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社團瘋傳:Google 搜尋新功能,透過 AR 將動物搬到家中與小朋友合照超開心

爸媽社團瘋傳:Google 搜尋新功能,透過 AR 將動物搬到家中與小朋友合照超開心

Google 搜尋推出 AR 新功能,不用額外安裝其它 App,打開 Chrome 瀏覽器後,在搜尋欄位輸入動物關鍵字,就可以啟動 AR 功能,將 3D 動物搬到鏡頭前,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趕快開啟手機體驗,順便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聲音、外型。

Google搜尋AR

不論你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開啟你的 Chrome 瀏覽器,在搜尋欄位中輸入鴨子、獅子、老虎、蛇等動物關鍵字,有支援 AR 的動物下方就會出現「透過 3D 模式檢視」,點擊之後按下「在你的空間中檢視」即可。

不過有些手機就算更新 Chrome 後,也有出現沒辦法呈現 AR 情況,可能與處理器是否支援 AR 演算有關係,目前支援的機種不確定有哪些,大家可以開啟手機試試看。

Google 3D動物

開啟鏡頭後,將鏡頭對準地面四處移動一下。

Google 3D動物

接著動物馬上就會被召喚出來,還會發出專屬的動物叫聲~動物下方的白色框框,可以定位動物所在的位置,使用者可以移動、縮放動物,這時候把小朋友在一旁的小朋友拉進畫面中,就可以跟動物合照囉。

Google搜尋AR

甚至還可以跟畫面中的動物進行互動,大家趕快拿起手機,試試看是否能夠開啟這個 Google 搜尋偷偷放出來的有趣 AR 動物吧!

Google 動物 AR 如何開啟?免另外安裝 APP 用 Chrome 就夠啦

Google 動物 AR 如何開啟?免另外安裝 APP 用 Chrome 就夠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搜尋

番紅花專欄|愛上蔬食,從一份簡單的早餐及關心動物權利開始 ... 為了提案,這兩個月你沒睡過一天好覺,爸媽打來也只能說還好,意思是就算有困難,也 ... 全球500強外商公司總經理,在人生的第三個20年,辭職跑到超美台東長濱展開第二人生 ...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部「小心台灣症」影片,新聞播報台上,日語主播表情嚴肅地介紹台灣 ...

【避疫待家】Google打動物名即時變出家中自製虛擬 ...

2 天前 - 與小朋友留在家中是有效的防疫方法之一,為了解悶不少家長各出奇招, ... Google Search 其中一項可能鮮為人知的新功能,就是新增了AR 動物 ... 大家只要在智能手機的Google搜尋器內搜尋特定的動物,如lion, bear, ... 只要出現了「透過3D模式檢視」,便可應用這個AR 動物預覽功能(留意桌上電腦並無這項功能)。

三星Dex行動工作站試玩 用電腦的方式操作S8

在Chrome瀏覽器上按右鍵,會出現一個佔據整個螢幕的選單。另外在Dex上不能縮放網頁,放大文字的指令也無效。但,打字不習慣你可以用Google語音輸入法,辨識率非常好啊~(幸好有這解決方案)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蘋果電腦究竟要如何安裝、移除程式呢? (93442)

陳寗發佈[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蘋果電腦究竟要如何安裝、移除程式呢?,留言1篇於2019-11-26 15:58,36675位看過(熱門):寫了有點入門又不會太入門的「Mac 解壓縮 .rar」之後我才發現,原來 Mac 的入門教學還是受歡迎的!看來一直想一些有「蘋 ...

【教學】利用Google AR 動物搜尋功能,在家也能飼養獅子、熊貓 ...

近日這項新功能上線,使用者只要使用支援Google ARCore 的手機,並 ... 第一步:打開「設定」App,點擊「一般」進入「語言與地區」,點擊 ... 第二步:原本的iPhone 語言是繁體中文,想要體驗Google AR 動物圖片前,要先 ... 【教學】想開箱新款Mac Pro? ... 【Chrome 教學】有網路也可以玩Google 離線小恐龍Chrome Dino ...

知道這10 件事,新手也能把Android 手機變得更好用

一、利用Google Play 下載優質App :(教學)我如何找到好用Android App ... 的朋友,卻從來沒有開啟過Google Play 商店,當我要幫他們安裝需要的新App 時, ... 對於Android 新手用戶來說很常問我的另外一個問題是:哪裡找到聯絡人電話? ... 六、保持夠用的手機空間:(教學)手機空間不足正確清理法! iPhone Android 免App教學.

<標題>2017年9月2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於立法院施政方針報告 ...

賴院長強調,希望透過整合社區整體資源,實現在地老化目標,並以「看得到、找 ... 台灣社會嚴肅的問題,新竹縣推動「長照2.0」非常成功,除基本功能外,還有許多創意。 ... 賑災與重建專案小組」召集人,將透過該小組會議,與縣府一起解決後續相關問題。 ... 盼社會各界更加了解使用「超超臨界」機組及「乾淨煤」發電的林口電廠整體情況。

粉筆小清快樂學習網 > 新聞 > 社會新聞

TVBS – 凌晨12點多,一名18歲就讀大一的張姓男學生,與同學相約到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看夜景,臨時起意說要示範壓車,便先往山上衝再下山,一路車速都很快,沒想到過彎後失控打滑,頭部著地重創,同學上前察看,見張姓男學生血流不止,報警送醫救治,最後仍宣告不治。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巡佐賈寅星、警員孫念先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於上午8時許接獲值班通報於忠勇路133號前有迷失老人需協助。員警到場發現係一名高齡82歲林姓老翁所騎乘之電動車故障,渠因雙腿行動不便佇立於車陣中,員警見狀立即將其牽至路旁安全處所。

用這兩個工具,Windows 10 將可以執行 Android 和 iOS的 App

從Windows 8開始以來,Windows 8面臨最大的抱怨,除了他的Metro介面在傳統桌面底下很難用之外,另外一個致命傷就是就算使用者對於Metro介面不排斥,但在微軟市集裡頭也下載不到什麼真正好用的App,因為並沒有多少開發者願意花時間針對Windows 8平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