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line OCR 線上免費 OCR 文字辨識工具,圖片轉文字的線上完成!

Free Online OCR 線上免費 OCR 文字辨識工具,圖片轉文字的線上完成!

Free Online OCR 圖片轉文字功能是艾倫的大幫手,毎次碰到紙本目錄產品要建檔時就很頭痛,一個字一個字 Key 真的很慢,尤其看到產品規格時更讓人頭暈,還好有 OCR 工具可以辨識圖片文字內容,只要上傳圖片就可選擇要轉檔的格式,也可以轉檔純文字 txt 檔,支援 46種語言,當然也有支援繁體中文囉!將圖片轉成文字後啟動複製功能就可快速完成工作了,不用加班的感覺真好!

ONLINEOCR 圖片轉文字:https://www.onlineocr.net/

▽ 有圖片需要轉成文字時,首先 Select file 將圖片上傳到 Free Online OCR 網站中,毎個上傳的檔案最大可支援 5MB。

onlineocr

▽ 上傳後,第二步選擇語言,CHINESETRADITIONAL 繁體中文。

onlineocr01

▽ 可轉檔為 Word、Excel、txt 三種檔案格式。

onlineocr02

▽ 上傳完成、語言和轉檔格式都設定完畢後按下 CONVERT 就可以開始轉檔囉!

onlineocr03

▽ 轉檔完成後網頁上會先讓我們預覽圖片中的文字內容。

onlineocr05

▽ 轉檔完成時會看到 Download Output File 字樣,將檔案下載回電腦就可以收到圖片中的文字檔囉!

onlineocr04

▽ 艾倫圖片轉檔時是設定 Word,所有的文字內容都會在檔案中。

onlineocr06

雖然轉檔的文字不是100%正確,但大多的文字都是正確的,Free Online OCR 的辨別性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

Free Online OCR 圖片轉文字:https://www.onlineocr.net/

Free Online OCR 文字辨識工具

Free Online OCR 文字辨識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好站推薦:免費線上圖片辨識文字「onlineocr」

好站推薦:免費線上圖片辨識文字「onlineocr」 精品介紹:捕蚊達人 GR-338 好禮介紹:台南後壁楊媽媽手工蛋捲 教學:如何解決Windows7硬碟空間不足 教學:Facebook的訊息消失了?找找看「其他」吧 ...

免費又方便好用的文字辨識軟體 @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 痞客邦 PIXNET :

最近有需要用到文字辨識,上網找到了JOCR這個軟體,這是一套Freeware,是EverRex Software的產品。下載後不用安裝,直接執行即可使用,目前版本JOCR 1.0(March 13,

Jpg轉文字 - Jpg轉文字

Free Online OCR 免費線上文字辨識 – 可以辨識圖片或者PDF上的文字 … tw.reviewtwo.com 如何使用Free Online ORC來擷取圖片上的文字 目前能夠轉換的格式 JPEG PNG GIF BMP TIFF PDF DjVu 操作方式如下 1.目前也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PDF OCR 文字圖檔辨識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PDF OCR 4 是知名轉檔軟體 PDFZilla 旗下的產品,藉由 OCR 文字辨識技術,把 PDF 或圖片裡的文字內容,掃描為可以再次編輯的文字,以節省使用者重新輸入的時間,也常被用於已掃描的 PDF 書籍、論文或其他文件等等,PDF OCR 內建文字編輯器,讓你可以 ...

Free Online OCR

Online OCR service to convert your images & PDFs to Word, Excel, Txt, RTF, and PDF documents! HOME ABOUT KEY FEATURES OCR WEB SERVICE BONUS PROGRAM FAQ LOGIN SIGN UP FREE ONLINE OCR SERVICE ...

五款免費中文OCR 文字辨識軟體下載,建立強大無紙化辦公室

2016年9月6日 - 所以如果面對的是大量會議與閱讀後的紙張資料,需要做OCR 文字辨識轉換,那麼我推薦可以改用「最強免費OCR 軟體Onenote 直接複製照片上 ...

好站推薦:免費線上圖片辨識文字「onlineocr」 & L K K 的心聲

... 」。線上操作免安裝軟體、免費 、可辨識英語與中文等,對於課業或是工作上的運用如虎添翼,提供給好友參考囉 ... www.onlineocr.net/ 按下「Select file」,可選擇JPG, BMP, TIFF, GIF等檔案,5MB以下。如何擷取網頁的文字圖片 ...

Jpg轉word - 蘭瑟網

... 檔及檢視的網站,不同於其他網站提供單一文件格式互轉,例如Convert PDF To Word、Word To PDF - 線上免費的PDF轉Word ... 一、將JPG、JPEG、BMP等文字圖片 轉換成 Word 格式(轉換成txt 格式) 如果你安裝了Microsoft Office2003 了吧!!

NewOCR.com - Free Online OCR

About NewOCR.com is a free online OCR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service, can analyze the text in any image file that you upload, and then convert the text from the image into text that you can easily edit on your computer

OnlineOCR.net 免費線上文字辨識工具(OCR)

「Free Online OCR (OnlineOCR.net)」是個線上免費文字辨識工具,可以將PDF、圖片(JPG, JPEG, BMP, TIFF, GIF)中的文字、表格、圖片解析出來,然後存成Word、Excel或純文字檔供我們下載,官網的說明如下: Extract text from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