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個人雲空間大升級,mPro與光世代用戶可獲得10GB額外空間

Hami+個人雲空間大升級,mPro與光世代用戶可獲得10GB額外空間

綠色工廠從以前開始收藏小於 1MB 又實用的綠色軟體,不過現在好用又免費的綠色軟體越來越多,甚至幾十 MB 的綠色軟體都有,原本收藏的 Hinet FTP 空間不夠使用了,於是開始使用 Hami+ 個人雲的空間,使用上真的也很方便!最近有一個很棒的升級活動,在 5/31 之前可以將空間升級 5GB ~ 10GB,只要是 mPro 或光世代用戶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免邀請任何的朋友,享受空間升級的爽快感!

2G 人生保衛戰活動頁面:http://member-only.hamicloud.net/savelife/

這個遊戲活動實在是有點小複雜,不過照著做就對了,一開始我也不太懂到底在幹嘛,在開始操作之前就先參考我的操作紀錄!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在活動頁面點選 Start 開始進行活動,第一個步驟只是要大家選擇五項重要的資料來儲存。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基本上不是真的要儲存資料,只是看看大家會將那些重要的資料存放在 2GB 的空間之內,所以這步驟大家就將上面的幾個項目拖曳到下方的「我的 2G 人生」,只能選擇五個。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選滿五個資料夾之後,網頁提示我的空間爆掉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馬上就遇到空間不足的狀態,反正這都是假的,請大家隨便選取一個項目,之後點選下方的「忍痛 D 掉」。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這個步驟只是跟你說資料的重要性,2GB 的空間絕對不夠使用,馬上來增加自己的空間,最多可以增加 12GB 的空間,請繼續點選「我要保衛完整的人生」,若是選擇重新挑戰只是重新玩上面的無聊遊戲而已。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之後會跳出填寫資料的地方,主要是這次活動的抽獎資訊填寫,可以得到歡樂點五萬點,這不是太重要.......不過還是要填寫,送出之後跳到下一個步驟。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到這個步驟才是重點,mPro450 與光世代 50M 的用戶可以領取更多的空間,而且不花任何一毛錢!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基本的使用空間 2GB,可以額外獲得 5G ~ 10GB 的空間,點選「我要申請」繼續。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接著會跳到 Hami+ 個人雲的登入畫面,請輸入自己的帳號與密碼,若是沒有加入會員的也趕快加入囉!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成功加入 Hami+ 個人雲,前往免費領用更多空間。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這時會新開起一個頁面,通知你已經領取空間成功,我的 Hami+ 是使用光世代的帳戶,馬上就能夠增加 5GB 的空間,若是還有其他們門號也可以繼續加入,空間會更多。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其他門號可以加入的有光世代與 mPro,不過我沒有 mPro,我就已加入光世代做示範,此時也輸入自己的 HN號碼與密碼,若是 mPro 帳戶則輸入手機號碼,並且等待簡訊的驗證碼。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完成之後又可以領取另一個 5GB 空間,因為我南北各有一組光世代,都可以合併在同一個帳號唷!若是有朋友是使用 mPro 又對 Hami+ 沒興趣的話,不妨詢問對方願不願意把空間給你,但是最好是當面親自溝通,不然叫別人收個簡訊好像要詐騙一樣XD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喔喔!我有 10GB 了,我的總空間已經有 14GB 那麼多,非常足夠使用啦!

HamiCloud 空間大升級

領取空間之後也記得到「分配空間」中分配這些容量的使用方式,可以分配到雲端資料櫃、郵件/行事曆、Xuite 日誌、Xuite 相簿等地方唷!

最後,也沒啥好說的!趕快來升級自己的 Hami+ 個人雲空間,不要浪費自己的權益唷!

2G 人生保衛戰活動頁面:http://member-only.hamicloud.net/savelife/

Hami個人雲空間升級

Hami個人雲空間升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其他儲存- 有沒有Hami個人雲容量其實超大的八卦? - 電腦討論區

結果強者我朋友說用免費雲端空間就好了啊,他雲端空間有100G!!我說你 ... 空間, 考慮升級. ... 100GB的Hami個人雲空間是有送的但必須是光世代100M(含)以上用戶才有資格領取租約取消後回收所以也可算是付費換來的. 真正的 ...

Hami個人雲─小資購升級雲空間

活動已結束,其他資訊請詳Hami+個人雲 官網。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2 Chunghwa Tele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電信Hami個人雲

已於個人雲空間管理網站完成免費升級 之用戶不適用本活動。 任務獎勵 任務一 / 上傳3個檔案到個人雲雲端資料櫃 即可獲得 500MB空間。 任務二 / PC安裝個人雲雲端資料櫃軟體並登入 ...

Hami+ 個人雲跨年空間大升級,光世代用戶最多可增加 100GB

如果你有符合此資格,都可以在完成「光世代設備登錄」後,開啟 Hami+ 個人雲來獲取額外空間,不過活動有時間限制,必須在 103 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領取,逾時就會失效囉! 如何領取 Hami+ 個人雲的空間升級?

其他儲存 - 有沒有Hami個人雲容量其實超大的八卦? - 電腦討論區

若也能附加 300 GB 免費空間, 考慮升級. 無圖示 hsiang11 2014-05-21 14:15 #4 文章編號: 50247933 個人積分: 17 會員狀態: 停權中 ... 100GB的Hami個人雲空間 是有送的 但必須是光世代100M(含)以上用戶才有資格領取 租約取消後回收 ...

《公告》Xuite硬碟正式升級為『雲端資料櫃』 @ Xuite站長日誌:

因應近日中華電信推出Hami+個人雲服務, Xuite硬碟已與『雲端資料櫃』服務全面整合,讓您可以更快速輕鬆的同步、分享、線上瀏覽您珍貴的檔案。 有關調整空間的 ...

《教學》個人雲-空間管理-領取空間@ Xuite站長日誌:

201303061347《教學》個人雲-空間管理-領取空間 ?空間管理 ... 贈送空間. 中華電信會員. 2G. 光世代6M客戶. +6G (必須經過『設備登錄』認證程序). 光世代16M ... 領取空間。 您必須先至 會員中心 ,升級為白金會員。 ... 中華電信Hami+個人雲服務條款.

Hami+多螢服務 | 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

Hami+多螢服務,中華電信推出Hami+多螢雲端加值服務,讓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多螢幕,經由網路掌握個人即時資訊與享受娛樂內容,創新數位匯流新體驗。

iPhone - [討論]SkyDrive,Dropbox,Google Drive 以及Hami+個人雲空間之比較 - 蘋果討論區

未來等我把Hami 個人雲空間 用熟一點,也會馬上來分享一下心得憂,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以下提供一些搜尋到的網站 ... 最近也因為看到25G要降成7G趕快登入SkyDrive拿回原本的空間 好在還可以升級回25G

Hami個人雲

免費空間. 常見問題; 意見信箱. 體驗雲端生活. 您隨時都能以智慧型手機、平板與電腦取得檔案與服務,享受雲端生活的便利。 或 登入.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