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Feelo 擁有 16 種表情的情緒日記 App,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iPhone / iPad)

有寫日記習慣的你,該如何更快速的知道每一天的情緒如何呢?可以試試看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把今天愉快或不愉快記錄在日記中呢?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之後,不管心情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會輕易的表現在臉上。不過當心情不好時,總是需要一個發洩管道, 不管是找個人說出來,還是拿張紙寫下來都比放在心裡更好,若臨時找不到可抒發的工具,可以藉由日記寫下今天的種種不愉快也是另一種發洩方式。這次要介紹的 Feelo 提供 16 種不同的心情選項,包含快樂、興奮、著迷、冷靜、好奇、嫉妒、不滿、生氣、害怕、焦慮等等眾多可愛表情,可以用你當天的心情來做選擇,也能在 Feelo 中將心情用文字記錄起來,日後在往回看時,可以想想看當時為什麼可以這麼沮喪這麼生氣,是什麼方法讓我度過那一天的不愉快!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iPhone 及 iPad 兩款都可以免費下載 Feelo ,下載完之後,Feelo 會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在下方輸入你的名稱,按下「Continue」繼續下一步。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點擊「+」就可以開始輸入你的心情了,Feelo 會問你今天心情如何,並提供你 16 種不同心情給你選擇。真的很感動,Feelo 你是今天第一個問我心情如何的 App 而不是人 ! 嗚嗚 !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接著小編選好今天的心情,在上面寫下小編今天為什麼開心 ? 喔 ! 因為小編住台南,雨從早上就一直下個不停,跟我女友生氣的時候一樣,從來沒有停過,也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真的是很棒 XD ! 寫好之後點擊「Save Mood」儲存。

Feelo 擁有 16 種情緒的表情日記,可記錄你每一天的喜怒哀樂!

儲存完之後,可以在 Feelo 主頁看到今天紀錄的表情圖案,點開那個笑臉就可以查看今天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在笑了 ! Feelo 情緒日記 App,一天不限制記錄次數,所以可以盡情的在 Feelo 裡抒發你的各種情緒,想寫就可以隨時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多麼方便的情緒日記 App,大家還不趕快來下載嗎 ?

iPhone : Feelo App
iPad : Feelo App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Feelo 日記 APP 推薦,可以記錄情緒的日記本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ment Diary」私密日記本,可加入照片、心情貼圖(iPhone, Android)

Feelo 個人專屬情緒日記本,用 12 種表情記錄你的心情!(iPhone, iPad) 閱讀長文章的好幫手!「Bookmarkify」可在網頁任何地方加上標記的書籤工具(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2.5K Jump Rope Workout」終極目標 2,500 下的個人化跳繩訓練 App ...

抓住未來,閱讀過去!《日記本》App記錄你的生活軌跡 | 日記本、App、日記、療癒、書寫 | 目錄

不只可以記錄過去和思考未來,更重要的是日記App希望可以記錄主角生活的軌跡,預測出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聽起來是不是有一點奇妙呢?心動就不如趕快行動吧! source:日记 / 日记本- store

一款超解壓的創意APP,用自己創作的音樂記錄心情

創作自己的音樂日記使用Cove 需要佩戴耳機,創作一首純音樂,其實也 ... 類應用,可以通過自己創作音樂的方式來舒緩情緒,記錄你當下的心情。 ... 某種情緒的存在也有強弱,在第二步你需要在情緒的海灘上進行滑動,聽 ... 我這麼問是因為,人們既承襲「喜怒不行於色」的古訓,又受制於人際 ... 2017-02-16.

iphone 新手必裝的210個實用app...(將這 210個玩法研究透徹不成app達人也難)

綜觀 appstore 至目前已累積上架90萬個app, 小弟自99年10月20日入手iphone 以來, 至今已2個年頭又10個月, 總計也下載了24'891個app (美國12643、台灣6336、中國3242、日本2561、英國109), 依個人試玩經驗許多軟體同性質很高(iPhone 軟體 第1頁)

心機狗!研究表明狗狗會賣萌其實是要「操控你」,它們都有目的!

養狗的人都知道,這些可愛的汪星人能夠做出各種各樣的面部表情,有些還很擬人化。研究人員想弄清楚,這些表情是狗狗潛意識的情緒顯示,還是有目的的溝通方式。為此他們做了一個很厲害的實驗,最後發現看起來憨厚老實的狗狗,其實是「心機狗」!

生活紀錄APP|溫度日記。療癒插畫風線上日記軟體!貼心私密 ...

今天想分享推薦一個日記APP軟體「溫度日記」,是一個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 ... 風的介面可愛又夢幻,APP內更提供多種插圖美化每天的日記,溫度日記更貼心 ... 也不知道要記錄在哪裡,有些只想和自己的對話,更不可能寫在部落格,溫度日記 ... 溫度日記APP擁有超級可愛的插畫風貼圖,超喜歡這些逼真的甜點,自己不會畫 ...

写日记有什么好处?

如果一个人以“写日记所拥有的种种好处”为目的而去写日记(尤其是年轻的各位 ... 日记是一个沉默的好朋友,无论是愤怒,狂喜,忧伤,迷惘,你都可以将日记作为一个 ... 在日记里,记录你的情人抛弃了你,表达对自己沉沦的愤懑而无能为力,写日记会 ... 2016.4.16. 昨晚我梦见我终于买到了梦寐以求的擎天柱,而今天早上起来, ...

「十年日記」可在同一頁回顧歷年同日生活點滴的日記本 ...

一般的日記App 都是一天一天記錄,想要回顧的話大多只能依年份、月份來翻找,如果可以像Facebook 一樣,每天都幫我們找回過去同一天曾發 ...

少女時代

更新: Continue in Part 3h yeah! 終於可以打中文了。無法在留言的地方更新所以打算開part 2。 誰去tlc? 今天爆了一個巨大的Facebook炸彈,誰看到了?說實話可信度很高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討論。Okay, 你們當故事看吧,

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下):60+需求200+工具總整理

上一篇:「2017年 Android App 下載推薦(上):我目前的真實安裝清單」,我介紹了在 2017 年 1 月 1 日時我的 Android 手機 App 真實安裝清單。 而下篇中,我要介紹的是在電腦玩物上推薦過,並且我現在依然認為值得推薦的 Android App 選擇,這份清單會 以功能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