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共享軟體"一般都是一些實用的小工具軟體,具有非常高的實用性。
可是"共享軟體"都會有某些限制,比如說  限制您在某個特定日期前使用或在每次啟動時跳出對話框提醒您登錄。您只有在登錄後才能消除這些限制。

不過由於國外一些共享軟體登錄費對於我們中國百姓來說實在太貴了,而且登錄也十分不方便。可是軟體的功 能又實在太誘人。怎麼辦?
Sunny FreeWizared 就是這樣一個軟體:她能讓您的未登錄的某些共享軟體猶如被登錄後一樣消除某些限制,解決以上這一矛盾。

注:作者仍然奉勸您對於登錄費用不是很高的國產軟體,您還是盡可能去登錄。因為對於國產軟體,您登錄時還是挺方便的,而且做軟體真的很辛苦,也算是支援國產軟體吧。
Sunny FreeWizard 是一個完全免費軟體(Freeware)。
Sunny FreeWizard 不修改任何程式。

FreeWizard的主要功能:
解除以下四種使用限制
1.日期限制
2.使用天數限制
3.使用次數限制
4.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就是自設按鍵的序列,由電腦自行操作這些按鍵)
然後製作出一個偽exe檔,以後只要執行這個偽執行檔就可以了

FreeWizard 30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FreeWizard 30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 元素‧光暗‧天地 :

"共享軟體"一般都是一些實用的小工具軟體,具有非常高的實用性。 可是"共享軟體"都會有某些限制,比如說 限制您在某個特定日期前使用或在每次啟動時跳出對話框提醒您登錄。您只有在登錄後才能消除這些限制。 不過由於

[軟體] Sunny FreeWizard 3.0(已失連)

【軟體說明】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軟體;它可以解除共享軟體的試用限制。其主要針對:日期限制、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使用天數限制、使用次數限制. ... 使用次數限制。 詳細說明請參見cxfree30(中文化)資料夾中的FREE說明檔(繁體中文介面)

Sunny FreeWizard

Sunny FreeWizard可以解除共享软件的多种限制软件! 使用次数限制(新增,独创) ,使用天数限制,使用日期限制,启动时提醒注册限制。 栏目: 非凡论坛 | 绿色软件 | ROM下载 | 软件发布 | 软件专题 非凡手机下载: 苹果手机 ...

[推薦]解除軟體試用限制(頁 1) - 軟件分享區(Http、網空下載) - 下載王討論區 No.1 資訊、資源、下載網!

dragon6yzi 發表於 2005-2-4 10:57 PM [推薦]解除軟體試用限制 Sunny FreeWizard 3.0 軟體說明: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軟體;它可以解除共享軟體的 試用限制。其主要針對:日期限制、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使用天數限制、使用次數限制。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 各類下載工具教學

"共享軟體"一般都是一些實用的小工具軟體,具有非常高的實用性。可是"共享軟體"都會有某些限制,比如說 限制您在某個特定日期前使用或在每次啟動時跳出對話框提醒您登錄 ...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維克斯討論區

軟體破解-Sunny FreeWizard-下載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軟體;它可以解除共享軟體的 試用限制 。其主要針對:日期限制、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使用天數限制、使用次數限制。 STEP1:下載安裝 Sunny FreeWizard ,並執行安裝程序 ...

如何破解30天試用限制??

記得有ㄧ外掛軟體,可以破解30天試用限制,有大. ... Sunny FreeWizard 3.0 軟體說明: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軟體;它可以解除共享軟體的試用限制。其主要針對: 日期限制、啟動時跳出確認視窗提醒登錄、使用天數限制、使用次數限制。

FreeWizard 3.0 - 解除共享軟體的使用限制 :

請問使用 此軟體時手機需接上電腦嗎? 我在在都是這個跟PotPlayer交替使用 GOM還是有 ... 資訊安全 30 程式快捷 17 即時通訊 27 燒錄映像 15 救援工具 11 文書編輯 41 啟動破解 21 螢幕工具 26 圖示工具 11 檔案管理 48 軟體移除 5

如何判斷是否為合法軟體

通常這些共享軟體通常會有一些限制,像是試用30天的期限或是有些功能沒有完全 ... 免費軟體(freeware):使用者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並免費使用的軟體,就叫做免費 ...

: Sunny FreeWizard 破解軟體

2008年5月19日 - 4) 獨創對使用次數限制的解除,對啟動時提醒登錄的解除 ... 4)使用次數限制:即規定此軟體能使用的次數(如30次),過後就無法再使用了。 ... 2) 選取"共享軟體"的限制形式(可以復選,但"使用日期限制"及"使用天數限制"不可同時選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