統待命 ... 最佳解答: 在桌面上 按右鍵…選取內容…裡面就可以設定桌面、螢幕保護程式、外觀…等等。

LINE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熊大兔兔在我的電腦上放閃啊! | ETtoday3C

LINE超人氣角色熊大和兔兔推出螢幕保護程式啦!想要設定療癒的待機畫面,趕緊到官網下載,就可以讓熊大和兔兔在你的電腦螢幕上生動呈現。(LINE,螢幕保護程式,熊大,兔兔)

LINE 推出免費下載螢幕保護程式!有「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兩款!

「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兩款螢幕保護程式要下載並且安裝,同時支援 Windows 及 Mac 系統。 ... line friends screen saver free download 1 600x277 - LINE 推出免費下載螢幕保護程式!有「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兩款!

LINE送上免費螢幕保護程式 熊大兔兔擔綱主角

繼聖誕節為用戶們送上的雪花特效,以及近期的免費LINE主題試用活動後,在台使用者數超過1800萬的即時通訊服務LINE,在官方粉絲團宣布推出免費螢幕保護程式,請來人氣相當高的LINE Friends情侶檔「熊大與兔兔」分別擔綱主角,且適用於Windows與Mac ...

Bing screensaver 自動下載、展示精美照片的「螢幕保護程式」

很多人喜歡在電腦閒置不使用時,讓螢幕出現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圖片、動畫來當做螢幕保護程式,雖然現在保護的需求 ... 右鍵、再點「內容」,然後按一下「螢幕保護裝置」選項(這裡以Windwos 7為例),檢查一下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 ...

設定密碼及螢幕保護裝置(Windows7 適用

設定密碼及螢幕保護裝置(Windows7 適用) 1.桌面電腦圖示按右鍵再點選管理 2.點選使用者然後在使用者名稱上按右鍵選擇設定密碼

Windows 7 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而不被修改

使用捷元OEM 電腦搭載Windows 7 專業版 請問要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為10分鐘而不讓其他使用者做任何修改 除了透過設定AD的方式,是否還有其他設定方法

螢幕保護設定說明網路教學參考資料

Windows 7 為了安全的考量,在取消螢幕保護程式或喚醒電腦時,會要求輸入密碼才能進入Windows,如果您想要設定為不用輸入密碼,就可以直接取消螢幕保護程式或喚醒電腦,操作方法說明如下: 1.在桌面按滑鼠右鍵,點選「個人

電腦螢幕保護裝置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螢幕保護裝置設定方式 1.在電腦的桌面,無圖示的位置,先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內容。 將會出現「顯示器內容」的視窗 2.再點選(WIN98&XP為螢幕保護裝置,WIN 2000為螢幕保護程式) 3.將「螢幕保護裝置/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成「無」,或是將等候時間設定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