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官方熊大主題,Android 用戶可以使用囉!

LINE 官方熊大主題,Android 用戶可以使用囉!

LINE 的主題熱門了好一陣子,我想大家也換過許多主題了吧!現在 Android 用戶只要將 LINE 更新到 3.8.0 就可以看到官方的熊大主題囉!

LINE 官方熊大主題

路徑是其他 -> 設定 -> 主題 ,看到熊大主題後下載,下載後套用即可!

LINE 官方熊大主題LINE 官方熊大主題

相信 LINE 官方之後也會推出越來越多的主題,不知道會不會比目前有些原創者的作品更優秀呢?還真是令人期待!

LINE 官方熊大主題LINE 官方熊大主題

雖然 LINE 的版本更新了,但是之前更換主題的方式一樣可以使用,大家還是可以換上更多自創主題!

LINE官方熊大主題

LINE官方熊大主題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熊大官方主題釋出!快更新您的 LINE 吧

今天 LINE 釋出了最新的3.8.0版本,最主要的更新內容為新增了官方的「熊大」主題,這一版有什麼不同之處,請看本篇報告。 只要到Play 商店更新您的LINE,進入之後會要求是否要跳轉到設定業,請選擇「設定」(此版會有E-mail

分享 LINE 官方付費主題「熊大迷彩版」 @ 旅食客:: 痞客邦PIXNET :

2016年3月20日 - 以熊大為主角的主題這次推出迷彩版了!把平凡的LINE聊天室變得更時尚吧♪ 熊大迷彩版主題使用教學⇒ iPh.

LINE慶IPO送熊大主題台灣限定| 重點新聞

2016年7月15日 - LINE為慶祝在美日雙掛牌IPO,推出免費下載「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 ... 至7月17日止,僅限3天,讓台灣網友超期待,但官方證實並非台灣活動。

分享 LINE 官方付費主題「熊大&兔兔溫馨冬季約會篇」 @ 旅食客:

2016年3月27日 - 主題小舖推出了超人氣的熊大&兔兔的冬季篇囉!和他們一起溫馨地度過寒冷冬天吧♪ 熊大&兔兔溫馨冬季約會篇主題使用教學&

LINE 推出官方版熊大主題,iOS/Android 都支援 | 新聞

當大家都在安裝網友設計的主題時,LINE也推出了全新的咖啡色系熊大主題,看起來感覺比粉紅色系的主題中性多了。除此之外還與多項更新及新功能一併推出,包括新增46款表情符號、強化分享動態消息介面、新增提醒條件及

分享 LINE 官方付費主題「熊大&兔兔(春天櫻花約會篇)」強烈來襲 ...

2015年4月7日 - 大家最喜歡的熊大和兔兔的春天主題來囉!換上可愛的粉紅色主題,在LINE感受滿滿的春天氣息吧♪ 熊大&兔兔(春天櫻花約會篇) 主題使.

[教學]簡單快速更換LINE 6.X.X 副主題方法(180種付費主題)

這陣子有非常多人詢問小編為什麼主題無法使用?、套用過後還是無法正常顯示?、更換副主題的方式使用了還是一樣?、要如何更新現在最新的LINE副主題?,因為大家可能都還不清楚LINE官方在推出LINE付費副主題的同時也將主題檔案themefile的檔名做了一些 ...

限時三天!LINE官方《熊大特別版》主題免費下載 | ETtoday3C新聞

喜歡熊大的朋友注意了!LINE Corporation日前正式宣布於美東時間7月14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發行美國存託股票,官方為歡慶首次公開募股(IPO),於今(15日)推出台灣限定熊大主題免費下載,好康活動只有三天。 每天開啟

Line 官方推出:熊大佈景主題(咖啡色)

自從Line官方推出了兔兔佈景主題後,網路上網友製作各式各樣的新佈景主題供大家套用,現在更棒的來了,官方推出第二款Line佈景主題:熊大,喜歡熊大的朋友不能錯過了,這款佈景主題是咖啡色系列,男女生都適用,男生也不用擔心太粉的兔兔主題 ...

分享 LINE 官方付費主題「熊大特別版」強烈來襲~ @ 旅食客:

2015年6月30日 - 超人氣的熊大特別版主題登場囉!快讓熊大幫你把LINE聊天室變得更時尚吧♪ 熊大特別版主題使用教學⇒ 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