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Chrome 速度可以再快一點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Chrome 外掛「FasterChrome」,他是一款可以讓你 Chrome 加快速度的外掛,不是什麼黑科技,原理是利用滑鼠停留在連結上方時,會預先載入瀏覽的內容,比起點擊之後才載入,實際感覺上會比較快一些,有點像是偷跑的概念,就利用這樣的方式,Chrome 使用起來就會加速的感覺,如果你上班、工作、上網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頻率很高,或許可以安裝這款外掛,每次節省的一點時間就會聚沙成塔啦!Chrome 瀏覽器加速你也可以參考:武林失傳 18 招 Chrome 秘笈大補帖,打通 Chrome 任督二脈

Chrome瀏覽器變慢

△ 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將 FasterChrome 加到 Chrome 中,文章下方有提供傳送門,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

FasterChrome

△ 將 FasterChrome 加到 Chrome 瀏覽器後,看到右上方小小的紅色閃電就代表安裝成功囉。

Chrome瀏覽器加速

△ 安裝完成後,不需要特地開啟或啟動,在瀏覽網頁時,只要圖示顯示為紅色,就代表啟動中,有點像是被動技能,安裝上去就不用裡它啦!

FasterChrome

△ 那麼 FasterChrome 原理是什麼呢?實際上到底快了多少?剛剛首段其實有提到,是透過滑鼠停留在連結上方時,利用預先載入的方式來讓使用者感覺上速度有變快,根據官方給的資料表示,一般人滑鼠停留在連結上,並點下去的時間為 300 毫秒以上 ( 官網提供測試按鈕,你可以去試試看自己從看到連結到點下去大概花多少時間,小編實測都在 300 毫秒上下 )。

而安裝了 FasterChrome 後,滑鼠停留 65 毫秒後,就會開始進行預先載入的動作,所以平均而言,快了 235 毫秒的時間,日積月累下來,也是省下不少時間啦 XD 大家趕快把你的 Chrome 加上這個被動技能吧!

傳送門:FasterChrome ( Chrome 安裝 )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的原理是什麼?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的原理是什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hrome擴展推薦:小卻精悍的專業級瀏覽器清理大師

CleanMaster瀏覽器大量使用後,一系列問題必然會接踵而至:速度變慢、網頁過卡、頁面錯誤等等。 ... Clean Master清理大師作為一款國產Chrome清理軟體,體積小卻精悍、介面簡潔 ... 瀏覽器清理工具[PC][$29.9→0]Fast Browser Cleaner能幫您清除瀏覽器中不需要的 ... 用戶只需要安裝該插件,就可以享受一定時長的免費加速服務。

Chrome瀏覽器會LAG?3招排除瀏覽器卡住變慢問題! | Re

3招排除瀏覽器卡住變慢 問題! 17 September 2018 新知分享 Chrome 除了開啟網頁速度快之外,簡潔的介面、豐富的第三方軟體資源與高度的Google服務整合,獲得使用者一致好評。但若開太多分頁或擴充軟體,瀏覽器會卡卡不順暢該怎麼辦?教各位3招排除 ...

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 嗎?這 4 個方法幫你立刻加速|Zi 字媒體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久了,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 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 的趨勢,特別是開太多分頁作業的情況,有時候還要關掉重開才能解決。而對於經常碰到這困擾的人,這篇就要教你 4 個方法加速 Chrome 瀏覽...

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嗎?這4 個方法幫你立刻加速

改善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的4 個方法方法一、安裝網頁瀏覽輔助或加速的外掛首先是 ... 有些可以稍微提升瀏覽的速度,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 即可進入: ... 再來是Fast tab/windows close,把Disabled 改成Enabled:.

乾坤大挪移!把Google瀏覽器的暫存資料夾移到任意位置

在用IE瀏覽器的時候,可能有些人會自己變更暫存檔的存放路徑,以節省系統硬碟空間。但是Google ... 標籤:瀏覽器, Google, chrome, 優化, internet explorer, google密技 關注T客邦 粉絲專頁 官方帳號 官方頻道 官方IG ...

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嗎?這4 個方法幫你立刻加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用久了,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Chrome 瀏覽器越用越慢的趨勢, ... 而對於經常碰到這困擾的人,這篇就要教你4 個方法加速Chrome 瀏覽網頁的方法, ... 有些可以稍微提升瀏覽的速度,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 即可進入: ... 再來是Fast tab/windows close,把Disabled 改成Enabled:

Download & install Google Chrome - Computer

Google Chrome is a fast, free web browser. Before you download, you can check if Chrome supports your operating system and you have all the other system requirements. Install ...

Chrome 變得越來越慢?5 個簡單方法讓你找回速度與暢順!

說到網絡瀏覽器,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 Chrome,Chrome 的速度快、功能強大,是不少人的瀏覽器首選,雖然它的耗電量較大,但如果在家用電腦中,電力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不少人都會反映 Chrome 有越用越慢的問題,除了是

FasterChrome - プリロードでChromeを爆速化する拡張機能

Googleが開発するWebブラウザ「Chrome」は高速動作が特徴ですが、サーバーのレスポンスが遅い場合はどうしてもWebページを表示するまでに時間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本日紹介する「FasterChrome」はこの問題を解決するため、プリロードと呼ばれる仕組みを ...

Google Chrome

Chrome has everything you need to make the most of the web, like quick answers in your address bar, one-click translation, and personalized articles for you on your ... Don't really know what can go wrong on the web? You don't have to. Chrome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