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AR 導航功能,在地嚮導們有收到推送測試嗎?

Google Maps AR 導航功能,在地嚮導們有收到推送測試嗎?

去年 Google I/O 上提到的 Google 地圖 AR 導航模式,開啟相機直接用更直覺的方式導航,不前正在部分地區測試中,由國外媒體 Wall Street Journal 的實測影片中發現,與 Google I/O 上看到並沒有不同,螢幕上方為相機所拍這到的實境畫面,下方則是 Google 地圖,利用閃爍的箭頭指示,使用者可以更直覺的走在正確的路上!

虛擬實境導航

△ Google AR 導航功能,從實測影片中可以發現,目前僅限於「行人」導航,結合相機中拍攝的道路,畫面下半部是導航路徑,指示箭頭則是會出現在相機畫面中,告訴我們何時要轉向。

Google Maps AR 導航

△ 除了到達轉向處的箭頭外,還未顯示還有多遠的距離需要轉彎,此外根據外媒 Wall Street Journal,Google 地圖 AR 導航功能目前已向「在地嚮導」推送,目前 Google 地圖 AR 導航功能已經在測試階段,功能全面完善後,才會全面開放使用。

Google地圖AR導航

△ Google 地圖 AR 導航除了導航資訊資外,也可以看到許多商家資訊。另外,當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安全考量,Google 會題是我們放下手機,注意周遭環境,避免過於沉溺在導航中而發生意外。目前此功能進入測試階段,代表距離正式上線又更進一步,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參考來源:這裡,圖片來源:Google I/O

Google 地圖 加入 AR 導航功能,虛擬實境導航

Google 地圖 加入 AR 導航功能,虛擬實境導航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Google 地圖最新「AR 導航」功能實測出爐!結合實地街景、3D箭頭引導,是否真的讓你找路更輕鬆?

1 天前 · Google 地圖中的導航功能常常是許多駕駛倚賴的報路工具之一,不過以往 Google 的語音報路多以「方位」為主,像是叫我們往南、往東走,相信多數人冒出的第一個念頭是:誰知道東在哪?實在常讓人有聽沒有懂,不過好消息是 Google 在去年展示的全新 AR ...

Google開始測試AR版Google Maps導航功能

20 小時前 - 去年在Google I/O 2018 期間展示的AR 版Google Maps 導航功能,稍早由華爾街日報記者David Pierce 實際以早期測試 ... 相比傳統地圖導航模式,透過擴增實境方式指引左轉或右轉. ... 新款Pixel 4預期加入實體雙SIM卡插槽設計

AR地圖要來了!Google向少數使用者推出「實景導航」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擴增實境(AR)技術應用廣!Google近日透露,已向少數使用者推出Google地圖的AR導航功能,使用者可在手機中看到實景的導航模式,這項功能目前只有向少數使用者推出,雖然要推廣到所有使用者的手機上還需要一段時間 ...

沒方向感的路痴有福了!Google Maps推出測試版AR導航|數位時代

2 天前 - AR導航功能目前僅開放勤於為Google Maps上的餐廳、景點等寫評論、增添照片的「Google 在地嚮導」使用,正式推出日期尚未公布。

Google Maps「在地響導」優先試用 AR 導航功能

相對於其他導航來說,核心功能上並沒有什麼差別,就是在導航的基礎上加入了 AR 技術,借助鏡頭和屏幕來進一步提供導航信息,提升定位的準確性 ...

Google地圖使用教學全攻略!讓您搞懂如何活用導航、路徑規劃、街景所有功能

近期Google 地圖迎來史上最大改版,將之前的「導航」、「街景」等功能全部整合進Google 地圖裡面,很多人第一時間都無法適應,再加上同時間Google也同步開放了台灣地區導航功能,總算讓「Google 地圖」不再跛腳。但也因為改版幅度過大,介面與 ...

路痴神器。Google Maps AR 實境導航測試招募中!

2 天前 - 地圖搭配上AR街景指示,讓導航變得更直觀更好理解。圖片來源.WSJ. 在去年的Google I/O大會上,Google Maps就展示了這款加強版的街景導航模式,透過擴增實境 ... 能在汽機車導航模式中加入AR輔助;目前Google Maps這套AR導航系統 ... 會向「在地嚮導」用戶提供測試資格,對於這個Google Maps的酷炫新功能 ...

Google Maps 導航(中文語音版)設定

然後將他選擇『中文(台灣)』。 到這裡我們是讓手機有『說中文』的能力,因為接下來的導航功能會用到。 現在,我們到 這裡 去下載破解過的Google Maps Navigation中文版,連結是Google Maps 5.3.1的版本。 下載完成之後按照一般APK的方式安裝他即可。

路痴跟著箭頭走 Google地圖AR導航有影 - 老虎仔

路痴跟著箭頭走 Google地圖AR導航有影 76 … 老虎仔-導航網 百家樂路紙 Skip to content Menu 首頁 Posted on 2019-02-12 by 老虎仔 ... 你知道怎麼 挑藍牙耳機嗎? 原來這款音質好 玲琅滿目的藍牙耳機該如何挑選,加煒電子店長Jason建議,如果對於電力和音 ...

Google 地圖開始測試「AR 導航」功能,這下想迷路還真不容易

12 小時前 - Google 地圖曾在2018 年的Google I/O 大會中預告,即將推出「AR 導航」功能,根據華爾街 ... 報導,目前這功能已經小範圍開放給部分用戶,在經過更多測試後就將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 Google 地圖的「AR 導航」功能,看路變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