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改來電鈴聲,3 步驟完成設定(iPhone 限定)

LINE 更改來電鈴聲,3 步驟完成設定(iPhone 限定)

LINE 有沒有辦法改來電鈴聲?LINE 絕對是現在大家每天必用的通訊軟體,台灣人愛用 LINE 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幾乎人人手機都必裝的 App 之一,除了傳訊息之外,大家也常用 LINE 打電話,LINE 的來電答鈴非常有 LINE 的風格,一聽就知道,現在 LINE 也可以修改來電答鈴了,但目前只限於 iPhone 的用戶(軟體版本在 iOS 10 以上),iOS 10 以上把第三方通訊軟體的通話(包含 LINE)功能整合到內建的電話撥號上,因此我們可以透過這項整合功能,來修改 LINE 來電答鈴,但是這邊要提醒一下,只能修改單一聯絡人,並不是統一修改喔,常用 LINE 打電話的聯絡人應該也不多,所以不會需要改太多,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LINE 改鈴聲

△ 第一步先打開 LINE 設定,設定畫面下找到「通話」,把「整合手機通話」功能打開,這個步驟主要是確認有把這個功能打開,如果你之前沒有特別關閉的話,「整合手機通話」功能預設都是開啟的。

LINE 來電答鈴 修改

△ 確認「整合手機通話」功能開啟之後,第二步就是打開手機的電話,找到你常用 LINE 聯絡或者要更改的聯絡人,聯絡人右邊有個小小的驚嘆號圖示(如左圖),這邊要小小提醒一下,確認聯絡人下方有個淡灰色的「LINE 語音」字樣,不然你會改到一般通話的聯絡人喔~當然若是要更改其它通訊軟體的通話功能也是可以的!

LINE 改鈴聲

△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找到自己中意的鈴聲啦!點擊小驚嘆號圖是進來之後,找到鈴聲,沒有更改的話,通常都是預設值,這邊找到喜歡的鈴聲修改就可以啦,確定之後記得點一下右上角的完成,就完成設定啦!修改鈴聲還有個好處,聽到某個特定的鈴聲,不用看螢幕顯示,就可以知道是誰來電囉~大家趕緊幫常聯絡的人,設定一個專屬鈴聲吧!

LINE如何修改來電鈴聲?

LINE如何修改來電鈴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ndroid軟體分享 - 求教:如何修改 LINE 來電鈴聲 ==>已解決,謝謝各位大大協助<== - 手機討論區

如題,為了讓個人的鈴聲能與眾不同,煩請那位大大指導一下,如何才能修改 LINE 的來電鈴聲(不是 LINE 簡訊通知時的鈴聲哦)。

(教學)LINE來電及訊息鈴聲更換完整教學!IOS5絕對可行! - 鈴聲音樂 - I樂園

有鑑於我上網找得更換LINE鈴聲的方法都無效!也不完整!我自己花了點時間測試!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也不用google老半天!以下可用於IOS5 4x以下沒有版本可測試 請自行測試! ...

[問題] 怎麼修改line的來電鈴聲? - 看板 MobileComm

網路上搜索了一堆 都是沒用的資訊 不然就是一堆過時的資訊 到底現在line的來電鈴聲要怎麼修改 有人能回答嗎?

line來電鈴聲修改|line來電鈴聲修改線上資訊以及line來電鈴聲認知铃声下载编辑器 app(共78筆1|2頁)

尋找line來電鈴聲修改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line來電鈴聲 78筆2頁,铃声下载编辑器 app網友關注熱絡討論,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為什麼我改好鈴聲後簽名也有完成但是把APK檔安裝進手機測試就是聽不到鈴聲呢@@!?簽名程式 ...

line鈴聲更改 android|line鈴聲設定及anymeeting android 76筆1|2頁

Android軟體分享 - 求教:如何修改 LINE 來電鈴聲 ==> 已解決,謝謝各位大大協助 2018-3-8 如題,為了讓個人的鈴聲能與眾不同,煩請那位大大指導一下,如何才能修改 LINE 的來電鈴聲(不是 LINE... Android軟體分享 - 求教:如何修改 LINE 來電鈴聲 ==>已 ...

line來電鈴聲修改|铃声下载编辑器及铃声下载编辑器 76筆1|2頁

Android軟體分享 - 求教:如何修改 LINE 來電鈴聲 ==>已解決,謝謝各位大大協助享受您寶貴的智能手機舊手機鈴聲。你可以申請的舊手機鈴聲作為來電鈴聲,報警或通知。 它帶給你的祖先的記憶到您的智能手機。

簡易LINE鈴聲導入更換

本文的步驟是LINE訊息傳送的鈴聲修改,至於通話鈴聲可以參考文中最後的那個andymazda大的連結,至於看不懂或不好使用電腦,可以由我後面說道的APK編輯器即可修改,APK編輯器Play商店有,至於要Pro版商店要付費,免費的就網路自行收尋囉!

如何把手機鈴聲或Line通知換成自己的MP3 (Jex 5)

最近發現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把手機鈴聲,簡訊通知,鬧鐘 或 line的通知換成除了內建以外的聲音或自己的mp3, 現在我來教大家怎麼用.1. 在SD卡目錄下建立一個叫media的資料 2 ...

2015015更新(LINE_4.8.1)-教你如何更換 LINE 的來電鈴聲~-LINE 主題交流-Android 遊戲軟體繁化交流

lineapp_ring_16k.wav 這個檔案就是來電鈴聲,只要替換後想要什麼鈴聲都可以.. 5.利用轉檔程式 ... 9.移除手機上的LINE後..在安裝修改後的LINE.APK...----- 可能會發生錯誤操作事項: 1.一定要確實把APK檔解壓縮還原成一堆資料夾及檔案,再 ...

Samsung手機更改Line來電鈴聲

如題 請問要如何改? 我知道ES然後把想要的鈴聲放到notifications資料夾就可以改 可是那只能改 " 提醒鈴聲 " 我要的是改 " 來電鈴聲 " 就是別人用Line打給我 不是登登登登登 而是我自己的鈴聲 請各位知道教教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