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 發表會簡報曝光,確定有三鏡頭!

HUAWEI Mate 20 Pro 發表會簡報曝光,確定有三鏡頭!

HUAWEI 自從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發表後,一直有「穩了」的聲音傳出,而到底是什麼穩了?有可能就是即將要在 10/16 發表的 HUAWEI Mate 20 Pro,在發表前夕,外媒 BGR 流出疑似 Mate 20 Pro 的簡報,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國外地鐵上,有人拿著疑似四鏡頭的 Mate 20 Pro,發表會前夕的傳聞,幾乎就可以確定 Mate 20 Pro 就是搭載三鏡頭啦!

據傳 Mate 20 Pro 將搭載 KIRIN 980 7 奈米製程處理器、三鏡頭配置 :16mm 廣角鏡頭+80mm 五倍長焦鏡頭+4000 萬畫素主鏡頭、4200mAh 電池容量、無線快充等,確切資訊須等到 10/16 答案就會揭曉啦!在那之前先來看看流出的發表會簡報,到底有幾分準確呢~

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 Pro

△ 通常手機還沒發表,保護殼都會先走漏風聲,上圖是 Mate 20 Pro 的曝光的保護殼樣式,從這個圖看起來,就可以非常確定 Mate 20 Pro 為四鏡頭配置,加上已經通過 NCC 認證,確定會有兩種儲存空間配置,分別為 128GB 及 256GB 兩種版本!(圖片來源

HUAWEI Mate 20 Pro規格

△ 從外媒流出的簡報看來,Mate 20 Pro 將會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系統。

HUAWEI Mate 20 Pro發表會日期

△ 更強大的 AI 相機識別,能直接從相機的鏡頭中,搜尋文字、物品、風景、旅行建議等,非常全面、強大的相機搜尋!

HUAWEI Mate 20 Pro何時發布

△ 3D 結構光臉部辨識解鎖,0.5 秒快速解鎖,聲稱比 iPhone X 快!

HUAWEI Mate 20 Pro

△ 根據簡報,除了螢幕下指紋解鎖、臉部辨識解鎖外,還支援聲音解鎖,就算在吵雜的環境下,依然可以精準快速地用我們的聲音來解鎖手機。這個年代生物特徵解鎖,應該只有聲音還沒派上用場了吧,沒想到有機會在 Mate 20 Pro 上呈現,但我依然還是覺得指紋辨識最方便啊!

HUAWEI Mate 20 Pro

△ 支援手機電腦無線投影,2.4G、5G 網路通通支援!

HUAWEI Mate 20 Pro

△ 全新 nanoSD CARD,比 Micro SD 更小的 Nano SD,最大可支援到 256GB!

我覺得背後的三鏡頭排列,就像是某張網路上的嘲諷圖,真的跟「洗巴辣」的骰子有幾分神似阿,看完簡報,好想已經宣布自行發表會結束(誤),不管如何,就靜待佳音等待 10/16 發表會的到來吧!

參考來源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發表會簡報流出!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發表會簡報流出!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UAWEI - P 系列 - P20 價格、評價、規格

華為甚至在發表會中公佈,P20 Pro 的 DxOMark 綜合評分達到 109 分,靜態拍攝達到 114 ... 水滴造型螢幕 + 方格狀鏡頭模組,華為 Mate 20 Pro 設計概念圖曝光 37 9,991 華為將揭曉的 Kirin 980 處理器時脈可達 2.8GHz? 25 ...

華為Mate 20發表邀函釋出強調雙核NPU提升AI功力

△HUAWEI Mate 20 系列手機主打配備麒麟980 與AI 智慧功力提升等特色。 ... 聖母峰)」,內部型號寫成「EVR-xxxx」;但目前沒有太多規格流出,回顧之前的產品,Mate 20 保時捷設計款應該會與Mate 20 Pro 設計與規格較為接近。另外,繼 ... 華為快速充電組CP60 近期通過認證,傳出可能在10/16 新機發表會上亮相。

彭博指出蘋果將發表三款iPhone與兩款iPad Pro

平板部分則可能推出12.9 吋款iPad Pro 升級版本,以及全新11 吋規格設計 ... 有消息指稱蘋果計畫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聚焦iPhone、Apple Watch 與iPad Pro 新品, ... 中國移動iPhone新品簡報疑洩5.8吋6.1吋有雙卡規格 ... 電商網站曝光紅米Note 6 Pro 開箱影片也流出 ... 華為Mate 20 Pro三色疑洩多項規格特色亮相.

vivo V11發表日96 實機照與重點規格流出

電商網站曝光紅米Note 6 Pro 開箱影片也流出 日期:2018/09/26 人氣:136 評論: 手機 華為Mate 20 Pro三色疑洩 多項規格特色亮相 日期:2018/09/26 人氣:787 評論: 手機 高通指蘋果以軟體協助Intel改善數據通訊晶片 ...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流出!曲面OLED 屏幕、5 鏡頭相機加持 ...

近日Huawei Mate 20 Pro 已流出不少產品規格,大家可以率先了解.... ... 發表於2018 年7 月16 日 • 手機新聞 ... 早前有傳Huawei Mate 20 會應用特大6.9 吋AMOLED 平面屏幕,不過Mate 20 Pro 則配備曲面OLED 屏幕,與年中與Porsche Design 合作 ...

HUAWEI Mate 9 Pro 價格、評價、規格

碰一下並向左滑或是向右滑可帶出多工選單,使用時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HUAWEI Mate 9 Pro] ... 華為 P20 系列全色系產品圖片流出 ,外觀有驚喜 43 24,284 華為官方宣傳片揭 Huawei P20/Pro 強勁拍攝功能 31 24,050 ...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流出雙曲屏、屏下指紋、40W 快充

HUAWEI Mate 20 Pro 規格流出雙曲屏、屏下指紋、40W 快充 ... 屏幕,Mate 10 Pro 採用OLED 屏幕,所以預計今年Mate 20 Pro 會用上雙曲面屏幕, ...

NOKIA 7 Plus簡報曝規格?蔡司認證前後雙鏡頭

近日,網路出現疑似NOKIA 7 Plus 產品簡報的翻拍圖片,其外型與2018 版NOKIA 6 ... 簡報中也曝光NOKIA 7 Plus 重點規格,後置1,200 + 1,3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 ... NOKIA 6第二代發表設計小變動、處理器規格升級 ... 電商網站曝光紅米Note 6 Pro 開箱影片也流出 ... 華為Mate 20 Pro三色疑洩多項規格特色亮相.

HUAWEI - Mate 系列 - Mate 10 Porsche Design 價格、評價、規格

華為 Huawei 在德國發表新一代的 Mate 10 系列旗艦,並且一口氣推出了 Mate 10、Mate 10 Pro 以及 Mate 10 Porsche Design 等三款不同機種。新一代的 Mate 10 系列均搭載 Android 8.0 系統、最新的Kirin 970 處理器,還有支援 F1.6 光圈的新一代 Leica 認證雙主 ...

HMD確定MWC展前發表新機NOKIA 8 Sirocco可能推出

HMD確定MWC展前發表新機NOKIA 8 Sirocco可能推出. 新機快訊. Medium ... △HMD 將於2 月25 日下午4 點舉辦全球發表會,預計推出NOKIA 手機年度新品。 ... NOKIA 7 Plus簡報曝規格?蔡司認證前後雙 ... 電商網站曝光紅米Note 6 Pro 開箱影片也流出. 手機 ... 華為Mate 20 Pro三色疑洩多項規格特色亮相.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