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微軟圖片瀏覽器外掛,讓 PC 能正常瀏覽 HEIC 照片!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並非傳統的 JPG、PNG 圖片格式,而是一種圖像效率更棒的 HEIC 格式,同樣的畫質,只需要 JPG 一半的大小就能呈現,但是 Windows 本身無法直接瀏覽 HEIC 格式的圖片,Apowersoft 可以將 HEIC 轉換為 JPG,今天分享的「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可以直接讓 Windows 瀏覽 HEIC 格式的圖片,如果有大量的圖片,就能省下轉檔的時間,直接瀏覽圖片啦!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功能快速看:

  • 免費軟體無版權爭議
  • 搭配 Windows 原生瀏覽器使用
  • 支援 HEIC 縮圖
  • 讓 Office 支援 HEIC 圖片
  • 保留 EXIF 資訊
  • 一鍵轉檔 JPEG

HEIC 轉 JPG

△ 首先當然要先安裝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啦!與一般的安裝程序差不多,這邊就不多贅述啦,下一步到底就對啦!

HEIC Windows 不能看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 安裝完之後並不用開啟任何程式,但我們要來做一下小小的設定,找到 HEIC 照片,並對著它們點右鍵,找到「內容」>「變更」>「更多應用程式」>「 Windows 相片檢視器」,這個步驟是將開啟照片的預設程式改為「 Windows 相片檢視器」,改完後就 OK 啦!

HEIC 轉 JPG

△ 設定完之後馬上來牛刀小試一下,隨機點擊一張 HEIC 照片,實測確定能順利瀏覽!

HEIC 轉 JPG

△ 朝著 HEIC 圖片點擊右鍵,還可以將圖片轉為 JPEG 格式,所以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除了瀏覽 HEIC 圖片以外,還內建了轉檔功能,這樣比起線上轉檔還省去了「上傳」及「下載」這幾個步驟!

https://www.copytrans.net/copytransheic/

安裝檔: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官方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MediaFire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Rapidgator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ZippyShare下載)
CopyTrans HEIC for Windows 1.004.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8.63 MB

HEIC Windows 不能看怎麼辦?要安裝什麼軟體ˋ

HEIC Windows 不能看怎麼辦?要安裝什麼軟體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OS 11新照片格式 恐讓Windows用戶頭痛

對於使用者來說,導入的全新照片格式與影片壓縮技術,對於iOS設備無法 ... 這代表,即使Windows 10還沒有支援最新的HEIC格式,使用者都不需要額外下載照片管理程式,或者是轉檔程式才能在電腦上查看iPhone 所拍的照片 ...

iOS 11新照片格式恐讓Windows用戶頭痛

這代表,即使Windows 10還沒有支援最新的HEIC格式,使用者都不需要額外下載照片管理程式,或者是轉檔程式才能在電腦上查看iPhone所拍的 ...

iOS11 用HEIC 圖片格式,然而Win10 不支持,win 10 用戶很受傷

在iOS11 中,蘋果還啟用了新的默認圖像格式HEIC(高效圖像文件格式)。 ... 似乎並不打算原生支持HEIC 文件格式,這意味者HEIC 文件將不能被Windows10 支持查看顯示等,Win10 中 .... iPhone升iOS 11後Window下圖片無法看?

如何在Windows 10上直接用原生介面開啟以及瀏覽iOS 11的 HEIC 格式照片?

其實Windows 10不能看HEIC的格式,就是因為系統原生並不支援HEIC的檔案格式,沒有對應的圖片解碼格式,所以無法預覽這種格式的圖檔。那麼,你只要安裝一個對應的HEIC解碼格式,就可以讓你的系統支援HEIC 格式,直接預覽了 ...

什麼是 HEIC 檔案?如何將 iPhone 預設拍照格式改回 JPEG?

一般情況下但我們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照時,預設會儲存成 JPEG 格式的圖檔,不過如果你用的是新的 iPhone X 手機或將 iPhone 更新到新版的 iOS 11,可能會發現拍照時會自動存檔成副檔名為 .heic 或 .heif 的檔案,這類檔案沒法在 Windows 系統或一般看圖 ...

如何在 Windows 上查看 HEIC 格式照片?

正常情况下,heic图片文件是不能在windows 中打开的。想要在windows中查看heic格式的照片,可以将heic图片转换成jpg图片。转换过程也是比较方便的,并且可以批量转换。详细方法如下 ...

修正無法運作的已安裝Android 應用程式- Nexus說明

如果您Android 裝置上安裝的應用程式當機、無法開啟、沒有回應或運作異常,請嘗試下列疑難排解步驟,並在每試過一個步驟後,看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下載的Mac 軟體無法打開?一個設定幫你突破App 安裝限制!

很多Mac 新手在網路上下載第三方Mac 軟體後,發現怎麼不能開啊?居然顯示「它來自未識別的開發者- 您的安全性偏好設定僅允許安裝 ... 但如果每次要安裝網路上的軟體,都要來「安全性與隱私」這邊關一次,未免也太麻煩了!

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若要在此電腦上安裝windows請重新啟動安裝程式

Windows無法完成安裝,若要在此電腦上安裝windows請重新啟動安裝程式, 我該怎麼辦 才好 這是否解決您的問題? 是 否 抱歉,幫不上忙。 太好了! 感謝您將此標示為解答。 您對此回覆的滿意度為何? 感謝您的意見反應,它有助於我們改善網站 ...

HEIC轉JPG有哪些方法

雖然HEIC格式很不錯,但是大部分軟體目前都無法支援該格式。尤其在Windows系統當中,內建的圖片檢視器以及許多熱門軟體都無法將其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