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 IG 動態牆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Instagram 推出 IG 動態牆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每次打開 Instagram 想查看特定好友的貼文時,總是找不到太到嗎?那麼趕緊透過 IG 新推出的「IG 動態牆」新功能來分類吧!IG 近期向全球用戶出推全新的「IG 動態牆」新功能,分別新增了「追蹤中」與「最愛」分類功能,「最愛」功能可將你的好友或特定像加入你的最愛分類裡查看,不用在辛苦找輸入 ID 來找尋,而「追蹤中」會顯示你所追蹤的 IG 對象貼文,真的挺方便的,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 IG 功能請參考這篇:IG「地圖搜尋」新功能!

IG「最愛」分類功能使用說明

Instagram 推出「追蹤中」與「最愛」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首先請開啟你的 Instagram App,點選左上角的「 Instagram」標題,便會出現「追蹤中」與「最愛」分類功能,請點選「最愛」。沒看到新功能的朋友,代表你的 App 沒有更新,更新之後就會出現囉!

Instagram 推出「追蹤中」與「最愛」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在「最愛」分類功能中,你可以選擇點選「新增最愛」或右上角的「編輯」圖示,接著你就能在「最愛」分類中,將你的朋友或特定對象 IG 帳號新增或移除,選擇好之後,便可以點選下方的「確認最愛」按鈕。

Instagram 推出「追蹤中」與「最愛」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接著我們在重新點擊一次「最愛」,就會只能看到你剛剛篩選的對象 IG 帳號貼文,而且被你加入「最愛」的 IG 帳號,右上方會出現「星星」圖案喔!

IG「追蹤中」分類功能使用說明

Instagram 推出「追蹤中」與「最愛」新功能,讓你查看特定對象貼文更快速!

IG「追蹤中」分類功能就很簡單,點擊進去就只會看到你所追中對象的 IG 貼文囉!對於想將追中 IG 帳號與朋友帳號進行分類,方便之後觀看的朋友,趕緊透過以上的方法來設置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IG 如何只觀看特定對象帳戶貼文? IG 全新「最愛」分類功能!

IG 如何只觀看特定對象帳戶貼文? IG 全新「最愛」分類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不想錯過好友貼文IG新功能可以把他加入「最愛」列表

2022年4月21日 — 讚功能在年初時,Instagram 就有打算推出新的貼文排序方式,讓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想看到的內容。而現在這個功能也已經正式上線,點選IG 主要左上角就能 ...

【IG 帳號】Instagram多個帳號切換教學!新增帳號、移除帳號、訊 ...

Instagram帳號切換. Instagram 的APP一次只能登入一個帳號,但是手機上APP可以儲存多個帳號登入資料,只要登入過一次,下次要切換帳號就比較方便。. 要特別注意的是 每個人最多可以在同一個裝置上新增5個帳號!. 【 個人檔案】→【 設定】. 【 新增帳號 ...

【IG 摯友名單】自訂分享對象,讓限時動態只被特定的人看到 ...

2020年1月20日 — 當你有心事想要訴說,但又不想讓所有好友都知道的時候該怎麼辦呢?這時候Instagram 上的「摯友」功能就很合你用啦!只要簡單設定一下名單,就可以輕鬆分享 ...

faye.tw › 276 台灣加油!!! ::

真令人難過,這次颱風過境造成這麼多人受難,殘破的家園、受傷的心靈、還有難以維持的生計,那是確確實實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悲劇。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手足們加油,也為台灣加油,希望很快這一切傷痛就會過去。

lefttoe.net › entry › TCDraftPost

2004/11/3 · 정말 산다는게 힘들다. 몸이 아프고 마음이 아프면 더 그런 생각이 들어버리니까. 몸이 아픈건 악으로 깡으로 견뎌내겠지만 마음이 아픈건 악으로도 깡으로도 버텨내기가 힘들다. 내 지금 심정으로는... 그냥 깊은.. 정말 산다는게 힘들다. 몸이 아프고 마음이 아프면 더 그런 생각이 들어버리니까.

faye.tw › 321 【十萬個為什麼】網球計分 ::

為什麼?.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網球計分的方式很奇怪,三戰兩勝,一局要先搶下第六分就算贏,一分又分成15→30→40分,為什麼要那麼複雜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讓雞婆的龐克吠吠為各位同學解答。. 網球剛發展的時期,剛好也是天文學蓬勃發展的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將好友加到「最愛名單」?不怕 ...

2022年4月26日 — 其實一般的動態消息還會混入系統推薦的「建議用戶」、「追蹤標籤」等貼文;如果你只想純粹看到追蹤對象的貼文,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切換瀏覽分類: 步驟一 ...

【IG 封鎖】怎麼封鎖/解除封鎖、看自己有沒有被封鎖?完整教學 ...

IG 解除封鎖. 這邊也要注意一下,當你封鎖一個人,就等於切斷你們彼此間的聯繫,所以當你解除封鎖,你就必須要 再按一次追蹤 才能看到對方的動態( 如果對方是不公開帳號的話 )!. 1. 找到你想要解除封鎖的人,點選藍藍的很明顯的 [ 解除封鎖] 2. 確定 ...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線上開戶 申請網路郵局 數位支局服務 VISA線上續卡

IG 最愛功能怎麼用?用戶可將貼文牆分類為「追蹤中」及 ...

2022年4月20日 — 當我們追蹤越來越多IG 帳號時,由於其他商業帳號發文頻率高,反而會造成身邊好友發佈的IG 貼文都被淹沒而看不到,幸好現在Instagram 官方推出了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