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套用照片濾鏡與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套用照片濾鏡與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怎樣才能在 iPhone 中將勾選的照片全部套用濾鏡與色彩效果?就讓我們透過 iOS 16 照片 App 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來搞定吧!自從將 iPhone 手機升級到 iOS 16 之後,1變多了許多有趣又方便的新功能,像是摳圖功能自訂鎖定螢幕WiFi 密碼查詢等等,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拷貝編輯項目」功能既厲害又方便,可以讓你輕鬆批量將照片套用任何濾鏡以及色彩,怎麼實際上怎麼操作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操作介紹吧!

iOS 16 相簿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使用教學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首先,請在「照片」App 中點選一張照片。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接著點擊「編輯」,選擇你要的濾鏡以及色彩效果。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拷貝編輯項目」>「完成」。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接下來我們可以選擇其他照片,並點選編輯旁邊的「...」>「貼上編輯項目」,這樣該照片就會直接套用你剛選擇的濾鏡與色彩效果囉。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若你想一次將多張照片同時套用照片濾鏡與色彩效果的話,請先將要處理的照片全都勾選起來,並點擊右下角的「...」>「貼上編輯項目」便可全部套用。

iOS 16 超方便的批量調整照片濾淨/色彩功能,學起來讓你省時又省力!

若你覺得照片最後呈現效果不滿意的話,請選取剛勾選的照片,點擊右下角「⋯」>「回復原狀」便可全部回復原樣囉!以上就是這次 iOS 16的批量套用照片濾鏡與色彩功能介紹, 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呢!還沒更新至 iOS 16 的朋友趕緊更新體驗一下吧!

IPHONE 如何一鍵批量幫照片套用各種濾鏡?IOS 16 相簿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

IPHONE 如何一鍵批量幫照片套用各種濾鏡?IOS 16 相簿內鍵「拷貝編輯項目」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3 照片編輯 大進化:影片也能裁切、套濾鏡!

現今是人手一機、大家都是網美的時代,對於拍照修圖的需求愈來愈多,基本上任何內建的照片編輯或 影片編輯 功能都已經不符合流行趨勢的需求了。因此,今年 iOS 13 照片編輯 方面就因應用戶需求,又增加許多厲害的功能,甚至可以 編輯影片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不用修圖APP!用iPhone照片內建隱藏功能就能套濾鏡調顏色

用iPhone照片內建隱藏功能就能套濾鏡調顏色. 發佈於 2017-09-04. 就算沒有修圖app也能修出漂亮顏色的照片,教你學會使用iPhone照片的內建隱藏功能!. 照片來源:感謝啾姐提供 / 拍攝於不厭亭。. 台北最美公路102縣道:寂寞公路. 打開iPhone相機膠卷,隨便點開一張 ...

在 iPhone 上編輯照片和影片

在 iPhone 上編輯照片和影片 拍攝照片或影片後,使用「照片」App 中的工具在 iPhone 上進行編輯。 你可以調整光線和顏色、裁切、旋轉、加上濾鏡等。如果你不喜歡更改的外觀,請點一下「取消」以恢復成原圖。當你使用「iCloud 照片」時,你對照片和影片所做的任何編輯都會儲存到你的所有裝置上。

iOS 16 超讚相簿隱藏功能!編輯照片數值複製貼上、復原重做鍵

2022年9月23日 — 各位喜愛拍照的果粉們,這次iOS 16 的更新,除了快速去背跟換個性桌布以外, ... 用iPhone 相簿內建的相片編輯功能,除了濾鏡滿好看以外,還可以編輯 ...

iPhone 有哪些非常有必要下载的App?

推荐27个iPhone非常有必要下载的宝藏App,其中有24个是完全免费的,其余3个基本功能也是免费使用,每一个都是堪称神器,良心好用,让你惊艳。 1:WikiHow.

iOS 16你必須知道的7 個「實用功能」,鎖定畫面自由調整更 ...

2022年9月12日 — 又要注意什麼? 鎖定畫面有哪些地方可以調整? CUPERTINO CA SEPTEMBER 7 Apple unveiled four new iPhones three new Apple Watches and an ...

4 個 iPhone 內建修圖功能教學,編輯照片很好用 - 蘋果仁

現在修圖軟體功能越來越豐富,但是還是常常會問說有沒有推薦的修圖軟體可以進行照片編輯。但是大家都忽略掉 iPhone 內建的修圖功能,其實 iPhone 內建修圖功能非常齊全,除了基本調色以外還能選擇濾鏡、添加文字及浮水印等。今天果仁要來帶你深入瞭解 iPhone 內建修圖有哪些強大的照片編輯功能。

【手機專知】iPhone照片怎麼快速套用其他APP濾鏡?免另外 ...

2022年7月5日 — 如果你是平常愛用手機到處拍照的人,iPhone一定安裝了不少照片修圖App,只要套用濾鏡效果,就能一鍵Get奇蹟美照!不過有時只是想快速套個濾鏡, ...

香港郵政

郵件派遞. 郵件追查. 更改領取郵件之郵政局(未能成功派遞通知咭). 派遞前短訊通知. 更改領件地點或派遞日期. 再次派遞郵件服務. 郵件轉遞服務. 香港郵政通函郵寄服務. 收取須簽收的郵件.

iPhone(iOS 16)編輯照片影片支援批量調整色彩、套用濾鏡

5 天前 — iPhone(iOS 16)使用「照片」App 先編輯一張照片,調整色彩和套用濾鏡後拷貝編輯項目,接著在另一張照片或選取多張照片貼上編輯項目即可完成相同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