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Share 快速分享連結與文字給 LINE 好友,一秒儲存 LINE Keep 沒問題

LINE Share 快速分享連結與文字給 LINE 好友,一秒儲存 LINE Keep 沒問題

看到有趣的網頁,如果不用複製貼上就能跟好友分享是不是很方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方式,可以快速分享網頁、文字給 LINE 好友,是一款 Chrome 的擴充程式名為「LINE Share」,不管是圖片或文字一個按鍵就可以快速分享到 LINE 的聊天室、LINE KEEP、貼文串,這麼便利的工具,怎麼能不立馬收下!關於 LINE 更多應用,你也可以參考:LINE 訊息太多怎麼辦?一次已讀所有訊息教學

傳送門:Chrome LINE Share 安裝

LINE Keep Chrome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頁,點擊右上方的「加到 Chrome」將 LINE Share 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中。

LINE Share

△ 接著就可以再右上方看到安裝好的 LINE Shsare 圖示啦,接著就看你是要分享文字還是連結,將其反白之後點擊右鍵,就可以看到「Share To LINE」的按鍵,點擊下去就可以進入 LINE 分享頁面啦!

LINE Share

△ 當然別忘了還要登入啊,點擊 Share To LINE 之後,就會跳出登入 LINE 的頁面,輸入帳號密碼資訊登入後,就可以開始選擇分享方式。

LINE Keep 電腦

△ 登入後看到上圖畫面,白色文字框中就是我們要分享的文字資訊,以上圖為例是一串網址,下方可以選擇要分享在聊天室、貼文串還是 LINE Keep。

LINE Share

△ 當然要分享文字也是沒問題的,分享方式與網址是一樣的,將要分享的文字反白起來,點擊右鍵選擇「Share To LINE」即可。

電腦分享LINE Keep

△ 這邊我就以 LINE Keep 為例,點擊 LINE Keep,開啟手機的 LINE 就可以看到剛剛反白的網址,已經被儲存到 LINE Keep 中啦!是不是覺得相當方便呢~臨時看到值得儲存的資訊,用這樣的方式存到 LINE Keep 中,真的省下不少步驟與時間啊!

傳送門:Chrome LINE Share 安裝

LINE Keep 電腦如何快速儲存?LINE Share Chrome 如何使用?

LINE Keep 電腦如何快速儲存?LINE Share Chrome 如何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快速儲存LINE聊天室中的各種檔案至手機

後來LINE Keep推出後,讓手機也能傳輸文件檔案,從keep下載的文件能直接存在download資料夾下面的LINE資料夾,但並非所有類型的檔案都會存在這,因此今天就來整理面對各種聊天室中出現的檔案要如何快速的儲存到手機中。

超實用LINE 電腦版秘技! LINE Share 讓電腦瀏覽器也能隨時隨地分享 ...

3 天前 - 這小小的外掛可以讓電腦與手機同時存取KEEP 達到資料同步的目的,而且操作 ... 只要在您電腦上的Chrome瀏覽器安裝好LINE Share 外掛之後想要分享 ... 一分鐘學會HUAWEI華為智慧型手機快速檢視更多照片的小技巧! ... LINE 終於開放Live 直播功能了!好用嗎?跟Facebook直播功能比起來畫質有比較好嗎?

如何備份、還原 LINE 聊天的訊息記錄? (Android、iOS、桌機版略有不同)

LINE 很讚的地方在於手機和桌機版能夠進行訊息同步,讓你使用桌機也能無縫接軌。不過如果聊天記錄不小心被刪掉了,那可就真的刪掉了,所以有很多人問的是, LINE 是不是有提供備份訊息的功能呢?其實 LINE 是有提供備份的功能的,只是依各平台的 ...

LINE it! 簡單快速分享電腦網頁資訊到LINE,Chrome 擴充元件

LINE-it!電腦瀏覽器擴充功能, 輕鬆將網頁分享至聊天室或動態消息,或者儲存在Keep中。 ... 也會使用LINE 來分享。LINE it! 是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元件,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將網頁和文字分享給LINE 好友或儲存在Keep。

如何用LINE Keep 儲存相片?

首先,打開聊天室找到想要儲存進Keep的內容可以是文字、照片、影片、檔案等等 ... 趨勢科技專業線上客服團隊,協助您解決在手機或電腦上遇到的問題。 ... 光一個攝影機漏洞,就足以癱瘓網路, 快速變遷的世界需要什麼樣的防護?

[教學] 利用電腦版的LINE 傳送檔案(Windows與Mac皆適用) @ 。同言同 ...

自從LINE前天更新了電腦版(windows, Mac都有更新)的功能以後, ... 使用者除了可以傳送照片、影片之外,還可以傳送一般類型的檔案了, ... 按下「Save」儲存到Dropbox,如果自己的電腦有安裝Dropbox,也就可以快速的 ... 全站分類:數位生活; 個人分類:教學與經驗分享; 上一篇: Mac OSX 螢幕擷取(截圖)快速鍵總 ...

自行備份LINE聊天紀錄@ 電腦分析室請上2F :: 痞客邦:

自行備份LINE聊天紀錄-P08 請按【確定】 自行備份LINE聊天紀錄-P09 請將備份檔存於【LINE Keep】 自行備份LINE聊天紀錄-P10 顯示『已儲存 ...

電腦版LINE新增個人資料庫「Keep」功能 轉存檔案更順暢!

電腦版(Windows Mac)LINE日前推出最新版本。 於本次更新中,繼手機版之後,也搭載了可將文字或照片儲存於LINE的「Keep」功能! Keep是什麼? 「Keep」是一項可將文字及照片儲存在LINE中,有如個人專屬資料庫的功能。在LINE聊天室中出現的店家名稱 ...

一鍵快速分享網頁內容至LINE,快速存取內容|Zi 字媒體

透過Chrome 擴充功能快速一鍵分享內容至LINE。 ... 想將內容分享到自己的LINE動態消息頁面,還可以直接透過LINE Keep 的功能永久儲存下來。

LINE KEEP的檔案如何傳到電腦上

如題,LINE推出了1 GB的雲端空間 "KEEP" 讓用戶儲存檔案,請問如果電腦未裝電腦版的LINE,如何將LINE KEEP上的檔案資料傳至電腦中呢?已爬文但是沒有相關討論... :1_75 ... LINE KEEP的檔案如何傳到電腦上 ,iBeta 愛北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