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wap! 6.2.0.0 熱插拔專用工具,支援 SATA、eSATA 直接卸除

HotSwap! 6.2.0.0 熱插拔專用工具,支援 SATA、eSATA 直接卸除

對電腦工程師來說,整天拆機裝電腦就像喝水一樣,有時候因為硬體變更要不斷地重開電腦,這是最費神的事情,尤其 SATA、eSATA 的介面不支援熱插拔,就只能關機後再動作,一來一往就花費了許多時間,此時不妨試試看 HotSwap! 這款專用的熱插拔工具,能像移除 USB 那樣輕鬆的移除 SATA、eSATA 裝置,並不是所有硬體都支援,但是有這類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免安裝非常方便使用。

支援的硬體與系統:
  • Windows Vista / 7 / Server 2008 / 8 / 10 (32-bit and 64-bit)
  • Silicon Image SATA Host Controller (SiI3112A, SiI3114, SiI3132, etc)
  • Silicon Image SATA-PATA (Parallel ATA) Bridge Controller (SiI3611)
  • SATA Host Controller (AHCI mode enabled in BIOS) (e.g. Intel Controller Hub (ICH), JMicron JMB363)
  • If Silicon Image controller is used, the driver will spin-down the drive upon device removable.

執行 HotSwap! 後會有一個圖示在系統列,又見可以開啟設定選單,能移除的包含有固定磁碟設備、卸除式磁碟設備、光碟機設備、安全移除設備與非熱插拔設備,設定介面支援繁體中文,這對大家來說絕對是加分的。

滑鼠左鍵點一下就會列出可以移除的裝置與設備,點一下就可快速移除囉!

http://mt-naka.com/hotswap/index_enu.htm

免安裝版:
HotSwap 6.2.0.0.rar(MediaFire下載)
HotSwap 6.2.0.0.rar(Rapidgator下載)
HotSwap 6.2.0.0.rar(ZippyShare下載)
HotSwap 6.2.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1 KB

HotSwap 熱插拔

HotSwap 熱插拔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hot swap - 熱插拔

出處/學術領域, 英文詞彙, 中文詞彙. 學術名詞 資訊名詞-高中(含)以下資訊名詞, hot swap, 熱插拔. 學術名詞 資訊名詞-兩岸中小學教科書名詞, hot swap, 熱插拔.

為什麼 SATA 硬碟不能真的熱插拔? | T客邦

SATA熱插拔功能是在SATA 3Gb/s規範中才趨近完整,磁碟控制器必需支援AHCI標準,並且將主機板BIOS控制器類型設定為AHCI,然後也在作業系統中安裝必要的驅動程式, 才能構成熱插拔「環境」。 這樣作業系統在運作中,將能夠自動偵測並且啟用裝置,或是 ...

hot-swap (熱插拔)

hot-swap (熱插拔). 指不必事先關閉系統的電源供應器即可在系統中移除或插入的裝置。 Symantec | 台灣繁體中文. 相關資訊:. 企業 · 小型企業 · 消費性(諾頓) · 合作 ...

硬碟 - 硬碟熱插拔問題 - 電腦討論區

各位不應該太著重在『熱插拔』這件事上面 而是要去看為何會有『熱插拔』 在一個磁碟陣列系統(e.g. RAID 5)中 當有一部硬碟故障時,此時需要更換硬碟來進行『資料的復原』 若為了替換硬碟將電腦關機,換來的可能是系統停擺的問題

熱插拔

熱插拔(英文: Hot swapping 或 Hot plugging ),又稱熱抽換,即「帶電插拔」,指可以在電腦運作時插上或拔除硬體。配合適當的軟體,便可以在不用關閉電源的情況下插入或拔除支援熱插拔的周邊裝置,不會導致主機或周邊裝置燒毀,並且能夠即時偵測及 ...

熱插拔

2011年9月16日 - 熱插拔示意圖熱插拔(hot-plugging或Hot Swap)即帶電插拔,熱插拔功能就是允許用戶在不關閉系統,不切斷電源的情況下取出和更換損壞的硬盤、 ...

hot swap - 熱插拔

出處/學術領域, 英文詞彙, 中文詞彙. 學術名詞 資訊名詞-高中(含)以下資訊名詞, hot swap, 熱插拔. 學術名詞 資訊名詞-兩岸中小學教科書名詞, hot swap, 熱插拔.

熱插拔

熱插拔(hot-plugging或Hot Swap)即帶電插拔,熱插拔功能就是允許用戶在不關閉系統,不切斷電源的情況下取出和更換損壞的硬碟、電源或板卡等部件,從而提高了 ...

簡單實現SATA硬碟熱插拔(Hot Swap) - Dabinn的筆記

還好有了HotSwap!這個SATA熱插拔的好朋友,讓我們再也不用理會硬體或驅動程式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SATA外接硬碟也能夠像USB 磁碟一樣輕輕鬆鬆的使用啦! 您可能有興趣: Windows 2K/XP 關閉自動安插通知 MPC-HC 檔案關聯圖示問題 Winroute和 ...

簡單實現SATA硬碟熱插拔(Hot Swap)

還好有了HotSwap!這個SATA熱插拔的好朋友,讓我們再也不用理會硬體或驅動程式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SATA外接硬碟也能夠像USB 磁碟一樣輕輕鬆鬆的使用啦! 在 “ 簡單實現SATA硬碟熱插拔(Hot Swap) ” 有 3 則留言 mon 說: 2010-01-13 於 08:27:10 真是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