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這是什麼黑科技?

Chrome 速度可以再快一點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Chrome 外掛「FasterChrome」,他是一款可以讓你 Chrome 加快速度的外掛,不是什麼黑科技,原理是利用滑鼠停留在連結上方時,會預先載入瀏覽的內容,比起點擊之後才載入,實際感覺上會比較快一些,有點像是偷跑的概念,就利用這樣的方式,Chrome 使用起來就會加速的感覺,如果你上班、工作、上網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頻率很高,或許可以安裝這款外掛,每次節省的一點時間就會聚沙成塔啦!Chrome 瀏覽器加速你也可以參考:武林失傳 18 招 Chrome 秘笈大補帖,打通 Chrome 任督二脈

Chrome瀏覽器變慢

△ 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將 FasterChrome 加到 Chrome 中,文章下方有提供傳送門,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

FasterChrome

△ 將 FasterChrome 加到 Chrome 瀏覽器後,看到右上方小小的紅色閃電就代表安裝成功囉。

Chrome瀏覽器加速

△ 安裝完成後,不需要特地開啟或啟動,在瀏覽網頁時,只要圖示顯示為紅色,就代表啟動中,有點像是被動技能,安裝上去就不用裡它啦!

FasterChrome

△ 那麼 FasterChrome 原理是什麼呢?實際上到底快了多少?剛剛首段其實有提到,是透過滑鼠停留在連結上方時,利用預先載入的方式來讓使用者感覺上速度有變快,根據官方給的資料表示,一般人滑鼠停留在連結上,並點下去的時間為 300 毫秒以上 ( 官網提供測試按鈕,你可以去試試看自己從看到連結到點下去大概花多少時間,小編實測都在 300 毫秒上下 )。

而安裝了 FasterChrome 後,滑鼠停留 65 毫秒後,就會開始進行預先載入的動作,所以平均而言,快了 235 毫秒的時間,日積月累下來,也是省下不少時間啦 XD 大家趕快把你的 Chrome 加上這個被動技能吧!

傳送門:FasterChrome ( Chrome 安裝 )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的原理是什麼?

FasterChrome 加速 Chrome 瀏覽器的原理是什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elenium 使用 Chrome 瀏覽器 webdriver

太舊的 chrome 執行起來會有問題,請先更新chrome瀏覽器為最近的版本,更新方式為:「設定」->「關於Chrome ... 售票系統的運作原理是什麼? 為何我的手速也很快了,但為什麼一進去票就是都被買了?他們到底是什麼原因比我快進去,快送出購票請求??

升級 Windows 10 上網慢了? 原來 Win 10 預設怪功能, 偷用你的速度來為別人加速

我們之前已經提醒過大家 Windows 10 有個奇怪的預設功能,將你的 Wi-Fi 密碼自動和別人分享。不過你可能需要關閉的 Windows 10 功能,並不只有那一個。

Start Faster 瀏覽器啟動加速!讓Firefox 4開啟速度加快兩倍實測

其實我一直沒有覺得Firefox開啟慢是個問題,因為我不會一直開開關關瀏覽器,每 .... 其實我在很久之前已經有拍片測試過Firefox和chrome的開啟速度、網頁瀏覽速度,我相信從影片裡也是肉眼看不出來差距的 .... 這時候其實開啟速度慢一點也無所謂.

Download & install Google Chrome - Computer

Google Chrome is a fast, free web browser. Before you download, you can check if Chrome supports your operating system and you have all the other system requirements. Install ...

FasterChrome 利用巧妙原理提升Chrome 上網速度的免費擴充外掛 ...

5 天前 - 最近在Chrome 應用商店中,出現這款相當特別的FasterChrome 免費擴充外掛,它會利用滑鼠懸停在連結上方就提早進行網頁的讀取,代表說當你 ...

【教學】瀏覽器chrome縮小放大就黑屏,怎麼辦? @ 歐飛先生 :: 痞客邦 :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電腦開機正常,只是瀏覽器chrome縮小後螢幕會變黑,移到特定位置才會亮起。(如上圖) 客戶的規格:I3-7100+技嘉 GAMING B8 (無獨顯) 歐飛回覆:您是用 ...

如何將Google Chrome打造成YouTube高畫質影音專用播放器?

我大致上的目標是,讓使用Google Chrome播放YouTube時獲得最好的欣賞體驗,趨 ... 主要使用的瀏覽器是Firefox,所以Google Chrome剛好適合拿來作為特殊用途。 ... Fast YouTube Search:加上影片專用搜尋器; YouTube本身就是裝滿影片的大硬 ... 也加入了高畫質影片播放的硬體加速支援,所以如果硬體效能、網路速度都能夠跟 ...

Chrome擴展推薦:小卻精悍的專業級瀏覽器清理大師

CleanMaster瀏覽器大量使用後,一系列問題必然會接踵而至:速度變慢、網頁過卡、頁面錯誤等等。 ... Clean Master清理大師作為一款國產Chrome清理軟體,體積小卻精悍、介面簡潔 ... 瀏覽器清理工具[PC][$29.9→0]Fast Browser Cleaner能幫您清除瀏覽器中不需要的 ... 用戶只需要安裝該插件,就可以享受一定時長的免費加速服務。

利用"黑科技"提升瀏覽器打開網頁速度

1 天前 - 近期在谷歌瀏覽器的擴展程序商店出現了這樣一個黑科技應用,它可以通過巧妙的原理來提高你的瀏覽器打開網頁的速度。 ... FasterChrome 是基於instant.page 項目開發的可以加速網站的腳本,而所謂的黑 ... 前言相信很多人都在使用Chrome瀏覽器,其流暢的瀏覽體驗得到了不少用戶的偏愛,但流暢只是一方面。

Chrome加外掛,在地圖上追蹤你的FB朋友都在哪裡(以及怎麼不被追蹤)

想知道你臉書上的好友都在哪裡嗎?有一個Chrome瀏覽器的外掛工具,可以幫你建立一個追蹤臉書好友所在位置,並且在地圖上幫你將好友的位置都標示出來,讓你可以像電影「全民公敵」或是「鷹眼」(Eagle Eye)一樣,掌握每個臉書朋友的位置動態,聽 ...